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新版本花木蘭怎麼樣,王者榮耀新版本花木蘭強勢嗎

2022-06-26 00:53:23 字數 1760 閱讀 4574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技能 進化/斬殺 一般高階局不帶斬殺太容易死了 現階段 每把都會出現鍾馗 鍾無豔等噁心 英雄 帶斬殺得切得到對方的後排才選擇斬殺。王者榮耀現在和經典日系格鬥手遊強強聯合,格鬥遊戲經典形象已經開始入駐召喚師峽谷。

2樓:季薇蘭

很6啊,上單solo都很強勢

王者榮耀新版本花木蘭怎麼樣

3樓:

比較難 但是會玩特別厲害

4樓:這個李白不太行

花木蘭第一機制 有**的差距

相信玩過這個英雄 都知道花木蘭帶兔女郎的**比原畫更加有手感 。

花木蘭第二點

很多人應該都清楚花木蘭的被動

所謂的光速1a 就是把傷害打到最大化

從而達到能極限秀死對方

花木蘭第三點

1技能的把控 切入戰場的重要性

跟韓信有點類似 選擇從敵方的側面進去 靠近對方的後排 連招1a1a1a

儘量最後一段1技能控制對方輸出

第四點大招要在進去戰場後先手開起來

因為大招擁有傷害加成 而且持續時間又長

第五點推薦出裝 特別重要

現在版本主打出裝 輸出肉兩不誤

不會像以前的花木蘭那麼脆皮

第六點推薦給切跟綠甲 主要可以減cd 花木蘭還是很需要減cd的 2技能的護盾能給花木蘭帶來各種極限的操作

第七點花木蘭不是像以前依賴爆擊了

非要出爆擊的花木蘭只能說過時了

更多的花木蘭依靠穿透 跟cd來打出來持續的輸出第八點推薦符文 百穿攻速裝

不要小看獸橫提供的10移動速度

能有力的追擊地方 給前期帶來增益

還有兩個沒有買。

推薦技能 進化/斬殺

一般高階局不帶斬殺太容易死了

現階段 每把都會出現鍾馗 鍾無豔等噁心 英雄帶斬殺得切得到對方的後排才選擇斬殺。

王者榮耀新版本花木蘭強勢嗎

5樓:元歌天下第一

說實話,我玩了幾次花木蘭,菜的摳腳,廢物一個,真的沒啥用,以前說的免傷50%。最起碼能和猴子槓,削的免傷40%現在的花木蘭連個射手都切不死。要傷害沒傷害,要防禦沒防禦。

跟法師打,我都不知道免傷在哪,出了魔女,和不死鳥,一個諸葛亮的一技能四分之一的血量沒了,我真不知道她的免傷在哪,我感覺這個版本射手是強的要死,猴子強的要死,基本上就這些,其他的真不覺得咋樣,這個版本猴子基本上是一局中一打五沒得點問題,只要會玩,再坑的隊友,猴子也能團滅對面,所以,猴子是真的噁心

6樓:

不如以前那麼強勢了,但依然是上單5強之一。鎧 老夫子 曹操 達摩 花木蘭

王者榮耀新版本花木蘭是削弱了還是增強了

王者榮耀新版本花木蘭怎麼樣

王者榮耀新版本花木蘭和宮本哪個好

7樓:4399手機遊戲網

兩個英雄的選擇方面還是看自己習慣,偏傷害的選花木蘭,偏控制的選宮本武藏!

王者榮耀宮本武藏花木蘭對比 宮本花木蘭哪個好

8樓:無敵笑笑

都可以!你要是喜歡玩打野就玩宮本,喜歡遊走殺人就花木蘭

王者榮耀新版花木蘭有多強?

王者榮耀花木蘭重做怎麼玩花木蘭重做後厲害嗎

王者榮耀花木蘭技能重做第一名建議 最強雙模式 王者榮耀花木蘭重做怎麼樣 王者榮耀花木蘭重做怎麼玩 花木蘭重做後厲害嗎 花木蘭重做變得更厲害了,雙劍形態下,有很強的先手能力,一技能可以向前衝鋒,配合好被動追殺敵人。不過新版花木蘭的弊處也比較明顯,兩個形態的技能不一樣,容易犯錯,比較適合高手玩家操作。王...

王者榮耀花木蘭和達摩哪個好,王者榮耀是達摩好還是花木蘭好?打算買一個,不知道哪個好,求大神們推薦!

我覺得還是花木蘭捉單比較好,速度快,攻擊力比較高,達摩我還是覺得不好用,而且人物也不好看,王者榮耀最近一直在熱搜榜,可玩性也是很高的,各方面都得到了優化,擁有5v5經典的地圖,圍繞三路推塔核心玩法,局內溝通優化了,地圖放大訊息聊天很方便,尤其是火焰山大戰很震撼。王者榮耀是達摩好還是花木蘭好?打算買一...

王者榮耀花木蘭被什麼英雄剋制,《王者榮耀》中什麼英雄能夠剋制花木蘭?

1.東皇太一 體驗服新英雄東皇太一可以利用大招將其控制住,然後會產生傷害共享的效果,一旦對方隊友圍毆東皇太一,花木蘭會遭受同樣的傷害,提前陣亡。2.不知火舞 不知火舞位移技能非常多,花木蘭想要近身的難度較大,另外不知火舞使用技能突進的時候無法被打斷控制,花木蘭的重劍2技能無法眩暈,就算正面也不會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