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同事不聊天之間很煩怎麼辦,不想和同事聊天怎麼辦

2021-04-15 07:18:34 字數 3410 閱讀 9440

1樓:匿名使用者

開朗活潑的人家都會喜歡的,也許你們是年齡上有代溝,你年輕又可愛是優勢哈哈還

2樓:完美的完美之歌

家會成為一種習慣,平時經常一

3樓:free的世界觀和

上班的時候聊什麼天啊!

應該還是不允許的吧,

就不要想這些事情,

上班就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怎樣解決上班時間同事太喜歡閒聊的問題

4樓:心暖知我安

那你可以作為領導

提醒大家一下

說大家注意上班的記錄

氣氛好一點是好的

好煩,因工作上的事,有一個同事不和我說話,卻和另一個同事說話,我要不要問她原因呢?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她,她就是這樣自私,這種人只會以自我為中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歸工作,私下歸私下,這個問題你要清楚,有些時候不能鑽牛角尖。道理大家都懂,但是做到卻很難。不放兩個人坐下來談談,告訴她工作上的自己和私下自己的區別,讓她不要太介意,告訴她自己只會針對工作。

所以別往心裡去。這樣效果是最好的。既然兩個同事有隔閡那就唯一方式不是冷戰,而是坐下來好好談一談,這就是做人的技巧。

望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問,兩個人在一個公司總會有摩擦不可能一直不說話!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嗎?不然為什麼要在乎她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友好她,在工作上是同事,在外就是朋友的了,別失去朋友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之間少點摩擦,多點團結。事情講明白說清楚了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問,不用說,一切盡在不言中,沉默是金

12樓:古城毛球

職場上很多人都是以利益為導向的,誰有利就主動去示好,但要明白職場上只要沒有能力的人才會這樣做。公司尤其是私營的企業,更重視人才,勸你必要跟著學,努力做好自己應該做的,平時不用巴結他們,該團隊合作時就跟他們正常交流,放輕鬆,就像你平時對待普通朋友一樣就好,如果出現那種小人,你也不必理會他們,平時職場上幹活做事主動點,眼裡有活,那種小人也沒轍。

13樓:張楚楚

先冷處理幾天,下次找機會幫助她,她就會和你說話了。

14樓:美丶金

是不是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或者你剛剛去比較欺生,找個機會私下聊聊。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過幾天就好了

16樓:安心

繼然知道是工作上的事,又何必去問他《她》原因呢?

17樓:敢說敢當耶

問吧,這樣才能最快解決到問題,要把握好說話方式。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下班時間或不在公司時單獨和她聊聊,說我工作上的事是對事不對人,全廠都一樣,那是工作,好朋友還是好朋友

19樓:在琴聲處

做好自己工作就好了,緊要的少說多做

20樓:醋黑客

競爭太激烈了,把同事氣的不理你了。

21樓:偶就喺蓮蓉

是我的話、我會叫別人問一下為什麼

22樓:孑蟲

請出來吃頓飯大家把話說開了也就好了

23樓:風語

問問別人怎麼看你 ,再主動道歉會改善關係

24樓:瞭然

你也別理她,她不理你有什麼好問的

不想和同事聊天怎麼辦

25樓:東方夜血

1、客觀的去看待問題。對某些事、某些人,不發表自己的意見,多聽少說。這樣的話,她們跟你聊天,你也聽了,但很少發表意見,漸漸地她就覺得有些事不大合適跟你說了!

2、樂觀的去看待事物。生活中有很多的不如意,樂觀一點,笑會傳染,當你讓別人樂觀快樂時,她也就沒辦法疏遠你了!

3、裝作很忙的樣子。這招百試百靈,因為工作永遠比聊天重要。假如你確實很閒,就玩遊戲,你說:

我最近發現一款遊戲……(後面怎麼說就不用我了)呃,女生啊?!話說很少玩遊戲的,不過你可以找其他的藉口,比如和男朋友聊天啊……

前提是你們的電腦沒挨著。

以上三點,第一二為治本,第三為治標,但是僅供參考。

手機黨打字不容易,給點分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社交是必須的!

