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過因為喜歡演員,去追自己不喜歡的劇的經歷

2022-01-03 13:40:24 字數 5661 閱讀 1955

1樓:小仙男何佳敏

這個肯定也會有的,比如說陳浩民、古天樂、黃曉明這三位都是的。對於陳浩民十年前很多偶像劇都是他飾演的,當時他紅遍大江南北,是很多女性的偶像,在娛樂圈發展的也是非常的好。可是後來或許是因為年紀**顏值有點下降,導致飾演了很多爛劇,比如說早年的封神演義以及新河東獅吼可以說都是很糟糕的,先不說劇情很糟糕其次演技也是跟之前相比有很大的對比,收視率特別的低。

古天樂可以說是實力派演員了,尤其是在港劇以及警匪劇方面特別的有硬實力,受到了很多粉絲的喜愛。但是,後來古天樂為了賺更多的錢,然後在一些爛劇方面也參與演出。所以說對於粉絲來說很失望的,但是後來被**爆出古天樂拼命賺那麼多錢,就是為了捐助小學。

後來整個娛樂圈都炸了,然後對粉絲和觀眾來講也是非常的欽佩古天樂。

其次就是對黃曉明來說也是實力派演員。就說現在很火的烈火英雄,可以說受到了很多好評,收視率也非常的高,還有其次之前出演的無問西東也是非常的棒。但是他也參與了一些爛劇的演出,像黃曉明飾演的琅琊榜以及神鵰俠侶都是非常棒的。

但是也飾演比如說歡喜密探、無敵縣令、風流少年唐伯虎等這種型別的可以說是很爛的劇了。但是對於這些明星來說,因為我們會喜歡他個人的演技,也會選擇去追一些他們飾演比較爛的劇,因為很多時候不是他們演技不行而是劇本寫的不好,劇情太狗血。

2樓:蕎哈哈

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吧,我很喜歡鄧倫,他的劇我都會看,但是近期播出的《封神演義》真的是一言難盡,最後還被停播了。

3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是有過這種經歷的,因為本身對這個演員非常的喜愛,所以說他儘管演一些爛劇,我也會去追的。

4樓:

我從來沒有因為喜歡一個演員而去追一部電視劇。比如我喜歡angelababy,但是她在《我的真朋友》中的演技不行,所以我果斷放棄了這部電視劇。

5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是有的啊,比如我很喜歡李易峰,但是我又不太喜歡看那種奇幻題材的電視劇,但是我還是李易峰演的《古劍奇譚》。

6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就比如說我很喜歡胡歌,他演的電視劇,我一般都會去看,因為一個句喜歡一個演員,我覺得是很正常的

7樓:

沒有吧,我喜歡一個人演員的話,我就會去看他的演的劇,但是如果這劇我是真的不喜歡看,我也沒有勉強過自己。

8樓:科學並不難

是很多的呀,比如我最近還是很喜歡王一博的,但是我不喜歡陳情令這部劇的劇情,但是我還是會去追這部劇。

9樓:盡力而為

肯定有啊,這也是人之常情嘛,我就經常會出現這種情況,就是喜歡一個演員卻自己不喜歡去追,因為追劇真的太累了。

10樓:大頭楠楠

我沒有過,頂多看幾集,如果真的不好看的話,即使那個演員我還挺有好感,那我也一般不會在看了,沒辦法強迫自己。

你有沒有因為不喜歡某一個演員,而選擇棄劇的經歷?

11樓:原來是峰哥吔

在劇裡他從一個復讀讀了好多年的學生,後來考上了大學,然後靠著自己的狠勁在大學了找到了適合自己的路。他把那種草根精神演繹的淋漓盡致,觀眾看的也是酣暢淋漓。但是在那部劇之後我感覺他的演技下滑了,而且後面還傳出了一些不好的事,最讓人看不慣的就是他跟楊穎結婚時的那個排場讓人覺得有些浪費,可能黃教主是想表達他有多愛楊穎,想給她一場盛大的婚禮,從而弄出了這麼大的陣仗。

結個婚就結個婚嗎,非要搞的人盡皆知,娛樂新聞被他霸佔了好久,請的明星也是非常多,就跟是去參加什麼節日一樣,婚禮上據說花費了一個億,那可是普通人幾輩子都賺不來的錢,就算你在有錢就不能低調一下嗎,看到新聞眾說紛紜,而我自己也可能是心裡有些羨慕嫉妒吧,我就因為這件事之後對黃教主失去了興趣,甚至有些討厭他,所以他之後扮演的電視劇電影我都不想去看,就算之前網上說這部劇很好看,而且還可以看到劉昊然小哥哥的成長,但是我還是忍下了心,不去觸碰這部劇一下。人有時候就是這麼奇妙,會為了一個人放棄一部好劇。

12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有過這種經歷,因為如果你不喜歡一個演員的話,那麼他所飾演的電視劇再好看,你也不會去欣賞到的。

13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當然有啊,肯定會因為一個不喜歡的演員,放棄一部劇,就像不喜歡baby她演的電視劇基本都不會去看

14樓:科學並不難

應該沒有吧,畢竟每一部劇都是一個演員的心血,而他能夠將一個演員演到我討厭的境界,就說明他的演技非常棒。

15樓:蕎哈哈

我曾經有過這樣的一個經歷,那一部劇雖然很好,但並不是我喜歡的演員,我就不會有想去看的衝動,但是一旦有我喜歡的演員,即使別人再不好我也會看。

16樓:盡力而為

這肯定是正常的呀,因為不喜歡某個明星,然後看到他就不想繼續看下去了,然後就不看了就放棄了,這很正常。

17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有啊,就是如果一部劇中沒有一個我認識的或者熟悉的演員的話,我就不會去看這部劇的。

18樓:

angelababy吧,因為她的演技是真的比較差的,但是她的綜藝節目我還是會去看的,因為她的綜藝感還是比較好的。

19樓:大頭楠楠

我有,我在看一個電視劇的時候,尤其是偶像劇的時候,兩個人一定要長的很好看,要不然我就會感覺自己根本看不下去。

你有過因為一個演員而不想看一部劇或電影的經歷嗎?

