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許多蒼蠅,怎樣消滅,家裡有很多小蒼蠅怎麼辦?

2021-04-23 18:05:41 字數 679 閱讀 8595

1樓:拾光歲月

準備材料:紅蘋果、丁香。

具體操作有如下幾個步驟:

一、準備一個成熟的紅蘋果內。

二、在市場

容購買枝幹完好的丁香,20到30粒就可以了。

三、將丁香插入蘋果中,丁香露出頭部。

四、將插滿丁香的蘋果用碟子呈起來,放在桌上或者蒼蠅較多的地方。

五、因為蒼蠅非常討厭丁香的味道,觀察一段時間後會發現擺放丁香的地方就不會出現蒼蠅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滅害靈,粘蠅板。採納。

3樓:冬雲

家裡蒼蠅太多?教你幾個土方法,快速消滅再也不敢來

4樓:伽玉玲

馬桐裡的入、蒼蠅用什麼辦法和藥能去除?

家裡有很多小蒼蠅怎麼辦?

5樓:威武大中華

這些小蒼蠅應該是果蠅,應該是家中的殘留食物,水果殘渣招著的,這些果蠅繁殖速度很快。你仔細觀察下,牆壁上,角落,還有些不易察覺的地方,你會發現一些大約5毫米長得一些果蠅繭。

消滅這些果蠅的方法其實,只要控制衛生就可以了,它們就會自己跑掉了!!

希望能幫到你。

6樓:

瞅準幾隻強壯的,抓起來斬首並掛起來示眾

冬季家裡有有蒼蠅怎麼辦,家裡突然很多蒼蠅怎麼辦

燃點艾葉,如果有足夠多的艾葉,可以用盆子裝好,點燃後就滅掉明火,然後人離開房間15分鐘就可以了。叫幾個兄弟在屋裡抽菸 用蒼蠅貼,蒼蠅自己黏住 家裡突然很多蒼蠅怎麼辦 家裡蒼蠅怎麼辦?只需簡單一招,家裡再也見不到一隻蒼蠅 我家跟你家一樣,這幾天突然多出幾十只蒼蠅 怎麼辦啊 為什麼突然有這我不知道,可能...

家裡有老鼠,怎樣能消滅它們,家裡有老鼠怎麼辦?(如何趕走或消滅它)

看你家的居住環境了,如果是相對封閉的單元房,建議徹查老鼠進入的通道,堵死通道,然後在房間的各個入口鋪設上粘鼠膠,尤其是廚房這些地方,食物什麼的不要隨便亂放,目的是讓老鼠餓了就往廚房跑,如果你家是比較開闊的房子,有院子什麼的,養貓就是最好的辦法了。不建議使用老鼠藥,不環保,而且老鼠一旦死到什麼地方,氣...

家裡有許多這種蟲子,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乾淨

這是蛾蜢,家庭常見蟲子。多見廁所。仔細觀察廁所地面角落等容易積水,不易察覺內的地方容,你會發現一些黑色的小蠕蟲,那就是蛾蜢的幼蟲。要消滅蛾蜢就要先消滅幼蟲,經常用開水沖洗地面就可以了。至於成蟲,殺蟲劑,還是用手拍死都可以了。總之一點,有積水就會容易滋生。水道里飛出來的 99,衝下水道。1勺漂白水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