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的酸奶放在冰箱裡幾天後表面變紅是怎麼回事,還能吃嗎

2021-04-23 17:50:44 字數 1110 閱讀 2239

1樓:紅日張彥芳

黴變來質的表現,顯然不能吃了源,自己製作的bai酸奶放在冰箱裡放1-2天(24-48小時)du。

酸奶是以牛奶zhi為原料,經dao

過巴氏殺菌後再向牛奶中新增有益菌發酵劑,經發酵後,再冷卻灌裝的一種牛奶製品。

目前市場上酸奶製品多以凝固型、攪拌型和新增各種果汁果醬等輔料的果味型為多,酸奶不但保留了牛奶的所有優點,而且某些方面經加工過程還揚長避短,成為更加適合於人類的營養保健品。

2樓:樊俊爽蘇軼

自己做的酸奶由於沒有加入防腐劑,放在冰箱裡幾天後表面變紅是酸奶發黴變質的表現。顯然不能吃了。自己製作的酸奶放在冰箱裡放1-2天(24-48小時)。僅供參考,謝謝。

自制的酸奶放在冰箱裡面竟然有水析出了,是怎麼回事?

3樓:藥

你應該放在冷藏的那裡面,不要放結冰的那裡面,冷藏的裡面溫度控制在0度以上

酸奶放在冰箱裡10天后還能不能喝

4樓:妙招多點

酸奶能放冰箱多扒跡前長州前時春清間

5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bai放在冰箱裡10天是否能可du,有如下zhi幾種情況:

如果包裝完dao好,且在保質期專內,則一定可以喝屬。如果包裝運核返完好,剛過保質期,基本也可以喝,酸奶一般是不容易壞的特別是密封保旁飢存條件下。但安全起見,需要檢視品質,如果變稀,並且有異氏侍味,就不要喝了.

反之就可以。

如果拆開了包裝,放10天就不要喝了。

6樓:來自星星的你

建議不要喝了~特別是自己做的酸奶更不能喝~

7樓:匿名使用者

包裝完好的,沒超了保持期的可以喝,反之建議不要喝了。

8樓:我是易千

當然能喝 酸奶本來就是發酵物 何況又是在冰箱裡

9樓:匿名使用者

冷藏狀態下只要不爆袋,無異味,就可以。

10樓:25點60分60秒

開過封就不要喝了,沒開過封的只要沒過保質期就可以喝

剩下的飯菜放在冰箱幾天後就不能食用了

剩菜再加熱危害多 在日常生活中,常有人把剩下的飯菜一次次地加熱,以為這樣就可以防止飯菜腐敗。其實從醫學角度分析,這種觀點並不全正確。因為有些食物的毒素僅憑加熱是不能消除的。在一般情況下,通過100 的高溫加熱,幾分鐘即可殺滅某些細菌 病毒和寄生蟲。但是對於食物中細菌釋放的化學性毒素來說,加熱就無能為...

袋裝牛奶放在冰箱裡幾天後再拿出來常溫下再放幾天再喝,這樣可以嗎

首先要看你買的袋裝牛奶是屬於低溫奶還是常溫奶,如果是低溫奶就必須冷藏儲存,儲存溫度一般在4 而且保質期一般在7天以內,在常溫下放肯能不行 如果是常溫奶的話就沒有問題。不可以,不管什麼牛奶,冷藏過後再回溫,容易變質。還有袋裝奶的保質期很短的,一般不超過48小時。哪種包裝的,上面寫的保質期多少天?如果是...

那種大桶的酸奶開啟後能在冰箱裡放幾天

儲存得當的話,開蓋後在冰箱冷凍可以儲存到保質期。比如保質期是15天,那麼哪怕開蓋了,也可以在兩週內吃完不變質。1 儲存溫度 低溫儲存。高溫天氣下,容易讓酸奶溫度過高,細菌繁衍,導致酸奶變質,所以酸奶需要在冷凍櫃冷凍儲存。而且有一些酸奶是凍起來比較好吃。一般情況下,在酸奶的包裝上面上,也有相關儲存 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