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裝牛奶放在冰箱裡幾天後再拿出來常溫下再放幾天再喝,這樣可以嗎

2021-04-15 08:18:03 字數 929 閱讀 4578

1樓:曀洣陽銧

首先要看你買的袋裝牛奶是屬於低溫奶還是常溫奶,如果是低溫奶就必須冷藏儲存,儲存溫度一般在4℃,而且保質期一般在7天以內,在常溫下放肯能不行;如果是常溫奶的話就沒有問題。

2樓:杭江牛奶公司

不可以,不管什麼牛奶,冷藏過後再回溫,容易變質。還有袋裝奶的保質期很短的,一般不超過48小時。

3樓:

哪種包裝的,上面寫的保質期多少天?如果是普通的蒙牛或者伊利的純牛奶的話,只要不到保質期,都是可以喝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袋裝牛奶的保質期,牛奶保質期一般標的是常溫儲存,非高溫狀態下,只要在保質期以內,就沒有問題。

5樓:木子丨同學

如果是伊利,沒有到保質期就可以喝,而其他的要看看是低溫奶還是常溫奶啊。常溫奶還可以喝,但最好還是煮沸了再喝。如果是低溫奶,就扔掉吧~

6樓:day忘不掉的痛

沒開封的牛抄奶應該沒問題,襲開封就不要喝了,bai 會變質的夜容易滋du生細zhi菌。

儲存方法:

1、鮮牛奶應dao該立刻放置在陰涼的地方,最好是放在冰箱裡。

2、不要讓牛奶暴晒陽光或照射燈光,日光、燈光均會破壞牛奶的數種維生素,同時也會使其喪失芳香。

3、牛奶放在冰箱裡,瓶蓋要蓋好,以免其它氣味竄入牛奶裡。

4、牛奶倒進杯子、茶壺等容器,如沒有喝完,應蓋好蓋子放回冰箱,切不可倒回原來的瓶子。

5、過冷對牛奶亦有不良影響。當牛奶冷凍成冰時,其品質會受損害。因此,牛奶不宜冷凍,放入冰箱冷藏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口感會不好,最好要喝,蛋白質也是會變質的

8樓:暖暖水悠

額,我估計喝了沒事,天再熱點就別這樣啦

自己做的酸奶放在冰箱裡幾天後表面變紅是怎麼回事,還能吃嗎

黴變來質的表現,顯然不能吃了源,自己製作的bai酸奶放在冰箱裡放1 2天 24 48小時 du。酸奶是以牛奶zhi為原料,經dao 過巴氏殺菌後再向牛奶中新增有益菌發酵劑,經發酵後,再冷卻灌裝的一種牛奶製品。目前市場上酸奶製品多以凝固型 攪拌型和新增各種果汁果醬等輔料的果味型為多,酸奶不但保留了牛奶...

剩下的飯菜放在冰箱幾天後就不能食用了

剩菜再加熱危害多 在日常生活中,常有人把剩下的飯菜一次次地加熱,以為這樣就可以防止飯菜腐敗。其實從醫學角度分析,這種觀點並不全正確。因為有些食物的毒素僅憑加熱是不能消除的。在一般情況下,通過100 的高溫加熱,幾分鐘即可殺滅某些細菌 病毒和寄生蟲。但是對於食物中細菌釋放的化學性毒素來說,加熱就無能為...

牛奶放在冰箱裡拿出來還可以放多久

1 純牛奶開啟後放冰箱能放幾天。1 2天左右。純牛奶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脂肪 維生素 礦物質等營養物質,是很容易被細菌微生物滋生,導致變質的一種食物,但冰箱的低溫可以抑制細菌微生物的繁殖,延長純牛奶的儲存時間,大概能放1 2天左右。即使冰箱可以延長儲存時間,但也不建議存放過長時間,容易導致牛奶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