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的自能耗電保護開啟省電還是關閉省電,關閉好還是開啟好

2021-04-23 10:21:48 字數 826 閱讀 5820

1樓:蝸牛p科技

手機的智慧耗電保護相當於省電模式 系統會自動關閉耗電大的後臺程式,會調整cpu的頻率節省電量,如果開了以後玩遊戲會卡就不能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手bai機開省電的話,少佔du用一些電,這些都zhi可以的,一dao般上能做到省一點的作用,內當然還有一種超級容省電的模式,那種模式就是打打**接接**,具體看使用什麼,有時候待機狀態也可以省一下,使用的話追求效果那就不要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電量非常低的話,開啟省電模式是可以的,但一般情況下使用的話,我不建議開著省電模式。

4樓:虐就能看不到時

當然是開啟省電了,開機之後它會新的手機的效能,現在gps藍芽連線,然後保證你省電續航增加續航。

5樓:忠善良言

不要關閉,關閉了會漏接**的

oppo手機耗電自動優化怎麼關閉

6樓:oppo客服

自動省電模式的設定路徑:

coloros3.0之前的機型:

1、安全中心--電量節省--設定--低電量自動省電,可以選擇開啟或關閉;

2、設定低電量值,拖動可以選擇當電量低於多少時手機自動開啟省電。

coloros3.0:

設定-電池-耗電保護-具體應用後臺凍結和檢測到異常時自動優化。

7樓:手機使用者

關閉省電模式,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面沒得?截圖?

OPPO手機怎麼開啟智慧耗電保護

oppo手機使用智慧耗電保護方法 開啟智慧耗電保護後,系統可智慧識別應用的執行狀態,如後臺正在 採取針對性的省電方式,保證後臺功能不受影響。coloros?6?建議你使用智慧耗電保護功能,讓你的手機時刻處於智慧耗電狀態,減少電量損耗,延長待機時間。設定路徑 設定 電池 智慧耗電保護 推薦 注 操作路...

OPPO手機的root許可權怎麼開啟

vivo手機如何開啟root許可權?oppo手機系統沒有copyroot許可權,無法正常開啟,bai如果一定要 oppo r9tm手機怎麼開啟root許可權?root相當於windows中的管理員許可權,root之後手機可以進行如下操作 1 可以備份系統 2 修改系統的內部程式 3 可以訪問和修改手...

OPPO手機耗電快不快,出的那款晚上待機耗電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看電池容量,和你開啟了多少系統 oppo這樣耗電正常嗎?待機耗電也很快?一般安卓機就是比較耗電!如果你手機比原來耗電更快應該就是手機系統有問題或手機電池老化了!建議你備份手機重要資料進行恢復出廠設定或者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