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句中一般疑問句,特殊疑問句,選擇疑問句,反義疑問句他們的

2021-04-23 11:26:54 字數 902 閱讀 5396

1樓:倫比蟲子

英語高考必備後面說得非常詳細 買一本英語高考必備 絕對有用

英語問句種類有哪些?

2樓:告別安琪

一般疑問句。

2. 特殊疑問句 。

3. 選擇疑問句。

4. 反意疑問句。

特殊疑問句:

特殊疑問句是以特殊疑問詞開頭,對句中某一成分提問的句子叫特殊疑問句。常用的疑問詞有:what 、who 、whose 、which 、when 、where 、how 、why等。

回答特殊疑問句時,不能用yes / no,即問什麼答什麼,尤其是簡略回答。

一般疑問句:

一般疑問句是疑問句的一種。它是指用yes(是)或no(否)來回答的句子。其結構是:

系動詞be/助動詞/情態動詞+主語+其他成分。

選擇疑問句:

選擇疑問句是用or連線詢問的兩部分,以供選擇,答案必須是完整的句子或其省略形式,不能用yes或no回答一般提出兩種或兩種以上的可能,問對方選擇哪一種.其結構可用一般疑問句,也可用特殊疑問句.供選擇的兩部分用or連線。

反義疑問句:

(the disjunctive question 或 question tags) 即附加疑問句。它表示提問人的看法,沒有把握,需要對方證實。 反義疑問句由兩部分組成:

前一部分是一個陳述句,後一部分是一個簡短的疑問句,兩部分的人稱時態應保持一致。

主要形式:陳述部分肯定式+疑問部分否定式 ;陳述部分否定式+疑問部分肯定式 。

3樓:匿名使用者

we know your sister的疑問句

4樓:匿名使用者

零基礎語法 英語問句的分類:一般疑問句,特殊疑問句

什麼叫一般疑問句,什麼叫特殊疑問句

1 一般疑問句是疑問句的一種。它是一般只用yes 是 或no 否 來回答的句子。朗讀一般疑問句時用升調,而一般疑問句的簡略答語則用降調。2 特殊疑問句是以特殊疑問詞開頭,對句中某一成分提問的句子。常用的疑問詞有 what who whose which when where how why等。3 疑...

英語一般疑問句和特殊疑問句有幾種

每樣一種啊。特殊的一般是when what who where how開頭 等你學到九上自然會有答案的 英語語法中一般疑問句和特殊疑問句的區別是什麼?英語語法中的一般疑問句和特殊疑問句的區別 英語語法中的一般疑問句和特殊疑 基本概copy念 通常以特殊疑問詞開bai頭,對句中某一成分提問du的句子叫...

英語怎麼改一般疑問句和特殊疑問句

思路分析 對畫線部份提問 首先要清楚劃線部分的意思,再根據意思選出合適的特殊疑問詞。解題過程 初中英語中常見的句型轉換練習是陳述句變否定句或疑問句 一般疑問句 特殊疑問句 反意疑問句 選擇疑問句 變否定句和疑問句時可分三種情況 1 句中有be動詞 am is are was were 時,包括 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