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新版本徽章最多能獲得幾個王者榮耀新版本

2021-05-26 09:58:59 字數 1149 閱讀 7909

1樓:涼湮阿

王者榮耀是類baidota手遊,遊du戲中的

玩法以競技zhi對戰為主,玩家之間

dao進行1v1、3v3、3v5等多專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屬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年度排位賽等。王者榮耀五五開黑節你可能遇到生活中難以接近的明星,也可能與千里之外的朋友相逢。

2樓:一撥柳絮

我可以從小村莊走出去了

王者榮耀新版本徽章怎麼獲得

王者榮耀新版本徽章兌換什麼

3樓:裸嗨

王者榮耀新版抄本徽章已經上線了,玩家們可以開始使用徽章來兌換獎勵了,不這活動具體是8號才開始,玩家們可以先考慮下,那麼,王者榮耀新版本徽章兌換什麼?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王者榮耀新版本徽章兌換獎勵首選推薦!

這次新版本徽章可以兌換的道具也不算多,很多玩家還不知道,畢竟活動還沒有正式上線,趁現在可以瞭解一下,再考慮對比一下,到時候就知道自己到底選擇兌換哪個是比較划算的。

王者榮耀新版本徽章兌換推薦

開啟驚喜禮盒可獲得英雄碎片、鑽石、銘文碎片等好禮!

驚喜禮盒:開啟後有機會獲得以下獎勵之一:鑽石*666、英雄碎片*1、英雄碎片*2、鑽石*10、銘文碎片*10。

【喜迎新版本】頭像框寶箱兌換中,強力推薦

王者榮耀新版徽章怎麼得 新版徽章有什麼用

王者榮耀新版本徽章怎麼速刷

4樓:ballance1﹐b嶝

王者榮耀bai今天的更新後就開啟了新du版本預熱活zhi動,最為吸引玩家們的就dao是這個頭像內框寶箱了,可以容通過新版本徽章來兌換,那麼,王者榮耀新版本徽章怎麼速刷?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王者榮耀新版本徽章獲得全部途徑介紹。

玩家們在知道這個頭像框寶箱可以通過新版本徽章兌換之後,就非常想知道這個徽章的獲得方法,主要是想快點刷,這樣就能夠早點拿到自己非常想的頭像框了,不過這個還真的急不來的喔。

兌換頭像框寶箱的道具名為「新版本徽章」。

那麼新版本徽章怎麼獲得呢?

12月8-12月15,每天登入領取1個。所以說要想獲得足夠的道具來兌換頭像框寶箱,我們就得在這七天內每天都登入領取。

王者榮耀新版本花木蘭怎麼樣,王者榮耀新版本花木蘭強勢嗎

推薦技能 進化 斬殺 一般高階局不帶斬殺太容易死了 現階段 每把都會出現鍾馗 鍾無豔等噁心 英雄 帶斬殺得切得到對方的後排才選擇斬殺。王者榮耀現在和經典日系格鬥手遊強強聯合,格鬥遊戲經典形象已經開始入駐召喚師峽谷。很6啊,上單solo都很強勢 王者榮耀新版本花木蘭怎麼樣 比較難 但是會玩特別厲害 花...

王者榮耀新版哪吒怎麼出裝最好,王者榮耀哪吒出裝攻略 王者榮耀哪吒怎麼出裝

作為上單英雄,第一件裝備我們優先選擇鞋子,抵抗鞋或者草鞋,看對面陣容選擇 王者榮耀哪吒的出裝以及銘文推薦 第二件,火甲,作為哪吒的核心輸出裝備,必出王者榮耀哪吒的出裝以及銘文推薦 第三件,我們其實作為一個切後排的英雄,暗影戰斧十分適合哪吒王者榮耀哪吒的出裝以及銘文推薦 第四件魔女斗篷,在中期能夠有效...

王者榮耀新版項羽排位賽全面解析,王者榮耀我玩項羽打排位賽是左下角有個東西什麼意思

王者榮耀的霸王項羽官方定位坦克,他的被動技能有強大的減免傷害能力,這對於坦克英雄來說是如虎添翼的效果,本來坦克型英雄就很難打死,再加上被動自帶減免傷害能力簡直是太棒。一技能指向性擊退技能,可以把目標擊退很遠,項羽招牌推人技能,不管是用來保護隊友還是把敵人推進包圍圈都是個神技,二技能瞬間釋放,範圍性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