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相親的女孩聊天都是尬聊怎麼辦,和相親女孩接觸有十多天了,我對她感覺挺好,然後這幾天一直聊,基本屬於尬聊,找不到話題,

2021-04-23 10:55:26 字數 5754 閱讀 826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他聊未來,女的一般不喜歡聊過去。一般都是說你現在打算幹回嘛幹嘛瞭然後這件事情答

有多大的成功歷,這是讓她在你的身上看到安全。看到可靠可信,只要你做到了,幾乎後面的話。話題會有很多的,因為女的覺得你很有意思。

覺得你挺適合他的,然後話題他自然會有。你只要在配合一下她的好了。稍微有點幽默,見過兩三次面之後,在主動的嘗試與他肉體碰撞,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來跟他聊未來,女的一般源不喜歡聊過去bai

。一般都du是說你現在打算幹zhi嘛幹嘛了

然後這件事情有dao多大的成功歷,這是讓她在你的身上看到安全。看到可靠可信,只要你做到了,幾乎後面的話。話題會有很多的,因為女的覺得你很有意思。

覺得你挺適合他的,然後話題他自然會有。你只要在配合一下她的好了。稍微有點幽默,見過兩三次面之後,在主動的嘗試與他肉體碰撞,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 ,能相親多半是奉旨行事,所以需要你找到他的興趣點,來引導她而非被她引導畢竟你

內挑她,她也容在挑你,或者為了避免尷尬,你又覺得沒有,你可以大點的話,約她去旅遊,小點的話,約她看看電影,遊樂園玩的開心點,也可以尬聊破冰呀!辦法你得自己想,因為那句老話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

4樓:支援戶改

和相親的女孩聊天bai,總是覺得很尷尬du,一是有

zhi情可原,二是性dao格使然,三是個專人心態。建議先網聊,在面聊,先屬聊與婚姻戀愛無關,或者關係不大的話題,等待相互熟悉,相對了解之後,在深入逐步擴充套件聊天範圍,順其自然,水到渠成,心裡怎麼想就怎麼說,就可以避免尷尬心裡和尷尬狀態。

5樓:小小袁袁袁袁袁

這在我看來是很正常的,兩個陌生人第一次見面坐到一起本身就沒有什麼話題,本來就不是很熟,又不知道對方的愛好興趣,只能隨便聊聊,但是只要有感覺,慢慢來就好啦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你找到他的興趣點,來引導她而非被她引導畢竟你挑她,她也在挑你,或者為了避免回尷尬,你又覺答

得沒有,你可以大點的話,約她去旅遊,小點的話,約她看看電影,遊樂園玩的開心點,也可以尬聊破冰呀!辦法你得自己想,因

7樓:傻瓜王璐瑤

你又覺得沒有,你可以大點的話,約她去旅遊,小點的話,約她看看電影,遊樂園玩的開心點,也可以尬聊破冰呀!辦法你得自己想,因為那句老話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

8樓:救世尊主

和相親女尬聊很正常啊,又不知道對方興趣愛好,所以容易跑偏,而且男孩子和女孩子關注點不同,所以聊著聊著聊不下去很正常,對於女生的化妝美容等等,可能男生根本沒有興趣女生更關心對方工作收入家庭車子房子存款

9樓:稅呂旨腋乘

你最好不是想到什麼就問什麼,有的女孩子並不感興趣,你可以選擇女生比較感興回趣的聊呀,可以首先

答問一下她平常喜歡幹嘛,如果跟你一樣也喜歡玩遊戲,開黑一把遊戲關係就好了,如果是其他愛好,儘量讓她說,做個傾聽者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來正常 ,相親多半是奉旨行事,自所以需要你找到bai他的du

興趣點,來引導

11樓:一個平淡的人

這個很正常,不說是相親就是你剛認識一個人也不可能能聊開的,最主要的事聊天還是男生去找話題,女生是不會主動的去和你聊天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聊到尷尬地方巧妙轉移話題,或者流轉注意力,這樣就可以避免過去尷尬了,這就要看你語言表達能力了,會說話的說著讓人舒心

13樓:◇寶寶

相親是這樣的,畢竟是兩個以前互不相識的人,要一下子有很多話題肯定是不可能內的

如果你想和女生有話題容的話,可以先從瞭解對方的興趣愛好入手,如果兩人有共同的愛好,那就再好不過了,說明兩人興趣相同,這樣話題也會開始多起來,如果沒有的話,就聊聊發生在身邊的新聞啥的,其實只要對方願意和你聊天,那還是會有話好說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家還是不要打**?這些人物簡介姓名和身份證影印件是因為在一起了?這些人才培養??不要去皮切成薄片?不要去?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女生不喜歡人家反駁,你只要順著她的說下去,然後問問她的愛好呀,說說電影呀,旅行呀,多說點有用的,然後約她出去走走,培養感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也沒反對,而且是積極的迴應你.表明還是願意跟你嘗試相處的.有時不在於話多,而在於內心是否真的有對方.她可以感知到的.你老實,就用你的誠實待她.如此安好!

