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喝了一口魚缸裡的水,會不會有事?裡面有沒有寄生蟲什麼的

2021-04-23 18:06:47 字數 1725 閱讀 4734

1樓:滄桑的腿毛

寄生蟲是肯定有的,但不會有啥事,放心,我也喝過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正常人是有免疫力的,魚能活,那你呢?

3樓:手機使用者

有可能有,也可能沒有,但最好去醫院看看。

4樓:手機使用者

有的,一定要去醫院看看。

5樓:紫皮西瓜

寄生蟲肯定有,吃的打蟲子的藥?

6樓:手機使用者

要看魚缸裡面沒有魚要看魚缸乾淨

7樓:

以後你肚子裡有小魚兒

8樓:機器中國造

快去打育苗,會死人的

9樓:是鑽豹的

大多寄生蟲都是內寄,外寄一般是小瓜蟲,水裡頂多有點小瓜蟲幼蟲和細菌(致病菌應該沒有),所以別擔心,如果你體質弱最多拉肚子(原因就是喝了生水),吃點抗生素類藥應該沒什麼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以前魚缸裡水經常換的話應該不會有事,再說了胃酸足夠殺死這些少量的寄生蟲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醫院看看吧!寄生蟲有潛伏期的,以後可能出大事

魚缸裡的水喝了一口怎麼辦,有沒有寄生蟲?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寄生蟲都是

內寄,外寄一般是小瓜蟲,水裡頂多有點小瓜蟲幼蟲和細菌(致版病菌應該沒有),所以權別擔心,如果你體質弱最多拉肚子(原因就是喝了生水),吃點抗生素類藥應該沒什麼事。

魚缸裡的水鹽分和有機質較多,嫌它髒只是個心態問題,在沙莫口渴時喝駱駝尿的,我市喝得水就是黃河水,經水庫沉澱殺菌,裡面也養魚,僅雜質少而以,過去這裡的老鄉喝裡面有鴨鵝的灣水。只要不腹瀉無問題。

水裡進了個小飛蟲,我把飛蟲弄出來水喝了,會不會有害,有沒有寄生蟲。

喝水喝了一口發現杯裡有小蟲子,會有什麼事嗎?不是寄生蟲會寄生在人體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患者描述的情況是水裡有寄生蟲一般的在胃部胃酸情況下,可會殺滅,人體內的寄生蟲是以蟲卵的形式進入人體內的。

魚缸裡有寄生蟲怎麼辦?

14樓:竟然沒名字用了

魚缸裡有寄生蟲按以下方法處理:

1、最好馬上進行全缸換水,在為魚換水時一定要注專意溫度屬和水質。並用鹽水、黃粉或慶大黴素溶液徹底清洗魚缸,再讓魚缸浸一會兒鹽水。

2、把所有魚撈到別的缸或盆子,再用0.3%的鹽水或慶大黴素給魚浸泡5---10分鐘.。

這能殺死很多魚身上的寄生蟲,浸泡完之後就能把魚放回魚缸了。

3、一般採用的都是高錳酸鉀精粉,按說明比例溫水調衝後倒入缸內浸泡消毒,在放掉,沖洗一下灌滿新水即可。不太建議留魚,雖然高錳酸鉀也能**一些魚的疾病,但畢竟因為藥性對魚有傷害,不太建議這麼使用,最好單缸消毒。

4、用百萬分之二十的高錳酸鉀溶液浸泡魚及魚缸、或者用百萬分之三的漂白粉溶液浸泡魚及魚缸,均可起到消毒殺菌作用。

5、寄生蟲指具有致病性的低等真核生物,可作為病原體,也可作為媒介傳播疾病。寄生蟲特徵為在宿主或寄主(host)體內或附著於體外以獲取維持其生存、發育或者繁殖所需的營養或者庇護的一切生物。許多小動物以寄生的方式生存,依附在比它們更大的動物身上。

別人讓我喝酒,我喝了一口就說不能喝了,然後有個男的就說替我喝,讓我把酒倒入他的杯子裡面,期間還餵我

適當保持距離,無論怎麼來說,你覺得不舒服,說明兩人距離太近了,或者你不怎麼適應他的交友方式,找你自己喜歡的距離就好 女人要學會拒絕陌生男人,你犯有兩個錯誤,一是人家替你喝酒你沒有拒絕!二是最想不通的,既然說是有個男的,說明不認識,為啥人家餵你吃東西你就吃,難道你出門連一件主見都沒有嗎,這樣好像是任人...

被家養的倉鼠咬了一口,破了,會不會有事

不會,一般不用採取措施,如果不放心你就用肥皂水洗洗傷口 被蜘蛛咬了會不會有事?我手指剛剛被倉鼠咬破了一點點皮,有沒有事啊?一點事都沒bai有。洗洗手就好du了。zhi 注意衛生。補充 肯定dao是心理作用。即時破 內了只要用肥皂清容洗,如果不腫就沒事了,如果腫了就去醫院打破傷風的針,一般情況是沒事。...

熱帶魚的魚缸裡可以放貝殼嗎?會不會讓水變渾濁

洗趕緊了可以少量放一點。多了一個影響ph值,第二你平時清理魚缸也不方便。換水死魚可能是因為換進去的水沒有事先太陽晒過,或者溫差太大。換水之前要先讓太陽晒一天,沒太陽就放個氧氣泵打幾個小時的氧,換的水溫差不要和魚缸的水太大。然後慢慢加進去。熱帶魚換水是有講究的,一般換水時只換二分之一的水 貝殼遇到水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