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太古神王》講述的是什麼故事?

2023-04-26 04:15:09 字數 4045 閱讀 9252

1樓:互信互助互愛

《太古神王》是根據淨無痕的同名**改編的古裝玄幻劇,由北京天悅東方文化傳媒****、北京樂華圓娛文化傳播股份****聯合出品,林正豪擔任製片,盛一倫、王子文、向佐、湯晶媚、陳孟奇、陳夢瑤主演。

君望域古羿國,秦家養子秦問天自幼羸弱,秦府被迫將其送入白府聯姻,自小寄人籬下,後白家為攀附皇城葉家悔婚,更欲取秦問天性命,他逃出生天,恰逢皇室鉅變,三皇子羿天驕篡位,忠烈之後秦家被冠以莫須有罪名,滿門抄斬,秦問天躲過一劫,隻身潛入皇城,立誓拔除奸佞,重整羿國。途中,秦問天結識摯友凡樂若歡等人,加入武學名派九華門,卻意外得知落難太子羿無為正藏於九華門中,秦問天與莫家長孫女莫傾城一同守護羿無為,他睿智機敏,周旋於羿天驕的威逼利誘和爺爺秦昊的腹黑心機之間,跨過詭譎變幻的風雲迷霧,每每總能化險為夷,最終輔佐明君羿無為登上皇位,此後秦問天淡泊名利心如止水,與莫傾城一同留在九華門守護羿國。

2樓:冉趣老師

是一部玄幻神話故事。九天大陸之上,有莫、秦、葉、白四大家族共同守護皇朝羿國,暗夜族的入侵和羿國皇朝的內亂一時間使得硝煙四起,主角秦問天(盛一倫飾)、莫傾城(王子文飾)以及一眾夥伴團結起來,共同守衛羿國,抵禦魔族入侵的故事情節。

3樓:在渡蟻橋講西班牙語的猴頭菇

它主要講述的就是太古時期羿王朝秦氏家族養子秦問天在歷經了鉅變之後,立誓拔除奸佞重整一國,然後抵禦魔族入侵的一個熱血勵志的故事。講述的是,九天大陸之上,有莫,秦,夜,白四大家族共同守護皇朝羿國,暗夜族的入侵和羿國皇朝的內亂,一時間使得硝煙四起,秦問天,莫傾城以及一眾夥伴團結起來,共同守衛羿國,抵禦魔族入侵的故事。

4樓:乜許伱卟懂

《太古神王》是由林正豪製片,胡儲璽、陳偉祥執導,盛一倫、王子文、向佐領銜主演。該劇改編自淨無痕的同名網路**,講述太古時期羿王朝秦氏家族養子秦問天,歷經鉅變後,立誓拔除奸佞,重整羿國,抵禦魔族入侵的熱血勵志故事。

5樓:鄭芬多老師

該劇根據淨無痕的同名網路**改編,講述了太古時期羿王朝秦氏家族養子秦問天,歷經鉅變後,立誓拔除奸佞,重整羿國,抵禦魔族入侵的熱血勵志故事。

6樓:孤獨自由行歲月

君望域古羿國,秦家養子秦問天自幼羸弱,秦府被迫將其送入白府聯姻,自小寄人籬下,後白家為攀附皇城葉家悔婚,更欲取秦問天性命,他逃出生天,恰逢皇室鉅變,三皇子羿天驕篡位,忠烈之後秦家被冠以莫須有罪名,滿門抄斬,秦問天躲過一劫,隻身潛入皇城,立誓拔除奸佞,重整羿國。途中,秦問天結識摯友凡樂若歡等人,加入武學名派九華門,卻意外得知落難太子羿無為正藏於九華門中,秦問天與莫家長孫女莫傾城一同守護羿無為,他睿智機敏,周旋於羿天驕的威逼利誘和爺爺秦昊的腹黑心機之間,跨過詭譎變幻的風雲迷霧,每每總能化險為夷,最終輔佐明君羿無為登上皇位,此後秦問天淡泊名利心如止水,與莫傾城一同留在九華門守護羿國。

7樓:匿名使用者

《太古神王》,是創世中文網**的一部東方玄幻**,作者是淨無痕。

內容簡介。九天大陸,天穹之上有九條星河,億萬星辰,皆為武命星辰,武道之人,可溝通星辰,覺醒星魂,成武命修士。傳說,九天大陸最為厲害的武修,每突破一個境界,便能開闢一扇星門,從而溝通一顆星辰,直至,讓九重天上,都有自己的武命星辰,化身通天徹地的太古神王。

億萬生靈、諸天萬界,秦問天笑看蒼天,他要做天空,最亮的那顆星辰。

點評鑑賞。值得注意的是,《太古神王》真正釋出平臺依然是創世中文網,起點中文網再以書坊簽約的形式將本書內容移植到起點內容平臺。

此舉並不影響兩個平臺讀者的使用者體驗,而新書釋出之初便獲得如此推薦,足見吳文輝團隊對淨無痕實力的認可。

吳文輝團隊簽約淨無痕強勢加盟騰訊文學系,無疑是看好其具備成神潛力,而淨無痕轉會後將得到創世中文網和起點中文網雙平臺資源支援,這還不包括背靠騰訊這顆大樹更多潛在資源,對雙方而言好處不言而喻。

太古神王》同時在創世中文網和起點中文網兩大平臺重磅釋出,業內人士分析,這種組合拳,或將成為騰訊文學系旗下大神作者新書釋出的標配。此前,風凌天下新書《天域蒼穹》也獲得相同待遇。

