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oppo手機在開啟資料網路的情況下上不了微信

2023-01-25 22:00:05 字數 2028 閱讀 6042

1樓:嘩嘩嘩嘩

方法如下:1、聯絡運營商確認手機sim卡開通了上網功能或是否欠費;確保資料網路開關開啟,重啟手機後嘗試是否可以上網;

2、檢查手機螢幕上方狀態列訊號圖示,是否訊號較弱、訊號不穩定或無訊號,若當地環境的訊號不良,更換不同地方嘗試;關閉wifi開關,避免搜尋到公共wifi導致無法使用資料網路;更換sim卡確認是否是sim卡或者是跟卡槽接觸不良。

功能:1、vooc閃充其採用低電壓高電流模式,保證充電速度的同時也能減少手機充電時介面卡與手機的發熱情況。vooc閃充相比傳統充電速度提高4倍之多,3000mah的電池,充電5分鐘即可通話2小時,充電30分鐘即可充到75%;

2、超清畫質,採用多幀合成超取樣技術,以數張cmos有效畫素輸出尺寸的**合成為一張超高畫素的**,以便獲得更大的畫幅以及更多的細節。可輸出最高5000萬畫素的**。可輸出最高達6400萬畫素的**。

大部分智慧手機均可搭載超清畫質功能。

2樓:獨家記憶年華

更換成wifi試試的哦,可能是資料網不穩定導致的,你也可以重啟手機再重新開啟資料網觀察。

我的oppo手機不用無線,用流量微信就打不開,為什麼

3樓:網友

主要就是所在區域資料網路不穩定導致的,但是wifi網路不能使用,可以找到取消重新連線專案檢視所在功能。

4樓:失落的記憶

你好,這可能是你所在區域資料網路不穩定導致的,而wifi網路不能使用,建議取消重新連線檢視。

5樓:唔小曾經深愛過

是不是被設定到了?沒允許使用資料?

oppo手機為什麼開啟資料連線後上不了網

6樓:娛粒粒

若手機使用資料流量無法上網,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聯絡運營商確認手機sim卡開通了上網功能或是否欠費;

2、確保資料網路開關開啟,重啟手機後嘗試是否可以上網;

3、檢查手機螢幕上方狀態列訊號圖示,是否訊號較弱、訊號不穩定或無訊號,若當地環境的訊號不良,更換不同地方嘗試;

4、關閉wifi開關,避免搜尋到公共wifi導致無法使用資料網路;

5、更換sim卡確認是否是sim卡或者是跟卡槽接觸不良,若依然無法使用資料網路上網,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7樓:三千世界黑科技

oppo手機連網很慢?趕緊開啟這個設定,網速提升很多!

8樓:天人

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3.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9樓:中國移動

oppo手機無法上網解決方法:

1、重啟手機;

2、從螢幕頂端向下拖動(或從下向上拖動),確定「移動資料」為開啟狀態,「wlan」為關閉狀態;

3、進入手機的【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sim卡資訊】-【接入點名稱(apn)】,點選重置為預設設定即可(cmnet接入點所產生的流量費是否包含在**中請以實際開通**為準);

4、設定後仍無法上網,建議換機換卡測試。

10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聯通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11樓:帛雨文

我的是聯通卡,開啟資料上不了網。

我的vivo手機開啟資料網路不顯示4G標誌也不能使用流量剩餘還有很多也沒有欠費停機這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訊號不好。你換個地方重啟手機試試。是沒有訊號,關下機重新啟動就好了 我的vivo手機是x3 有話費有流量但只顯示3g訊號,流量開啟時 代表著4g標誌也沒有 用流量上不了網,50 你可以問下移動客服,你的是不是4g卡 當地有沒有4g訊號,換個手機插這個張卡試試如果換張卡可以的話,你可以還原出廠設...

OPPO手機資料網路為什麼那麼差,滿格4G訊號卻是蝸牛一樣的網速,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手機上網慢,建議參考以下方法排查 針對資料網路 1 2g卡比3g 4g卡網速慢,建議使用4g對比。2 訊號覆蓋較弱 不穩定和基站建設不良,導致上網慢 手機所在環境人群較多或者時間段為使用高峰,資料網路出現擁堵 手機處於高速移動物體上如高鐵和高速公路上,建議更換環境觀察 針對wifi網路 1 連線公共...

三星I9001手機資料網路自動開啟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 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評價 建議 吐槽,請點選 support.samsung.com.cn survey 是手機某個軟體設定了自動更新吧,會自動聯網 您好,感謝使用三星手機!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2 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