小學生素質發展評價手冊爸爸媽媽的話

2021-04-23 08:16:11 字數 5538 閱讀 1054

1樓:豬

1.爭取上課更加努力,認真聽講,使成績更上一層樓;多運動,提高體育方面的不足。

2.願老師多關心,多管理一下

3.上課認真多了,不講小話,成績也提高了

小學生評價手冊家長評語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本學期,老師和同學對你信任,使你有機會為班級服務並做了一些事,這不僅鍛鍊了你自己,也使你成熟了。在學習上,你逐步懂得合理安排時間,使自己有更多時間做自己感興趣的事,使業餘時間變得豐富多彩。家長希望你保持好的閱讀習慣,擴充套件自己的知識面,提升自己的修養。

新的一年開始了,希望你也能從零開始,端正學習態度,努力學習,同時加強閱讀能力的訓練,相信你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姣姣明顯長大了,懂事了,能夠總結學習方法,記錄知識要點,喜歡體育運動了,這些進步值得表揚。學習是一個漫長的過程,為了自己的未來,姣姣要踏踏實實做好現在每一步!

天元已經長大,時間一天天過去,學習、作業都較主動,都做到主動幫助父母做家務。在外有禮貌,懂事的乖孩子。希望老師能嚴格要求孩子,老師們辛苦了,非常的感謝你們對孩子教育和關心。

兒子:你懂事,有責任心,爸媽都感到很欣慰。但你的脾氣有時太過於固執,在新的一年裡,爸媽希望能夠你多改正你的缺點,發揮你的優點而努力!

這個學期你的學習進步一點點,媽媽希望你在新的學期裡能改掉課堂上的一些毛病,認真聽老師講課,認真完成各科作業。老師和同學們會更加喜歡你的。

你喜歡讀歷史故事,這非常好,有助於你獲取更廣泛的文化知識。你小學的五年就像歷史一樣即將被翻過,希望在新學期你能書寫自己嶄新的一夜。細心,認真是使你進步的好幫手,不信?

你好好試試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學期的進步很讓我們高興,這次考試得益於老師的教導,不過離我們的期望還有一段距離,孩子有時懶惰,希望老師在今後能給予我的孩子更多的督促和指導,爭取更快更大的進步。

小學生素質發展評價手冊一年級家長的話9怎樣寫

4樓:116貝貝愛

寫作思路:要直接簡化任務語言。在敘述中,我們要把直接敘述變成間接敘述,儘可能簡化人物語言。這樣,即使情節連貫,又使語句「簡練」。

正文:1、孩子隨著時間不斷的長大,脾氣也有所改變,學習成績也有所提高,生活上不夠自立,學習主動,希望嚴格要求自己。

2、你是一個懂事的孩子,會幫家長解決問題。但在學習上總是不用功,貪玩,不用心,媽媽相信,你會改掉缺點,成為一個各方面都優秀的孩子。

3、你是個讓人喜愛的男孩,懂禮貌,一直被你的這種精神所感動著。最近,發現你的學習有了不少進步,也能按時完成作業,為你高興。

4、新的學期開始了,希望你能夠更加刻苦地學習,能夠取得更好的成績。同時也希望你能夠學會如何面對失敗,如何處理身邊所發生的各種事情,我相信你會是一個強者。

5、你在媽心目中永遠都是媽媽的好孩子,但是你現在不是幼兒園的小孩了,讀小學一年級了,兒子,你長大了。媽媽希望你在小學的校園裡學得更多,學得更棒,加油。

6、你是家庭的開心果,你活潑可愛,你懂得尊重父母,孝敬父母,你熱愛勞動。不過,你學習不夠勤奮,學習態度不夠認真,作業不夠仔細。

7、你是一個很乖,很聽話的男孩,見了叔叔、阿姨能主動地打招呼;在家幫助媽媽切菜、拖地、做家務。但是你要是每天早上能自己穿衣服,平時媽媽批評你時,不要生氣;不要大聲地和爸爸媽媽說話,取得好成績時不能驕傲,你就是最棒的男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老師,尊重孩子是前提。

其次個人認為評語這東西還是多寫一點好,語言是要簡練,但篇幅上一定要多一點,可以在格式上做文章,比如說分三點,就分三段說。因為寫的多老師就會認為,這個孩子的家長對老師佈置給家長寫評語的這個任務很重視,對老師的工作很尊重,老師會感受到一種感動。而具體寫些什麼,就是您對您的孩子的客觀評價了,但也一定要注重孩子的感受,批評孩子一定是要在家裡狠狠的批,當著外人尤其是老師和同學就要說的場面些,讓孩子覺著很有面子。

