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學文案還是編輯好,讀什麼專業好?我初中畢業,想去讀個職高!有什麼建議

2021-05-20 10:31:18 字數 2667 閱讀 5580

1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對 ,其實你還有更好的選擇,就是西點,

時尚、熱門,很適合女生。西點行業是最近幾年才流行起來的新興行業,女生去學個一年兩年,就能出來分配一個好的工作,西點師現在很搶手。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新東 方吧!很不錯的我就在廣州

3樓:傷心獨醉

現在it職業是非常火的職業技術,你可以去了解一下這方面的專業 專業有很多如電子商務,動漫遊戲設計,網路營銷等,都是現在網路很火的,前景還不錯

女孩子初中畢業去讀技校學什麼技術好,女孩初中畢業學

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考慮的是環來境好,收自入穩定的

專業,設計 電商 程式設計 動漫 等都是可以

想必大家都知道,現在只要是輕鬆的工作,都必須會使用電腦,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it行業正式高速發展時期,人才需求量巨大,且行業薪資一直處於一個比較高的水平。最重要的是計算機行業沒有學歷要求,若是初中生在it資訊科技方面有一技之長,想要找個工作十分容易。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最重要的就是看這個技術熱不熱門,學出來能不能找到工作。

不然浪費家裡的錢還有自己的時間,得不償失。

選擇的時候,多問問人,看看這個技術咋樣。

計算機這方面發展還不錯,可以去了解一下的

6樓:飼養管理

由於學歷太低,只能學些實踐技能性強的專業,如美容美髮、西餐、麵點等,其他理論性較強的專業,如醫學、電腦軟體開發、程式設計等是不行的。

7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8樓:王將軍的助手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

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

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9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來我們這兒呢,還是很好的

10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呢,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1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近年動漫行業發來展的很不自錯,女孩子可以考慮學習動漫設計影視設計專業。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在審美上有著得天獨厚的天然優勢,因此ui設計、插畫設計、平面設計、攝影、室內設計、網頁設計、原畫設計等這些專業,其實都非常適合女生去學習的

13樓:可小樂小樂樂樂

你好,選學校在網上bai片面了

14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若是初中畢bai業後,不du想再繼續讀書了,zhi那選擇學習一門技能是十分正dao確的決定。推薦學專廚師。學廚

15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女生現在抄學西點不錯。西襲點師是這幾年才出bai現的新興熱門職業,du國內zhi人才還比較少,崗位是dao比較多的。而且西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

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調房裡,精緻無油煙,很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你可

來以嘗試著學下西

自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1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你好,初中生選

copy技術學校,最好選擇正規的汽修技工學校,因為這樣不僅可以學到市場新興汽修技術,跟得上時代的發展,還可以拿到大學文憑。現在進入汽車及相關產業是一個好的發展方向,按照個人觀點的話,覺得汽修有比較好的發展形式,因為現在我國的汽車量在一年比一年增加,汽車多了,當然要做些維護,美容之類的,現在在汽車美容這個行業裡面做,將來還是很有可能會自己開一家汽車美容店 ,只要有那份耐心在這個行業裡面做上個幾年,找到合作伙伴,或是自己當上了老闆,都是很有前途的。

18樓:安徽萬通柒柒

可以根據自己愛好去學。當前汽修 幼師 電子商務 城市管理類的發展趨勢都挺好的。可以來看看

女孩子初中畢業讀什麼專業有前途

19樓:四川萬通汽修

現在學一門關於汽車方面的知識就很不錯啊,現在汽車越來越多,很多女孩子都投身汽車行業,前景還是很好的,你可以多考慮考慮!

為什麼初中畢業女孩子讀這兩個專業是最好的

20樓:八維教育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兩個專業。不過我建議女生比較細心,可以考慮護理,財會之類的課程,或者因為女生的思維比較細膩,而且想象力比較好,可以考慮學習設計方面的,想現在比較流行的ui設計或者建築室內設計等,都是不錯的。

理工科女孩子學什麼專業好?理工科女生什麼專業好

理工科女孩在大學專業的選擇上,應該從適合性 發展前景 就業是否有歧視等幾個方面去考慮。比較適合女孩的專業主要有 醫學類的臨床醫學 口腔醫學 醫學影像學 護理學 財經類專業隨著人工智慧和大資料 物聯網 區塊鏈技術的應用,許多專業將會被人工智慧替代,不建議選這些專業 師範類專業中的數學 物理 化學 生物...

女孩子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吧什麼意思

就是不感覺和你只能把友誼發展到朋友這個層次了,不能再生層次的發展到戀人的關係。而且覺得直接拒絕你又有一些不好意思,或者不想傷害你。所以就這麼委婉的說了。對於目前是不想把關係發展到男女朋友關係 看你們平時情況而定 有感情的話能堅持就堅持 祝你成功 女孩子裡的話留有餘地,可能猶豫不決之中,而你堅持你的方...

陳琪什麼名字好聽。女孩子,還是陳什麼琪好聽

陳琪雲陳琪雯 陳琪函陳琪晨 陳琪霖陳琪璇 曼麗 美麗。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 後漢書 文苑傳上 杜篤 曼麗之容不悅於目,鄭衛之聲不過於耳。運用典故是我國的文化傳統之一,另一方面,名字取自經典詩句或典故,富於文化氣息,也是提高名字的文化素質和審美素質的重要途徑。寶寶起名時,典故化名存在兩種傾向。第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