拋開別的不談,樓主現在應當陷入了一個情感漩渦!

這是一個危險的訊號了!

你需要理智和清醒的對待這個問題。需要注意的是,正常的交流不代表「同流合汙」我想您應當明白這個問題。

微笑去看生活!別把自己的想法用來圈框生活點滴。

樂觀的看待每一件事,只要不越界,不越道德底線的東西又何必拒絕呢?

和朋友在一起瘋一起high是很有樂趣的啊. 呵呵 看開些啊

27樓:夜不是壞蛋

不想講話時就直接告訴她們你不想講、是真朋友她們就會理解的。

有句話叫寧缺勿濫、喜歡背後講別人是非的朋友最好不要、雖然那樣朋友會少很多、但對你整個人的氣質都會不一樣、會有一個層次的提高、

至於孤單、每個人都是要學會接受、享受孤單、這對你也會很有好處的、你會發現自己的內心堅強了很多!

如果你做到那樣、歡迎交個朋友!

28樓:常開心在遠方

你可以先跟她們撒個謊說某某人給你交代了一個重要的任務,這個事情要花很長時間,(可以先編一個月)你在這一個月裡就讓她們看著你忙活(你可以平心靜氣地寫點你自己的東西或者乾點自己想幹的事情)總之你要讓她們看見你很忙活就行了啊?等過了這一個月,她們就會自然而然改變以前的情況了吧?

29樓:瓶子的離去

你不想和他們一起閒聊,想認真工作,這是好的.但每個人的本性都是這樣的.湊熱鬧愛取綽號,愛貪小便宜,老闆和員工都是老鼠和貓的關係.

你何必和同事把關係弄那麼僵幹嗎.大家出來都是混的.出門在外都需要朋友,以後有困難都是要互相幫助的.

如果真不想理他們就避開一點.他們和你來說了麼就應付下.

30樓:東壩安少哥

呵呵,微笑就可以了,但不要做不合群之舉,是非少說就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只要你不瞎說,就目前你的想法,我能理解.

31樓:匿名使用者

找藉口委婉迴避她(他)所說的話題。

32樓:00000飛

適當聊,但是別太過分!

爸爸不上班,怎麼辦,父親不上班,我該怎麼辦

首先,你應該瞭解清楚爸爸為什麼對你這麼凶?爸爸一直是這樣的嗎?還是因為什麼事變成了這樣子?用棍子打你肯定是家庭暴力了。你應該和爸爸講事實講道理,讓他理解你的做法。我想爸爸可能是怕你寒假休息變懶了,養成了壞的習慣,影響學習。堅持早睡早起對身體是很有好處的。你應該是個男孩子,你有這份心,說明你還很善良,...

在 裡上班被同事精力不聚中把手弄斷怎麼辦?

一,先快速送醫院處理,能接上最好,二,向廠裡提出要求,申請工傷,三,可以提出對同事的追責。同事恐怕要付主要責任,由於他的精力不集中造成了你的手斷了,他負侵權責任,同時單位要付一定的責任。在廠裡面受傷,那就屬於工傷,廠裡面要負責醫治,還有後面該有的賠償,至於你被同事精力不集中把手弄斷,那要看廠裡怎麼追...

上班打卡指紋錄不上怎麼辦,上班指紋打卡,打不上怎麼辦

特別是冬天出現這樣的情況較多,機打不上卡,有以下原因 1 員工手指有脫皮變形。可以刪除之前的指紋登記號,再重新登記一下也可以 選紋路清晰的手指 2 機鏡片上有髒物,或鏡片有破損 3 指紋採集頭可能壞了,要更換新的,送廠家檢修。上班指紋打卡,打不上怎麼辦?上班指紋來 打卡,打不上的這個自問題可以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