大人愛面子,孩子也一樣愛面子,關照好各方,讓老師高興,讓孩子滿意,您的家長就做的非常到位了。

在家積極為父母分擔家務,是個勇敢勤勞的孩子,在學習上刻苦鑽研,因而成績穩定,善於與同學交往,人緣好。希望你今後在學習上能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努力把自己塑造成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6樓:董太漂亮

這個小學生素質發展評價手冊一年級家長的話。實際上你就寫一些對你家這個小學生的殷切期望就可以了

7樓:師生花園

家長可寫寫你眼中的孩子形象,也可寫寫對老師的感謝與建議。

8樓:

先說說孩子的進步,然後再說說對孩子的希望

叉叉叉在家積極為父母分擔家務,是個勇敢勤勞的孩子,在學習上刻苦鑽研,因而成績穩定,善於與同學交往,人緣好。希望你今後在學習上能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努力把自己塑造成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切莫近墨者黑、願做出水芙蓉,努力勤奮中把握自己的方向,夢有多大,路就有多遠!爸爸、媽媽為你「加油」!

爭取上課更加努力,認真聽講,使成績更上一層樓;多運動,提高體育方面的不足;

願老師多關心,多管理一下,謝謝!

小學生素質發展評價手冊家長意見和建議怎麼寫

9樓:注塑老文哥

那你媽這個小學生手冊的意見是建議有好的第一題說一說就可以

10樓:快樂每一天點

自我發展計劃完成情況

11樓:柴坤傑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小學生素質發展手冊家長寄語怎麼寫

12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寫作思路:應該是根據孩子在學校的表現然後做出具體的評價,以及對於老師的希望,家長專也應該讓自己真實的想屬法寫入進去。

在老師心目中,你是個既聰明、機靈的男孩。學習上有餘力,但你有時沒有把心思放在學習上,特別這一學期內,你讓老師失望。既然是班幹部,就必須處處嚴格要求自己。

只要你克服自身的毛病,一定會成為出色的學生。

誠實、熱情、關心集體、學習自覺是你最突出的優點,從你對老師畢恭畢敬的話語中,可以看出你是個有教養、懂禮貌的好孩子,能積極參加體育活動,也是老師出色的左右手,只是你在班級管理中還要更大膽些,祝你在新學年中有新的突破

你是個生性好動、聰明的女孩,對於課堂上老師的提問,你能認真思考積極發言。勞動默默無聞、埋頭苦幹。但你有點像男孩,上課愛做小動作,貪玩,讓老師生氣,希望你今後改掉缺點,認準目標,加倍努力,做個人人稱讚的好學生。

在老師心目中,你是個文弱的男孩,上課不愛回答問題,說話也有點靦腆,可見你內心比較善良,只是在學習上你沒有盡力,不像是你的作用,男孩子就應該在學習上有所作為,不要老是縮手縮腳的,大膽地投入到學習中來吧!積極參與課堂學習,樹立信念,向舊的自我挑戰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例一bai:

切莫近墨者黑、願

du做出水芙蓉,努力zhi勤奮中把握自己的方向,夢有dao多大,內路就有多遠!爸爸、媽媽為你「容加油」!

例二:1.爭取上課更加努力,認真聽講,使成績更上一層樓;多運動,提高體育方面的不足;

2.願老師多關心,多管理一下,謝謝!;

3.上課認真多了,不講小話,成績也提高了!

爸爸、媽媽為你「加油」!

祝您好運健康快樂^_^

小學生素質綜合評價手冊家長意見應怎樣寫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課中元元大家敬佩王寧的勇敢和自信;他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了代價,不應該拖拖拉拉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1小孩子在家裡的表現

2你對於老師教學方式的肯定

3對於小孩子學習上出現的問題進行敘述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全力配合學校工作,讓孩子在安全文明的環境下學習,成長,希望家長和學校之間會有很好的交流平臺。

1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還需更加努力 我們做家長的還得多督促 希望老師可以在學習方面多多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望老師嚴格對待我家小孩,希望她能有更好的成績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老師怎樣寫,按照回答,最後加一句老師辛苦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謝謝你這麼幸苦的教學生

