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統三年大清銅幣十文到底值多少錢

2021-05-27 17:01:55 字數 806 閱讀 6403

1樓:阿啦識寶

你有嗎?品相好的真品l200元一枚我收購!

宣統三年十文大清銅幣值多少錢

2樓:類辭相溫綸

大清銅幣宣統三年十文,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左右;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3樓:hhs收藏

宣統三年銅幣18年好品相的一枚150元左右一枚裸幣。今年19年還沒有結束,市場交易**在300元以上一枚裸幣。當然有的要價非常高,甚至過千元一枚。

如果是評級幣,品相好一點的500元左右一枚。這是正常的升值趨勢。因為宣統三年銅幣是最後一個皇帝的官方造。

被很多錢幣收藏愛好者所看好,而且存世量不是很大。即使是真品,可好品卻寥寥無幾。未來它的前景會非常的好,請拭目以待!

4樓:匿名使用者

宣統三年百枚換銀一釐,流通幣這銅幣太多了,不值什麼錢

5樓:來自松柏巖欣慰的千頭椿

你這個品像不太好,真品百元以內吧,自己留著吧,宣三十文銅幣發行少,題材多

6樓:

我有一枚大清銅幣宣三十文

宣統三年大清銅幣十文值多少錢?

7樓:徐延延

初鑄版,價位比一般的要高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50-200間

9樓:壹武叄肆伍陸柒

就是圖上這一枚值多錢

大清銀幣宣統三年現在什麼價格,宣統三年大清銀幣值多少錢?

大清銀幣 宣統三年 一元龍洋 如果是真的 無磕碰無劃痕 包漿好的 市場參考價 2600一3200元 按年代講 100年左右。按價值,宣統三年,1911年,也就是清代最後幾年的銀幣,發行量不大。用這見證時代承上啟下的銀幣。很有收藏價值。大概450 600左右,的都300多 你好!真品而且品相完好的宣統...

大清銅幣鄂十文真品值多少錢,大清銅幣,中間鄂字,戶部十文,值多少錢?

大清銅幣中心鄂十文銅圓,真品是清代的錢幣品種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我查了我也有一個大清銅幣鄂光緒年造的十文當 我也有一枚 鑑定 60 180萬,走拍賣的交1.5萬 猶豫中怕藏品拍不出去,我有一個宣統年造,絕對真品,家傳,10萬出手 十元塊錢的東西給他們吹上了天你...

大清銅幣二十文值多少錢,大清銅幣二十文值多少錢

近幾年大清銅幣二十文同類藏品拍賣記錄 中皖戶部大清銅幣二十文 估價77.50到77.50萬 拍賣日期 2017年8月4日 中皖戶部大清銅幣二十文 估價77.50到77.50萬 拍賣日期 2017年8月4日 中甯戶部大清銅幣二十文 估價77.50到77.50萬 拍賣日期 2017年8月4日 中皖戶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