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孩為什麼對國內男人和外國男人雙重標準呢

2021-04-23 17:21:46 字數 5382 閱讀 3970

1樓:知竹常樂

有些中國女孩對國內人男人

和外國男人雙重標準的原因是

這部分崇洋媚外

認為外國的月亮也比中國圓

2樓:吾知必答

不能這麼說呢,女孩感覺外國的男人比較單純吧,覺得中國的男人比較心機重,這都是有可能的,只要我們好好的對待別人,別人也不會怎麼亂想我們的。

3樓:不懂事的小妹子

因為覺得找了一個外國男朋友比較厲害

男生為什麼越來越不願意主動追女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不主動追女生了?

5樓:華為售後爛全家

可能是這個男生才開始對你很感興趣,想和你接觸,多瞭解你的為人。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你讓他感覺你比較冷淡,對他沒意思,所以他也就覺得沒意思咯。便漸漸變得越加冷漠。

他想冷靜一段時間,看你的反應。

如果你喜歡他就請回應他的愛,如果只是故作姿態想考驗男生,那註定得不到你想要的愛情。因為男生已經付出了很多,但他卻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成功,隨著時間流逝男生會漸漸地失望,繼而與你疏遠。

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手傷到了 打字很費力 希望能給個採納 謝謝)

6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就目前而言的話,不是說男生不願意主動追女生的,而是說追女生的成本越來越高了,很多男生恐怕負擔不起這個成本,那麼慢慢的他就不願意主動追女生呢。

有的時候追了幾個月,追了半年都沒什麼結果,那麼基本上的話這個男生就放棄了,很容易就會放棄的。

我身邊有太多的例子了。我有個同學上高中這一回追求一個和他是初中的一個同學吧。花了一年時間都沒追到手,又寫情書又接又送,結果就拜拜了,告吹了。

7樓:木非魚

生表示自己不願意主動追求女生了,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1.沉迷遊戲,無心女色網上流傳一句話:「是遊戲不好玩還是手機不好玩,為什麼要談戀愛呢?

」這類男生就是沉迷遊戲,無心女色。在他們眼中,只要遊戲的陪伴就足夠了,他們覺得女生是個麻煩的事物,不想招惹。他們享受在遊戲中稱霸天下的感覺,在遊戲中,他們傲視群雄,無人可以匹敵。

他們真心享受遊戲帶給他們的快樂,因此,這類男生壓根就沒有交女朋友的想法,更別提主動追求女生了。

2.被上一個追求的人傷的太深小景是我的一個朋友,上次偶然聊天時,聊到女朋友的問題,小景說,我怕了,不敢再主動追求女生了。小景喜歡過一個女孩子,追她追了5年,那個女生是他的高中同學,面對小景的追求,女生保持著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的態度。

在每個紀念日生日,面對小景精心準備的禮物照單全收,小景告白時,卻說現在還小,不考慮戀愛的問題,想繼續跟小景保持朋友的關係。5年後,女生跟一個認識不到3個月的男孩子在一起了,小景終於相信,女孩子並不是不想戀愛,只是不喜歡自己而已。此後,小景刪除了那個女生所有的****,也在沒有主動追求過別的女生,正如他自己所說,他怕了。

這類男生曾經追求女孩子中,受過傷害,正所謂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他們害怕再次受傷,因此不再主動。

3.沒有遇到心動的女生小楠是個是個非常優秀的男生,模樣周正,身材高挑,很受女生歡迎,卻至今沒有談過戀愛。有次,我問他,你說你這麼優秀,喜歡你的女孩子一大堆,你怎麼就沒考慮過戀愛呢?

他回答我說,沒有遇到令我心動的人啊,我是一個很看感覺的人,沒有感覺怎麼戀愛。兩個人遇到,彼此有感覺,才能戀愛呀!這類男生,自身條件十分優秀,追求者也不再少數,但是他們對感情十分重視,也看中自己的感覺,遇到對的那個人,會主動追求。

可惜,他們似乎很難遇到那個令他心動的人。

8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何必再給自己找個祖宗。

9樓:音韻精靈

一、網路發達

現在不同從前,以前男性對女性一點都不瞭解,而隨著網路的發展,男性對女性的瞭解可以說非常徹底,那麼都有哪些原因導致男性對女性失去興趣了呢?