不過也有業內人士分析,透過此次《太古神王》釋出細節,或體現了吳文輝團隊重新構建騰訊文學體系的長遠規劃,創世中文網和起點中文網並存只是暫時局面,最終發力將集中於創世平臺。

8樓:匿名使用者

由淨無痕所寫的《太古神王》改編而成。

結局就是秦天神宗(問天的勢力)危機時,他父母強勢出現打跑了那些人。後來,萬佛之主帶領的小西天和月長空,車侯,三方勢力來到秦天宗進行最終決戰。後來除萬佛之主外對面都死了,但那貨強的一匹。

幽皇,不滅天主,君夢塵,用生命將力量傳於問天,問天得以超脫(你可以理解為一種境界)滅掉萬佛之主,救回死去的眾人。但這種方法有缺陷。為得到一個完整的莫傾城(莫傾城也死於此次),問天找到莫傾城轉世之身,陪伴其二十年,後莫傾城恢復記憶,與另三人同嫁於問天,神王婚禮,普天同慶,最終問天帶著眾女(包括他妹妹,以前宗門的師姐等人)遊歷於問天曾經走過的路。

9樓:匿名使用者

講述的就是秦問天從廢物變成一個大人物的成長過程。人都是有經歷才會有成長,秦問天也是經歷了生死的考驗才成為一代神王。

10樓:jq左

電視劇《太古神王》講述的是九天大陸之上,有莫、秦、葉、白四大家族共同守護皇朝羿國,暗夜族的入侵和羿國皇朝的內亂一時間使得硝煙四起,主角秦問天(盛一倫飾)、莫傾城(王子文飾)以及一眾夥伴團結起來,共同守衛羿國,抵禦魔族入侵。 該劇改編自 淨無痕 的同名網路**,描述太古時期羿王朝秦氏家族養子秦問天,歷經鉅變後,立誓拔除奸佞,重整羿國,抵禦魔族入侵的熱血勵志故事。

11樓:大和娛樂工業設計

電視劇太古神王講述的是一個古代非常有名的故事。經過作者改編和演員們精彩的演出,這個故事非常的精彩,相信看過這部電視劇的朋友們一定印象非常的深刻。不管是從演員陣容,還是從服裝設計,導演拍攝的手法來說,這部電視劇都是一部非常經典的故事片。

12樓:情感小小鋪

電視劇太古神王講述的是太古時期的神仙之間的事情。

13樓:大漠

這個問題是這樣的,《太古神王》是一部很好看的電視劇,它講述的是,在很遠太古時期,秦氏家族養子秦問天在歷經了鉅變之後,發憤圖強,立誓要清除奸佞、重整河山,最終取得了成功。

14樓:在石神臺滑沙的董卓

《太古神王》講述了因天墉城招生,世人眼裡的斷脈廢柴秦問天與聰明慧黠的天之驕女莫傾城初相識,命運牽絆就此開啟。兩人在成長中相知相愛、攜手同行的故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莫、秦、葉、白四大家族共同守護皇朝羿國,暗夜族的入侵和羿國皇朝的內亂一時間使得硝煙四起,主角秦問天(盛一倫飾)、莫傾城(王子文飾)以及一眾夥伴團結起來,共同守衛羿國,抵禦魔族入侵的故事情節。

16樓:葉非花非霧

太古神王,這部電視劇是根據淨無痕的同名網路**改編的,它主要講述的就是太古時期羿王朝秦氏家族養子秦問天在歷經了鉅變之後,立誓拔除奸佞重整一國,然後抵禦魔族入侵的一個熱血勵志的故事。

17樓:掌麥冬

電視劇太古神王講的是一個是遠古的神話故事,太古身亡御天下,祖邪神鬥爭的故事,一位暴君統治天下的傳奇故事,請柬非常的動人,充滿了神話的色彩,很吸引人。

《太古神王》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太古神王》主要講了什麼?

18樓:賭棍八點半

網路**麼,講的無非就是主角吊炸天的故事,就是讓廣大網民們yy下。

太古神王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講述了什麼故事

新白娘子傳奇 是根據民間傳說改編的。關於蛇的傳說,在中國是由來已久。傳說中的女媧 伏羲都是人首蛇身,足以見其源流之長。而有關白蛇的記載,在 山海經 中就已經出現。如 山海經 北次三經 中說 神囷之山,其下有白蛇。同書 中次十二經 稱 柴桑之山,多白蛇。等等。但是白蛇變人的故事,最早卻只能追溯到唐文言...

電視劇《滿滿喜歡你》講述了什麼樣的故事

新劇 滿滿喜歡你 據說有不一樣的反套路。雙向暗戀的噱頭就蠻有吸引力的,我喜歡你,誒,原來你也喜歡我呀?這麼甜這麼瑪麗蘇的愛情確實值得擁有啊 女主顧小滿是一個武林高手,擅長散打,銀城一中令人聞風喪膽的人物。作為女俠,路見不平抓小偷也是家常便飯了,惹不起惹不起 男主左岸則是受萬千少女矚目的學霸男神,也是...

一部電視劇講述孤兒,長大後的故事

花非花霧非霧 十六年前,華心孤兒院的雪花 大姐 浪花 二姐 火花 三姐 和煙花 四妹 四位孤兒,各有 才華,彼此呵護,被稱為 華心四朵花 十五歲的雪花,被旅居海外的姨媽接走。接著,火花被葉家收養,浪花和煙花留在孤兒院,華心四朵花被迫分離。十六年後,火花 葉凡,李晟飾 為了尋訪雪花 安琪,林心如飾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