21樓:七色彩虹糖

啦啦啦嗯,臘肉酒,藍樓撒

小學生綜合素質評價手冊,家長對我說怎麼填寫

22樓:g笑九吖

1、通過看***的成績單,可以說不夠理想,這對我們做家長的有一定責任,孩兒到學校學習,就是要學好文化知識的,就是要從德、智、體全面發展,就是要發揮自己的才能學好專業知識。

希望師生和家長共同幫助他、教育他,也希望吾兒要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克服缺點,學好知識運用到實踐中,做一名有用人才。

2、希望在學習上認真聽課,大膽發言,數學方面提高計算速度和應用能力,以及分析問題更全面、靈活,視野更開闊;語文方面,閱讀和寫作要提高水平,分析文章主體準確,簡單扼要,寫作流暢,明確,用詞豐富,使自己的學習成績在新學期更上一層樓。

23樓:boy我最靚

小學生綜合素質評價手冊家長對我說可以這樣寫,把家長對小孩子的評價都寫出來,最好是一些積極類的評價,這樣會比較好。

24樓:wlf立方

就是寫爸媽媽對孩子誇獎鼓勵的話!比如「寶貝這學期表現很棒,在某方面有很大的進步!你一直是個乖巧懂事的好孩子!爸爸媽媽希望你繼續努力,做得更好,我們很愛你」!

25樓:問嘛答哪

告誡孩子好好學習,勤動手動腦有問題就及時糾正,做個好孩子。

小學生素質發展報告冊的家長意見怎麼寫

26樓:90不遺忘的記憶

滿意(沒意見):我已仔細閱讀素質報告,對學校對我家孩子的發展總結描寫的很詳細,很具體,我十分滿意,感謝學校好老師這麼用心對我家孩子。

不滿意(具體***)我已仔細閱讀素質報告,對學校對我家孩子的發展總結描寫的很詳細,很具體,但是又幾點我不太認同1***2***...希望學校老師能夠解答

大體上這樣,想省事就寫滿意

27樓:王啦啦啦

籤一下已閱表達自己看過,然後寫一下反省自己孩子的不足。

你是一個活潑、天真的男孩,賽場上,你表現出色。但是,要想在學習上取得更大進步,僅僅停留在這個階段還不夠,希望你在書山學海中,勤奮+努力,找到開啟智慧之門的金鑰匙。

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你待人誠懇、禮貌,思想上進,有明辨是非的能力。作為一名班幹部,能以身作則,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紀律,負責班級衛生工作,認真負責,與同學關係融洽。願你在平時更注重基礎知識的學習與訓練,加強能力的培養,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你思想上進,待人隨和、誠懇,處事穩重,同學關係好。對待學習,有充分的自信心,思維較敏捷,肯鑽研,學習自主能力有較大提高,但我總覺得你與班級有著一段距離。願你敢於質疑解難、大膽發言,投入集體的懷抱,在集體中鍛鍊、成長!

28樓:劉寶蘭

有意見就寫,沒有就寫無意見嘍!

小學生綜合素質評價手冊中的審美素質怎麼寫

應該從每一個可能的方面去進行寫作,應突出學生的審美特性和潛能。審美素質評價結果只能用 優勢領域鑑定 的方式呈現,適宜採用日常觀察和質性評價的方法。感性的能力和感性的需要,就是審美素質。體驗人生的幸福,是需要素質的。要想獲得幸福,不僅僅需要物質條件,還需要體驗人生幸福的素質。這個素質,在學術上,稱為感...

小學生成長記錄冊上怎樣寫爸爸媽媽的話

寫你作為爸爸或媽媽對孩子表現評價一下或寫一下對他 她 的期望。小學生成長記錄冊,爸爸媽媽的話怎麼寫 爸爸媽媽的話可以寫成。他們倆的意見。或者著。作為爸爸作為媽媽。寫你作為爸爸或媽媽對孩子表現評價一下或寫一下對他 她 的期望。小學生成長記錄冊爸爸媽媽的話應該怎麼寫 小學生成長記錄冊爸爸媽媽的話可以寫對...

小學生綜合素質評價手冊裡最後班主任評語該怎麼寫

寫上此同學的日常表現,本學期和上學期的比較,優點,總結。如 某某 專某同學活潑開朗,團結同屬學,尊重師長。在課堂積極發言,課後自覺學習。喜愛畫畫,籃球,身體素質好。在班擔任學習委員,認真負責。本學期數學有很大進步。並且樂於助人。但寫字有待提高,希望下學期可以有更好的表現。加油!一般不要直接批評,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