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過問朋友,同事,親人,借錢都不借給你的經歷?是不是感覺錢真的很難借?有的話一起來聊

2021-04-23 19:54:58 字數 6511 閱讀 8451

1樓:你愛我惜

借錢真的來

很難開口,而有時自候也會碰到釘子!曾經我也借過錢,跟一個人借個千八百的沒問題,多了就有些人會推三堵四的說沒錢了!記得有一次實在是不想開口,就想先跟父母借個幾百塊救救急,都被拒絕了,當時是真的很傷心,沒辦法只能找叔叔他們了。

到是很痛快,總共借了幾千塊,緩過來了那口氣!

從此以後,寧願餓死也不想再借錢了!

第一:好借還好,若是不好借那麼彼此之間從此就會疏遠了,一輩子都會留下陰影!

第二:只要借錢,要不了多久周圍人就都知道你借錢了,生活上肯定非常差,覺得你和他們不在一個檔次上了!而這種事又無法解釋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所以;能不借就不借,實在不行的話;

現在網路如此發達,借錢渠道又這麼多,像什麼360啊,借唄了,有錢花等等這麼多平臺,都是比較大也比較靠譜的公司!隨便找個或者幾個都用一下,沒人知道,不會看不起自己,還解決了資金週轉上出現的問題,何樂而不為呢對吧!

2樓:諦聽者

這種事情很正常,借錢的時候,往往要看雙方有沒有金錢來往,有沒有交情,有交情,常來往,才有可能借給我們。

3樓:旗一開得勝

為什麼要去借人家的抄錢bai?這是一個很沒有du志氣的人,為什麼zhi不把腦筋用到怎樣多賺錢上去dao?如果賺不到錢,為什麼不把腦子放到怎樣節約花錢上面去?

既然沒有錢,就應該手頭要緊一些,生活要刻苦一點,在學習上,工作上要努力一點,不要去學闊氣浪費,不要去羨慕大手大腳的人,要學會過緊日子。

很多人都明白,遇到喜歡借錢的人,這個朋友就到此結束。借錢是個很不好的習慣,有志氣的人,一輩子都會不向人家借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借錢首抄要的一般人第一

考慮是考慮對方會不會還我而如何還我,這是第一考慮。而當然有些人或許不計較還不還,因為他們考慮的是,投資價值也就是借給的物件,可以通過這種雪中送炭的方式是否可以讓利益最大化。歸根到底不論什麼人,利益關係是關鍵點

5樓:袁士進

只能說這是年輕少不更事造成的,借錢是什麼?借錢就是把自己的身家押給別人,專看自己夠屬不夠份量值不值得對方給,記住,你人微言輕,信譽不佳,不是交心的知己,別人不會借給你的,大致年輕的時候大家都有類似經歷,不足為怪,所以,不要輕易開口,男人開口必得,否則還是自己想辦法,還是學會自強,一切靠自己,確實是在正道上缺錢,家人不會不管的,讓別人送來不更有意義嗎?

6樓:大漠邂逅

錢難不難借,跟你本人以及交往的圈子有關。

首先是本人的人品,以及別人眼中專你的還

屬款能力。如果明顯感覺你還不了,別人多不會借錢給你。現在好多人借錢容易,最後錢要不回來,反而兩人成了冤家。

再一個是你交往的物件。有的慷慨有的謹慎。慷慨者容易出手,謹慎的就會有我前面說的那些顧慮,不太願意輕易借錢別人。

再說,如今前放在理財產品裡,多少有些收益,借給別人,不但有暫時收不回的風險,收益也沒了。既然借錢都是朋友,怎好提利息呢?所以乾脆推脫不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過問朋友,同事,親人,借錢都不借給你的經歷? 是不是感覺錢真的很難借? 有的話一起來聊是的,多少自己手裡要有點錢不然太被動。

8樓:沒有新的沙漠

現在朋來友圈借錢確實不好借。社會上「自老賴」bai也多,借錢不還的人多du的是,有zhi句俗話,來借錢他是兒dao子,讓還錢他是老子。所以,一般人都不願意借給別人錢的。

但有講義氣的朋友,也肯在你危難之時,借錢給你渡過難關,有這樣的好朋友就一定要珍惜。(記得有錢了就應該先歸還朋友,有借有還,再借不難嘛)

9樓:阿克蘇

找到方法只有一個,只要你自己有錢就行,如果你自己沒錢,不碰到事,還可以湊活過過,萬一碰到結婚生子買房子,創業這種大事情還是要跟身邊的親人朋友開口,生活就是這樣無奈