17樓:我叫毛毛

我覺得是很正常的,兩個陌生人第一次見面坐到一起本身就沒有什麼話題,然後你可以自己找一些話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已經來有人發明自

了一種智慧聊天機器人bai,裡面包含了du45個相親zhi常見問題,相親男女可dao以提前輸入問題的答案。

在相親開始的前三分鐘,男女該吃吃該喝喝,智慧聊天機器人會在三分鐘內相互交流。在三分鐘內就可以大致瞭解到對方。三分鐘後,男女可以自由決定要不要繼續聊天。

所以,你也可以參考這個模式,一開始見到女生,就跟女生講好先輪流問這些常見問題,相互瞭解,再考慮要不要繼續。

19樓:love城南

都不熟,很正常的。可以把話挑明願意繼續交往就繼續不願意就拉倒

20樓:不用忽悠我

一個人聊不來可能是對方的問題,好幾個都聊不來可能是你自己缺乏交際能力

和相親女孩接觸有十多天了,我對她感覺挺好,然後這幾天一直聊,基本屬於尬聊,找不到話題,

21樓:星際航母

沒有什麼話題,也就是你們之間不太熟悉。現在這種關係,也沒必要過於頻繁的聊天。你可以問他一下,喜歡什麼?

愛好什麼?然後你瞭解一下他的喜歡,聊天的時候聊她感興趣的東西,這樣話題就會多,也不至於那麼尷尬。或者是禮貌性的,聊幾句天問候一下,這樣也不會很尷尬。

你們之間非常熟悉了!就會有很多話題。

22樓:農盼蘭

不能總這麼持續下去,你總得找到能聊到一起的話題,不能太尷尬了,你應該緩解或打消這種尷尬局面,聊一些正常的,比較能測到能透入心底的話

23樓:普安雙

還是明說吧。繼續尷尬下去對你們兩人誰都不了。

和相親女孩接觸有十多天了,我對她感覺挺好,然後這幾天一直聊,基本屬於尬聊,找不到話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倆要涼了 談戀愛剛開始的時候應該是雙方都對彼此感興趣 大致的興趣愛好 共同話題很重要 你倆都是尬聊了 也是夠尷尬了

趁著還沒有什麼感情 說開了豈不是更好 其實我個人覺得就是遇見的不是對的人 如果是對的人的話 肯定是會有聊不完的話題 (在一開始的時候)相處時間長了可能會覺得無聊 祝你好運

25樓:走遍天南地北

兩個陌生人經人介紹互相都不瞭解,共同話題當然不是太多,你可以自己共同的話題,比如說她做什麼工作,你可以聊她的工作,也可以聊你的工作,可以聊你工作中有趣的人和事

26樓:楊柳依依

既然這樣,你可以問問她的愛好。又可以從他的愛好出發,自己也可以找到話題。也可以談談自己的愛好。這樣就能找到共同的話題,不會屬於嘎聊了。祝你好運。

2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機會見見面,多交流溝通,熟悉熟悉彼此,慢慢就有話題了。人怕見面就是這樣的感覺。喜歡就勇敢點。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你喜歡她,真正喜歡一個人,那是對她任何方面都充滿好奇、興趣!你怎麼會找不到話題?你怎麼聊了十多天還沒找到你們的共同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互動的話……感覺基本上就是涼涼了

30樓:廣州市美利妝業

作為一個過來人,可以稍微好好分析下目前面臨的這個情況。

首先你們見面對他感覺不錯。可是我從話語中看出對方貌似對你不是很來神。別生氣。有很多補救措施。

重點來了,每天無聊的講話是因為你沒有吸引到對方。就好像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沒錯,要了解女生!

她的興趣,喜歡吃啥,玩什麼?看電視打遊戲?旅遊滑冰還是其他。

知道了就往這個方向靠攏。舉個例子。妹子經常在朋友圈發的東西,估計和她愛好**不離十,那麼本人就嘗試去接觸,這不就有話題了?

如果是打王者,你很厲害的話,說不定對方主動晚上求帶。

另外,還有要注意衣品,穿著乾淨大方。別邋里邋遢。

總而言之,最重要的是堅持兩個字。中途放棄誰也追不到。

辦法總比困難多,加油୧(๑•̀⌄•́๑)૭。相信肯定做得到。祝福

和女孩聊天如何避免尬聊?