1、知道女生的需求

長得帥的本來就沒幾個,又要有錢那就更少了,所以大部分男生都放棄追求女生的想法。

2、對女生沒有了好感(主要有三點)

①思想覺得女生都是金錢主義者,沒有情感。

②肉體覺得現在的女生很開放和隨意,覺得沒有**了。

③外貌知道女生都是化妝的,並不是看的那樣。

3、個性

都知道90後都很個性,尤其是95後,自尊心特別強,不願意委屈自己苦了自己,愛談就談,老子可不想跪舔。

4、娛樂專案多

有遊戲根本就不需要女朋友,想做的話花個100塊就能叫個小姐,不用花好幾個月時間,無數的錢,做牛做馬連個嘴都親不到。

5、新觀念

大部分90後沒有傳宗接代的想法,養個小孩累死累活,最後又不孝順,要孩子幹嘛?

6、追求自由

取老婆幹嘛?不僅壓力大,還限制自己的自由,還得供著,其實對男人來說女人就是用來乾的,既然可以找小姐幹嘛要投資那麼大。

10樓:自由地飛翔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籠統的講,這主要以下這幾種原因:第一個是由於現在人們對物質需求越來越高了,很多人不願追女生了,他們就是想追,也心有力而餘不足;第二個是女生越來越難追了,很多人怕追下去累了,也不會給自己帶來什麼好處,倒不如自己好好打拼一番事業,讓別人來追自己。當然也不止這些,還有很多原因

11樓:丨四季甜橙丨

我從沒有聽講過男生,為什麼不願意主動追求女生,在學校你們追求女生的男生多的是來一個女生通常都有三四個男生追求她,比她寫情書送禮物接他等等等等,這在學校裡面是很常見的一件事情,我不知道你是從**聽說過男生不願意主動追求女生呢?

現在我們討論的應該是個別男生為什麼不願意主動追求女生。出現這一現象是客觀存在的,一方面說明一件事情女神現在的話不是很美好追求,有些女生比較要求比較高,那麼男生達不到的話就自然不追求了,以前我們上學的時候,大學寢室裡面有一個同學,他當時看中了一個女生,但是她當時就是這樣直接說的,這個女生未必能追得上。

這就說明那每個人都或許都有他的自知之明吧。

12樓:湖北新東方美食

可能的原因有很多,自身原因以及外界影響,自身原因包括性格內向,或者對女生不是那麼喜歡,考慮的比較多了,自然不會主動追!而外界影響則是來自社會,家庭朋友,社會壓力,做男朋友可不簡單,朋友的女朋友是什麼樣的,會有對比,家庭希望未來他的女朋友是啥樣的,又有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越來越不願意主動追女生可能是因為現在追女生的代價太高了吧,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才能滿足女孩子的想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很多女生特別的勢力特別的現實,對男生的要求就是帥氣多金,其他的免談,所以很多男生望而卻步,越來越不願意追求女生了

15樓:輕語微笑

現在的女生都很主動,有時候男生不願意主動追,可能是因為追女生有難度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越來越不願意主動追女生是因為女生要求越來越高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女生實在是很難

追,而且這個過程還是很煎熬的,最開始男生很喜歡一個女生,於是就下定決心要追求這個女生,剛開始還是挺順利的,可後來女生會突然不理他等等其他行為,感覺是在故作姿態的樣子,男生也不在意繼續追求,可越追求越琢磨不透女生的心思了,男生感到心好累,這個過程一直持續下去,男生慢慢的就放棄追求這個女生了,所以現在的男生越來越不願意主動追女生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時尚,男生追求女生難度大大提高,錢越來越難掙,男生辛苦了一個月還不夠培女生上一次街。不是男生不願意不主動,是因為追不起。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隨著現在戀愛婚姻觀的更新迭代,男生女生進行了也重新定位,只要心動,女生也會積極主動地去追求自己的愛情,而有能力的男生更是眾多女生的追求物件,根本不需要男生去主動。其次,現在女生的選擇標準越來越現實,讓很多男生望而卻步,不敢輕易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生。第三,現在的工作壓力大,很多年輕人都把精力投入到工作中,而且受工作環境所限,沒有機會去追求女生。

第四,現在很多婚戒平臺越來越成熟,也為年輕人提供新的擇偶模式,很多年輕人都很認可這種選擇方式。第五,現在結婚成本越來越高,讓很多男生產生了結婚恐懼症,所以不願意去主動追求女生。