10樓:電子商務**商

這麼說吧,借錢物件無論是你的親戚 朋友 同事或者其他關係的,只要你對他們有用,他們就會借給你,因為他們也擔心拒絕你以後,等到用到你的地方,不好張口。如果不是這樣的情況,借錢就容易被拒絕。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世間朋友有多少,沒事借錢試試,箇中滋味,人情冷暖自己知!所以做人賺錢很重要!人生不是一帆風順的,總會遇到這樣或者那樣的困難,要在困難來臨前,未雨綢繆!方能化險為夷!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的確借錢抄很難,不襲是真心朋友不

bai會借錢給你,至於親人du也不借錢給你的一般zhi有三種情況一是借給你錢dao的人是守財奴把錢看得比命還重要,二是怕你還不起,三是怕縱容你的不努力,不管是朋友,同事,還是親人不借給你錢原因也是多方面的,也可以從自身找找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說找到錢不難賺的辦法!借錢當然難借了,尤其是你沒正當職業沒有穩定收入專

,誰敢屬借錢給你?開口借錢也得看你是什麼原因,救急不救窮!我也有難的時候,父親癌症晚期,錢都花光了,只有幾個朋友主動借錢給我,最多也就是兩萬,不打算要了的,但是後來我都還了,她們肯借錢給我,是因為我靠譜人品好,有房子,有穩定收入!

我也借錢給過別人,但是還好的是我借給她們不多,最多兩萬,幾乎都還了!至於不靠譜的人,像你這樣天天琢磨借錢過日子,不是努力去賺錢,而且不打算還的人,我是一分不會借的!你的這條賺錢財路還是不要想了,做做夢吧!

比你有錢的人智商一定比你高!因為你智商情商太低了!

14樓:樑子凌

現實生bai

活中,大多數人du不到萬不得已是不會zhi選擇借錢

dao這種方式的。就人與人之間專的交往來說,屬能不借錢就不要借錢,一旦借錢很容易造成相互之間的友好關係出現縫隙。靠山山會倒,看什麼都不如靠自己,現在社會只要勤勞一些,養活自己還是沒有問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也得看你有沒有那個能力還,還有你平常待人處事咋樣都有關係的,只要你是個讓人放心的人,不會沒人借錢給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借錢,無論關係再好,再近,把借條先給人家寫好,借條一定要

專寫得無瑕疵屬,讓借給你錢的人認為你有誠意,不會賴賬;這還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如果你借的資料額過大,債權人會懷疑你的償還能力,這種懷疑一旦出現,你也難以借到錢。

17樓:封鎖滴芯

有啊,我現在借錢都不用求人了,直接上支付寶借唄借,不用低聲下氣的求人施捨。

18樓:原平天球

借啥都別借錢,多賺多花少賺少花,誰的錢不是辛苦賺來的,沒有義務借你。

19樓:大美女千

我知道,大部分人是

不願意把自已的錢

借給別人的,因為錢

難掙,社會信譽低,怕

不可靠,即是親朋好

友,能推就推,都不

是滿口答應的。應該

理解,萬不得意,不

要借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我應該bai不會很難借到du錢!因為我的信zhi譽保證了我的人品!但是要想借錢dao買專

一棟樓房那是很難屬的,因為什麼?因為別人潛意識裡都是幫急不幫忙!急用錢救命或者別的事都可以,但是投資別人不會借。因為他們不想你比他們過的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一般最好自己解決。不是萬不得已,一般都不要借錢,包括哪些網貸,套路帶,更加不行,無底洞

一個不講信用的好朋友問你借錢,你不想借怎麼辦?如何委婉的拒絕?

22樓:臭鹹魚丶哥哥

對不起啊 我下午要回老家了 爸爸已經生病了 我也被爸爸傳染了 (打個噴嚏) 這個月的錢我還要去當家教掙生活費呢 你要借錢的話跟我來吧

23樓:溫暖如昔

這個情況,我也遇到過,既然她不講信用,那你就一定要狠下心來,絕對不能借給她,你可以跟她說「不好意思,我也很想幫你,但是我也有急用(你可以編一個),你借別人吧**移她的目標)」,這種方法絕對好用。

24樓:

這種問題還用問麼,不講信用的人你還要跟她多委婉,就算她知道你身上有錢。你直接說一句,沒錢。或者,我有要用錢的地方。

她能拿你怎麼辦?你退一步她就進一步。沒什麼意思,果斷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剛好借給一個朋友了,你的朋友他又不一定都認識,總不可能還去核實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次都說錢剛被朋友借走啊,才買了衣服或者其他的東西,或者放銀行存了定期,或者說我正好沒有錢了,也準備找人借錢的

27樓:用智志

說自己沒錢,或最近自己有急用沒有辦法借。 你就真的沒辦法借,她也沒辦法啊。

28樓:活到多久愛多久

說自己也沒錢。已經很委婉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很直接的說現在經濟狀況不佳 。

我想 , 這人應該明白的吧 …

我曾經找一個朋友借錢,他有錢不肯借給我,有一天他跑來問我借錢,我不借給他,別人說我很小氣記仇,你他

30樓:天回湖南

當自己窮得每天吃一屯飯的時候找好朋友借100元用都不借,以前找我借錢我還借給他呢真氣

31樓:打鬼子去嘍

朋友間就是相互幫助的,在我有困難時你有錢卻一分錢不肯借我,這擺明了是沒拿我當朋友啊!現在我為何又要借給你錢呢?人之常情。

32樓:凌雪琪的春天

我覺得你

來能找他借錢說

自明他的人品你是瞭解的bai,如果他du的人品很zhi放心,不是賴賬dao的人,那你應該借給他,這樣才能更顯現出你的大度和他的小氣,以後你有什麼事他還會感激你幫你,如果你不借,你倆以後就不存在相互幫助的關係了,你要知道,是你斷了這層聯絡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誰借誰的,借是義務,不借是本分。沒有對錯!