31樓:

作為說話者,選擇恰當的語言模式可以讓你事半功倍:在沒有矛盾爭執的時候,多使用女性思維,至少可以氣氛友好;在有矛盾爭執的時候,要使用男性思維,這樣才能確保優勢。

有沒有發現,我們在交談的時候,願意聊天的人總喜歡把話說的更詳細具體,而不想聊天的人則是順著話題的方向直接概括總結得出結果。

在約會裡,我把概括化的語言模式稱為「上堆」,把具體化的語言模式成為「下切」。上堆就像雙方說話中升起個防護膜,拉開你和對話這的距離;「下切」則是能傳達出友好的的態度。

這裡說下,有的男生見到讓自己心跳臉紅的女生,雖然內心很想聊,可是由於過分緊張,說出的話常是「上堆」樣式的,導致交流冰冷生硬。所以「上堆」的原因應該是內心的「不安全感」,也指對環境或者對說話者的「不熟悉感」。

舉個例子:

男:你下班後喜歡做什麼?

女:最近在跑步。

男:哦,跑步很好。(評價總結式的上堆)

男:今天一起吃飯吧!

女:要加班。

男:哦,那改天在去吧。(解決問題式的上堆)

相反,人在高度安全感的時候表達往往都是「下切」。

有些閱歷豐富的女孩,即使面對自己不喜歡的男人,她們也能從容面對遊刃有餘,如果你分析她們的對話,女孩說話中都會帶有「下切」。

舉個例子:

男:週末打算怎麼過一塊出去玩吧?

女:要在家休息。

男:這麼好的天氣應該出門呀,聽說郊區***不錯,我和朋友商量一塊去呢,你也來吧!

女:太羨慕了(下切感受),可惜我還要收拾屋子(下切原因),祝你們週末愉快了。

總結一下:

為什麼人在安全感低的時候語言上會」上堆「,在安全感高的時候語言上會」下切「呢?

因為上堆屬於男性思維的一種(思維方式),下切屬於女性思維的一種(思維方式)。男性思維是人在低安全感(防禦狀態)時會下意識採用的思維方式,女性思維是人在高安全感(放鬆狀態)時下意思採用的思維方式。

分析一下:

這裡把防禦狀態時的思維方式叫男性思維,是因為男人生活中多處於這種狀態;把放鬆狀態叫女性思維,因為女人生活中多處於這種狀態。有例外,當女人處於防禦狀態時她也會使用男性思維(職場上的女人);當男性處於放鬆狀態時他也會使用女性思維(喝醉了的男人)。

兩種狀態的目的:

所謂防禦狀態都有一個明確的目的,或是反擊或者防禦,或者是獲取和逃避;

所謂放鬆狀態則是一段與目的無關的過程,我們會觀察事物的程序收集它的程序,這樣做是保持事物程序的融洽。

兩種狀態的特徵:

防禦狀態的男性思維,其語言模式是:上堆(看對話)、抽象概括、得出評價、解決問題、**動機、**未來、創立因果、推理總結、防禦否定、目的優先、結果引導,總以客觀為標準。

放鬆狀態的女性思維,其語言模式是:下切(例子)、具體細節、表達感受、敘述詳細、就事論事、關注過去、對照現在、忘卻目的、以總自我為標準。

如何拒絕和男友尬聊,和男票聊天怎麼避免尬聊?

這種問題其實挺多人應該都有的吧,因為原來關係還不賴,所以不好意思不回什麼的,但是回了又不知道回啥,所以就很麻煩 這個時候你就需要擺明自己覺得無話可說的態度呀,但不是明明白白地直接說 我覺得咱倆無話可說 這樣就顯得情商有點低了,可以通過一些旁敲側擊式的語言,比如 有沒有覺得這樣有點尬?然後配上一個笑哭...

相親的女孩。都是我主動找她聊天,我們還能聊幾句,就是她沒主動找過我,有時發資訊她不回,我還要繼續嗎

基本是沒戲了,我也相親過,遇到這種情況多半是女孩壓根對你沒啥興趣,所以冷淡點讓你打退堂鼓,算是間接拒絕你 其實有時候女孩子是在等著你主動,給他發資訊 相親認識的女孩20多天了,都是我主動找她聊天,她總是愛理不理的樣子,我問過她,對我有什麼感覺 你有情她無意,你無趣她無心!自古真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

大神們我該怎麼辦?相親遇見女生聊天聊的可以但是每次說買衣服她都推推而且還時不時說他的前任

去和她聊天。和她談話。逗她開心。要是她對你不友好,不理睬你,你就開一句玩笑,要是她還是不理睬你,就不要和她繼續聊了,基本上你就沒戲了。她要是和你聊天,並且被你逗笑,你就可以留個她的手機號,然後說 我朋友還在等我 她這樣明顯對你不滿,相親還提前任男友帥。這不是打擊嘛!說明以後遇到帥的,我不會要你,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