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屬於哪個城市,哪個國家的

2021-04-23 16:36:57 字數 1259 閱讀 5835

1樓:電影

倫敦(london),是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簡稱英國)首都

2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過來似乎倫敦的意思 英國的首都

倫敦在哪個國家? ?

3樓:兆蘆雪官娜

英國的倫敦,是英國的首都和英國最大的港口及歐洲最大的城市,為世界頂級的國際大都市,全球領先的城市。

4樓:祭舟實子

爭議有2個地方叫做「倫敦」

1、英國的倫敦,是英國的首都和英國最大的港口及歐洲最大的城市,為世界頂級的國際大都市,全球領先的城市。

2、加拿大的倫敦,是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西南部的一座城市。

5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不過因為英國多地殖民,所以有些國家的地名和英國的倫敦一樣。加拿大安大略有個倫敦,美國的肯塔基俄亥岡各有一個倫敦

6樓:白色的回憶

樓主您好, 正好我就住在倫敦二區公寓, 說到倫敦當然是 金融城市之一的 英國首都倫敦, 但是 世界上不止一個城市叫倫敦, 因為以前 英國在世界各地到處殖民, 澳大利亞,美國,加拿大等等都是英國的殖民地,所以這些國家很多城市的名字都是跟英國城市名字一模一樣的。

所以 世界上除了英國 還有一個城市叫倫敦, 那就是 加拿大的安大略省的 倫敦市。

希望對您有用,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倫敦是英國的政治、經濟、文化和交通中心,最大海港和首要工業城市,世界十大都市之一。它位於英格蘭東南部,跨泰晤士河下游兩岸,距河口88公里。倫敦市城外的12個市區,稱內倫敦,以外的20個市區,稱外倫敦。

倫敦城加上內外倫敦,合稱大倫敦市,面積1580平方公里。

8樓:守護戀夢

英國哦,是英國首都,位於歐洲西部,2023年奧運會在這兒舉辦

9樓:萬事丶問

倫敦在英國,是英國的首都。好好學習!別給地理老師丟臉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啊 英國倫敦去年剛辦完奧運會的 不過辦的沒有中國好

11樓:江雪淚痕

英國 倫敦是英國首都

德國屬於哪個洲哪個國家

12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德國位於歐洲中部,東鄰波蘭 捷克 ,南接奧地利 瑞士 比利時 盧森堡 法國,北與丹麥相連。

哈爾濱屬於哪個省,哈爾濱屬於哪個省哪個城市

哈爾濱屬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簡稱 哈 別稱冰城,古稱上京 會寧府 阿勒錦 濱江,是黑龍江省省會 副省級市 哈爾濱都市圈核心城市,批覆確定的我國東北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國家重要的製造業基地。截至2015年,哈爾濱市共發現各類礦產63種,已探明可供工業利用的25種。其中煤炭 天然氣 銅 鋅 鎢 鉬 硫...

長島屬於哪個區,長島屬於山東哪個城市?

長島,歷稱廟島群島,又稱長山列島,由32個島嶼組成,是山東省唯一的海島縣,隸屬煙臺市。長島屬亞洲東部季風區大陸性氣候,具有冬暖夏涼的特點,全縣森林覆蓋率53.2 獨特的理位置和優越的自然條件,使之成為候鳥遷徒的必經之地,每年途經的候鳥有200餘種,百萬只之多,享有候鳥 驛站 的美譽,被列為國家級自然...

太湖在哪個省的那個城市,太湖屬於哪個省哪個市

太湖位於江蘇省南部 浙江省北部 長江中下游地區,屬於長江水系。太湖界北緯30 55 40 31 32 58 和東經119 52 32 120 36 10 之間,橫跨江 浙兩省,北臨無錫,南瀕湖州,西依宜興,東近蘇州。太湖湖泊面積2427.8平方公里,水域面積為2338.1平方公里,湖岸線全長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