34樓:瑾瑟流年

他們是他們,你是你,他們說你小氣,那他們去借呀,人和人的感情是相互的,他之間對你不尊重,你就沒有對他尊重,但是不能損人,做自己就好了,管他們幹嘛!是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不借的人不能說你,有錢借給別人的人或朋友可以說,別人不借是錯的,要大度,既然是錯的我們不能學,做個好人吧!體會一下借錢難的心情!

36樓:他我的年華

我也有過借錢的經歷,他也有錢,但不借給我,要是以後他向我借,我也像你那樣

37樓:深藍色

不要借給別人錢。我以前躺病床上連五百元都借不到,我發誓這輩子誰借我錢都不給

38樓:我的非比尋常

你這情況是完全正常的好嗎,你借給他是情分,不借是本份。有什麼小不小氣的

39樓:午後慵懶蘇老爺

我覺得不對。怎麼說呢,我有難得時候你不幫我,當你有難的時候,別想我幫你,現實就是這樣。

40樓:無關風月夜雨

放開心情,借不借你自己說了算,不用恨,也不用內疚!

41樓:樑無敵虎虎生威

不對!你不借錢給他是對的,這叫做一箭報一箭!

42樓:放飛自己

對的起自己就行,對的起以前幫過你的朋友就行

43樓:熱情的海之貝

要我我也這麼做!你的做法很爺們!

44樓:

是我我也這樣!王八羔子!這樣的人給我滾犢子

45樓:風花刀雪月劍

度量小了點 ,這不是對與錯的問題

46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的話我也不會借的,多氣人吶

47樓:123呂會平

這錢給了他就不好要了。你不幫我我憑什麼幫你?

48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你小氣記仇的下回你管他借錢!

49樓:皇天

就小氣記仇了。咋滴!

我現在才體會到借錢是這麼難的,所有同學朋友問了個遍,沒有一個肯借的,真的很現實我體會到了,也不多借

50樓:匿名使用者

人性 就那樣。你混的好的時候朋友一大把,混的慘的時候有一個朋友已經很不錯了

51樓:mailed傑爾夫

平時就應該學會關愛別人,你在需要的時候,必定有很多人能夠伸出援手。

52樓:小哥白沐禹

你向朋友借1000。如果借一塊的話,肯定會有人給你

5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平時多好的朋友,親戚,只有在你困難的時候給你幫助的才是真心對待你的

54樓:多情劍客

嗯嗯,所以說有人借給你錢就要珍惜友情或者親情。我借出去錢,他們都不搭理我,你說我做何感想?哎

女生們,有沒有過,男生追了你很久,對你很好,但你對他沒感覺,不來電,拒絕了他很多次的表白,後

雖然我不是女生,但是我站在一個比較公平的角度來解答這個問題!首先,你以前對她沒有感覺,而且他對你很好!為什麼那就讓我分析一下吧,她對你很好你沒有感覺出來,後來他放棄了,沒有對你好,你才感覺愛上了她!這就是別人對你太好了的原因,而你自己也沒有好好珍惜!就像習慣了一個人的好而成為習慣,身在福中不知福!就...

有句歌詞是你的夢中裡有沒有過我求歌名

歌詞是,你的夢境裡有沒有過我,歌名叫 迷茫的愛 歌曲 迷茫的愛 詞曲 郭玲 rap 冷漠 演唱 郭玲 你對我的愛 有沒有真過 你對我的情 有沒有深過 你對我的話 說的哪句是真的 要是愛我 你就不要再騙我 你的眼睛裡有沒有過我 你的夢境裡有沒有過我 你的愛心門有沒有為我開過 我對你的愛真的太累了 不愛...

你有沒有過因為喜歡演員,去追自己不喜歡的劇的經歷

這個肯定也會有的,比如說陳浩民 古天樂 黃曉明這三位都是的。對於陳浩民十年前很多偶像劇都是他飾演的,當時他紅遍大江南北,是很多女性的偶像,在娛樂圈發展的也是非常的好。可是後來或許是因為年紀 顏值有點下降,導致飾演了很多爛劇,比如說早年的封神演義以及新河東獅吼可以說都是很糟糕的,先不說劇情很糟糕其次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