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講述的是什麼故事,龍珠講述的是一個什麼故事?

2021-05-23 02:24:41 字數 3632 閱讀 1288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就是悟空從小到大追求更強的過程,中間打敗了很多地人,拯救了幾次地球。

七龍珠開始分散在各地,集齊七個就能招出神龍,實現一個願望。後來龍珠成了他們死後復活的工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來講述了孫悟空(當然不是自我們神話中的那個齊天大聖嘍)父子和那7顆能滿足人們心願的龍珠,把讀者從山村引到城市,從地球引到外星,又從現在引到未來.

根據《龍珠》的漫畫故事,還推出了《龍珠》的系列動畫片,無論是tv版還是劇場版,都吸引了無數的龍珠迷,掀起了一股股「龍珠」的熱潮。

3樓:都沒開啟吧

講了外星人入侵地球的故事

七龍珠有幾部?分別講什麼重要劇情啊

4樓:一灘新約

截止2023年7月,七龍珠總共四部。

1.《龍珠》:

主要講述了孫悟空及夥伴們為了尋找能夠實現願望的七顆龍珠,從而踏上冒險的旅途,並在途中以變得更強為信仰勇往直前,突破自我的勵志故事。

2.《龍珠z》:

故事發生於「龍珠」後五年的世界,講述悟空和夥伴們保衛地球的故事。悟空的哥哥拉帝茲來到地球,透露了悟空原是戰鬥民族賽亞人,並抓走孫悟飯威脅悟空一天之內殺死一百個地球人,悟空和比克大魔王聯手對抗。

3.《龍珠gt》:

故事發生於"七龍珠z" 5年後的世界,早於先代天神和魔王比克分體前,其即創造了黑星龍珠。每當它完成心願後的黑星龍珠會散佈於宇宙各處,要是一年內無法集齊七粒黑星龍珠在一起的話,最初許願的星球便會被自體毀滅。

4.《龍珠超》:

悟空一行人與自漫長沉睡中覺醒的破壞神比魯斯的相遇,加上曾經被人敬畏為「宇宙帝王」的弗利薩的復活,在這些接連迫近悟空等人的威脅之上,更有來自其他宇宙的神祕角色。

擴充套件資料

在《龍珠超》中,在龍珠的力量下,地球上的人們關於「魔人布歐」的記憶消失,不覺間歲月流逝。悟空在琪琪的要求之下去幹農活,同時找機會逃掉工作跑去修煉,度過著這樣的每一天。此外,即將新婚的悟飯和比迪麗也度過著幸福的每一天。

某天,悟天找到特蘭克斯商量「我們去給比迪麗姐姐送結婚的賀禮吧。」兩個孩子注意到了不必花錢就能得到的「某件東西」。另一方面,兩次拯救了世界的撒旦先生,獲得了世界和平獎。

得到一大筆獎金的撒旦先生去拜訪悟空。

老界王神察覺到了破壞神比魯斯時隔39年再次醒來了。此事若讓悟空知道,他要是去向比魯斯挑戰的話就糟糕了,老界王神聯絡上了北界王,並說比魯斯的存在要對悟空保密。然而比魯斯通過與預言魚的對話,已經確信了夢中自己的對手的名字就是「超級賽亞人之神」。

5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截止2023年4月,七龍珠共有六部,分別是《龍珠》、《龍珠z》、《龍珠gt》、《龍珠改》、《龍珠改魔人布歐篇》、《龍珠超》

1、《龍珠》

2、《龍珠z》

3、《龍珠gt》

龍珠gt《dragon ball gt》是根據漫畫家鳥山明的超人氣作品《七龍珠》《龍珠z》後,由東映動畫公司原創制作的七龍珠系列動畫片,是龍珠超人氣作品系列第三部。

4、《龍珠改》

《龍珠改》,改編自日本漫畫家鳥山明《龍珠》漫畫的電視動畫作品,《龍珠z》的再編輯版。本作為了儘量貼近鳥山明原著漫畫的情節,把原本電視版原創或拖時間的多餘內容省略掉,劇情更加流暢明快。

5、《龍珠改魔人布歐篇》

《龍珠改魔人布歐篇》是「龍珠改」系列的第二部,龍珠系列的第五部,是為紀念《龍珠z》開播20週年而製作的,使用最新的數碼修補技術進行處理,讓z傳說以更加色彩鮮豔的姿態在tv動畫上覆活的動漫。

6、《龍珠超》

《龍珠超》是根據日本漫畫家鳥山明的代表作《龍珠》改編而成的電視動畫,由原作者鳥山明擔當原案,描述悟空等人與魔人布歐的戰鬥結束後的故事。

《龍珠》新系列動畫的背景為孫悟空與魔人布歐的激烈戰鬥結束後,地球重新恢復和平之後的若干年。與自漫長沉睡中覺醒的破壞神比魯斯的相遇,加上曾經被人敬畏為「宇宙帝王」的弗利薩的復活,在這些接連迫近悟空等人的威脅之上,更有來自其他宇宙的神祕角色、新的敵人登場!新的冒險開始!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龍珠tv]講小悟空的奮鬥史至與琪琪結婚;第二部龍珠z]悟空與其夥伴打賽亞人,打弗利沙,打人造人、沙魯,直到打敗魔人布歐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正統就一部!不過有很多番外篇!!!就是孫悟空從弱小發展到最強的武道之路!!中間全是龍珠的事件給聯絡起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 龍珠tv】故事開端到悟空結婚153集 【第二部 龍珠z】第一部的5年後,悟空成為父親直到悟空的新目標歐布出現291集 【第三部 龍珠gt】z的數年後,悟空變成小孩直到打敗**龍共65集【一集為外傳】