20樓:七歲光

你好,這個問題我來回答。

主要是女生沒有迴應吧,或者感覺

她並不是對你有感覺,談戀愛可以死皮賴臉但是糾纏不休還是算了吧,因為目前的情況就是女孩子是有選擇的,而男孩子沒有選擇,男多女少麻,畢竟感情這東西又不是講道理的,而且誰又能說自己真的特別優秀呢。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1、由於女生本身的原因就是越來越多的女生越來越現實化,愛慕虛榮心強,看不上普普通通的男人,只想抱大腿,什麼都不用想就有錢,這樣使很多男生都追不到,也成就了中國的單身問題。

2、男生由於一次次被女生傷害,導致心累所以都不想去追一個女生,想著有些女人會來追自己,就是這樣,你也單身,我也單身,還是成就了中國晚婚問題。

3、90後男生,都20出頭,很多男生也自尊心很強沒去追女生,是因為自己沒有穩定的事業,沉迷事業,沒有足夠的能力給一個女生未來,可能連基本的物質生活都怕給不了,所以怕辜負了她,還不如不去追女生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男女雙方對彼此相互間相互依賴,相互包容,且相守一生、不離不棄的一種承諾。所以愛情就有唯一性,自私性和排它性,沒有任何人願意與別人分享自己的愛

並不是說追求才越多,出軌率就越高這話有問題的。出軌只能說當事無法抵制外界的**,都出軌的,並不是說所有的人都會出軌的。還是自己管好自己的戀情就可以了

只要愛的雙方能為愛付出,有一分責任和一分擔當,能為對方而改變,為這分愛而堅守,就可以了

為什麼說男人出軌可以原諒,女人出軌不能原諒

2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有些人有這樣的觀念,男性出軌好像更容易被原諒。主要原因在於:社會對於男女的刻板印象不同、進化心理的基因延續不平衡、社會男權女權的不平衡等因素。

1、社會對於男女的刻板印象不同。男性一般會被認為是有競爭性的、有能力的、賺錢養家的和花心的;而女性則一般被認為是顧家的、賢惠的、沒什麼經濟能力的和忠誠的。

2、進化心理的基因延續不平衡。人們原諒出軌的男性,因為覺得只不過是在確保自己的基因得到延續;而出軌的女性則破壞繁衍的規則,出軌女性的丈夫認為女性的出軌行為減少其繁衍機會,其他女性則認為這種女性本應該在更為穩定的關係中完成繁衍,出軌會使女性與孩子的生活失去保障。

3、社會男權女權的不平衡。母系社會早已結束,在由父系社會傳承至今的男權社會中,男性總有著天然的優勢,佔據道德和經濟的制高點,只要性別為男,便都可以得到更多的寬恕。雖然女權主義運動在近一二百年內從未停止,但它依舊沒有動搖社會對於男性的偏愛。

為什麼同樣的撩妹方式,外國人和中國人對中國女孩用

中國女性對於外國男子有著特別的狂熱的喜愛。相比於面對亞洲男子的矜持和對於中國男子的挑剔,她們面對外國男子的時候往往都顯得很廉價。外國男子在社交軟體上討論說,常常會遇見不少主動搭訕的,其中不乏 大學生,和白領們。大概看了一下,一個外國男人從18歲到81歲,不論身材如何,相貌如何,在中國呆一兩年,上幾十...

中國內地明星為什麼紛紛加入外國國籍

有錢的人,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中國的一些明星為什麼加入外國國籍?有的搞雙重國籍?賺了人民幣,不願做中國人,滾滾滾 對自己的發展有益處吧 春晚節目審查毫無依據可言,羊癲風患者持槍 藝人首先明白,且有經濟實力選擇活下去。才不致走上 元帥 的道路。樓下回答已經部分證明了這個觀點。因為中國在某些專案上太強了,...

為什麼中國人覺得國內的旅遊景區比不上外國的

中國人都覺得國內的景區比國外的強啊,建築巨集偉有歷史感,誰能比?為什麼中國的旅遊景區幾乎都收門票,而外國的旅遊景區幾乎不收?因為國外相對人口較少,所以對景區也很少造成影響和破壞 加上發達國家地區人均素質也高,也很少會去花錢維護景區建設,而國內相對遊客多,這麼多的 量,光光景區維護費用就不小,加上我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