只有三部

七龍珠講的什麼故事,故事情節是什麼

9樓:情報弱者@提不起勁

各種具有獨特個性的人一起尋找齊七顆龍珠許願的故事。

10樓:張風富志勇

他有好多系列,都是以悟空的修行成長參加天下第一武道會和收集七龍珠為主,幾乎每個系列都有很厲害的壞蛋,然後悟空他們與壞蛋戰鬥並保護地球。隨著悟空的長大還會揭露悟空的身世等等內容很豐富,很好看。

龍珠裡的故事

11樓:詹用逮德海

跟孫悟空有關的事

找7個龍珠

實現3個願望

為了槍龍珠

和孫悟空等人pk

12樓:赫瀚衷初陽

跟孫悟空有管的一系列怪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怎麼說啊 樓主 超級多超級好看的 你還是去**看吧

14樓:集之達含雙

師徒4人尋找7個蛋蛋,實現1個願望

龍珠gt主要講的是什麼內容?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分是悟空被黑星龍珠變小,和特蘭克斯與小芳(悟空的孫女,又翻譯為佩佩或阿包)一起尋找飛散到宇宙裡的黑星龍珠的故事,在外面他們經歷了一些輕鬆冒險之後和一個名為貝比的敵人對抗,然後貝比趁悟空他們還在尋找龍珠的時候來到地球,控制了包括貝吉塔在內的全部龍珠戰士和地球人,悟空他們回來之後陷入了眾叛親離的境地……悟空變成超四就在這一段中,最後以地球**之後重新恢復,比克大魔王犧牲作為結局。

中間經過一集比較輕鬆的過度之後就是第二部分,克羅博士和另一個瘋狂科學家在地獄之中製造了地獄十七號,然後開啟了人間和地獄的連線,把悟空誘入地獄,隨後使地獄十七號和十七號融合,生成超級十七號。克林被殺,其他人不是對手,連貝吉塔也被打倒。短笛犧牲了自己進入地獄使悟空脫險,但是連超四也對付不了具有吸收能量能力的超級十七號,正在一籌莫展的時刻,因丈夫被殺而極度憤怒的18號趕到了……

然後是最後的**龍篇,地球在對超級十七號的戰鬥中受到嚴重損壞,悟空等人收集龍珠想使地球恢復原狀,但是從龍珠之中出現的不是神龍,而是自稱**龍的傢伙(因為用龍珠的次數實在太多所以出現了**龍孫悟空像神龍借了要打敗**龍的力量),這七個**龍開始在地球上到處破壞,悟空他們極力的阻止破壞的發生……最後的敵人是超級一星龍.

到了最後孫悟空被神龍帶走了!有點可惜.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半的時間在找龍珠,劇情拖沓,後來出個人造人開始有些意思,最後打神龍,這裡算是高潮,總之不如第一二兩部

《閃光少女》講述的是什麼故事,電影《閃光少女》講述的是什麼?

閃光少女 講的是發生在 學院的故事。自古以來 學院裡的西洋樂和民樂就是勢不兩立,西洋樂嫌棄民樂的土,民樂的覺得西洋樂做作。所以兩個不同月種的校舍看起來都勢不兩立,需要一到鐵柵欄門才能避免兩者之間的衝突。直到有一天,玩民樂的陳驚喜歡上了西洋樂的師兄,但師兄對待她和民樂的態度讓她大為光火,所以發誓要讓師...

龍珠gt和龍珠改是什麼意思,龍珠GT和龍珠改是什麼意思

簡單地說就是 龍珠gt 不是作者鳥山明的作品,是同人原創,得到鳥山明同意的。所以劇情與之前的 七龍珠 有些理不順的地方。龍珠改 是把 七龍珠z 的動畫重做,劇情更加精煉,不拖延,最大程度還原了漫畫的節奏。龍珠改 分成兩部,第一部 龍珠改 的劇情截止到 七龍珠z 的沙魯篇第二部 龍珠改布歐篇 是 七龍...

講述之我是誰,《我是誰》講述的是什麼故事??

拼命不是隨便說,龍大哥的縱身一跳成就經典。這是講的一個孩子由於在8歲時掉入天坑 後來幾年後在出來 變成了野人的事情。湖南張家界慈利縣的黃惠平與當地的村民抓住了一個在叢林生活過八年男孩張四一,並且找到了他的父母,然而生活習慣已與家人不同的張四一與父母產生了很大的隔閡。在黃惠平的朋友的幫助下,他們幫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