20樓:萌銘

這個倒是沒有,看電視劇或者是電影我會先看劇情簡介,如果是我喜歡的題材我會看的,演員倒是沒多大影響,當然瞭如果是喜歡的演員出演那我會更喜歡。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因為覺得這個演員的演技很尷尬,但卻經常活躍在一些影視作品裡,有時候即使遇到一部很喜歡的劇,如果有他也不會去看的,因為覺得會毀掉那部劇。

2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這樣,拿最近的來說吧,《我的真朋友》的領銜主演有baby,鄧倫和朱一龍,朱一龍是我特別喜歡的演員,奈何兩個王者都帶不動一個廢鐵,baby演技尷尬真的很難看下去。

23樓:來自千島湖不屈不撓的超新星

有啊,我經常這樣子,不管那部劇有多火,只要有我不喜歡的演員,我是不會看的,畢竟看電視就是為了輕鬆一下,去看一個自己不喜歡的演員不是折磨嘛。

24樓:

有啊,我經常這樣的,我看某部電視劇或電影之前一定是先看演員表的,如果有喜歡的演員我才會去看,不然我直接不會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過,有些藝人感覺演出來的東西就是博眼球的,總是用一些比較低俗的內容,來做到以為讓觀眾娛樂的表演,就比較不喜歡這一類的。

26樓:錦姑娘

有的,比如演技不好,簡直不想看了。但是,很無奈,家裡老媽喜歡,只能忍著,陪著老媽看了。但是真的有時候受不了,畢竟不是自己的愛豆。

27樓:bing假的

沒有,我喜歡的電影不會因為演員的問題而不願意去看。只要這部電影是我想看的,就不會因為一個演員而不去看我喜歡的電影。

28樓:sun耶哈

有!關於因為演員而放棄的劇,先從我個人來說吧。或許會引起一些粉絲的不滿,但我的觀點不摻雜個人情緒,單純從很客觀的角度來講。

首先要說的是堂主張翰:最近十宗罪開播,真的很想去看。但是看到主演有張翰,果斷放棄。

並非有什麼鄭爽,娜扎之類的原因,純粹因為演技問題。

下面要說的是神仙姐姐劉亦菲:眾多男生的女神,講真,開始我也特別喜歡劉亦菲,在《神鵰俠侶》上的演出,真心仙氣十足。但是,自從看了《第三種愛情》,本身神仙姐姐的演技還是不錯的,不過劇情問題吧,整部劇感覺沒啥看點。

但是並沒有影響我對神仙姐姐的看法。

自從前段時間《夜孔雀》上映,我專門去影院看,結果,整部劇簡直太無聊,也不知個人品味有限還是其它,我並沒有看出任何一個亮點。於是等前段時間《致青春》上映後,果斷沒去看,去看了《寒戰2》,事實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後期兩部劇的影評,大家有目共睹。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呀,而且還不少,比如一部評價不錯的電影,但我知道其中有個演員我不是很喜歡的時候,我就會不去看,一般都是因為那個演員演技太尬。

30樓:deft的小仙女

經常這樣。有時候一部劇裡有的角色讓我不喜歡,就會導致我不喜歡這個演員了,然後會導致我對日後他有出演的劇都有一種反感的態度了。

你是否會因為一個片段去追一部劇?

31樓:虛擬rd**

會的你說的不就是預告嗎?預告的作用就是把電影裡多個精彩的小片段拼湊到一起,勾起你想看的興趣啊!

當然,很多預告裡的小片段都真的非常「小」,尤其是動作大片,剪輯方式都是快速跳切,讓人眼花繚亂。還有一種宣傳電影的方法,是片方會將電影裡較長的一個片段,通常在一兩分鐘以內,直接放出來,給你看到一個比較完整的情節,吸引你對全片產生興趣。

所以,我們當然完全有可能會因為一個小片段而去看整部電影啊!

就說剛剛過去的國慶檔吧,開心麻花的電影《羞羞的鐵拳》在一週的假期裡拿到15億的票房,很多人都是被預告裡馬麗和艾倫的男女換身片段吸引去電影院的吧。當然,還有沈騰從天而降裝逼不成的一跪。每次電影貼片預告播到這一段,電影院裡都是笑聲一片,就這一個小片段就足以讓觀眾對《羞羞的鐵拳》的笑果充滿期待。

再比如今年閃耀各大電影節的同志題材電影《請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片方早早放出了電影中的兩個片段,都只有一分鐘多一點。一個是兩人初次見面的片段,一個則是小攻為小受按摩肩膀的片段。尤其是第二個,用兩人裸上身的美好肉體和曖昧的肢體接觸來吸引觀眾,簡直犯規。

顯然,片方這麼做也是因為知道這些片段可以把觀眾吸引到電影院去。所以,答案是很肯定的。

32樓:希諾k紫依

對我自己來說,我是會因為一個片段去追一部劇的。因為個人屬於那種不太關注於出了什麼新的劇啊,電影之類的。所以很可能一些自己比較感興趣的劇就這樣被忽視掉了。

但是若是在其他程式軟體上看到了讓自己感興趣的片段。讓自己知道有這麼一部**,可能會讓自己感興趣,那麼我會去選擇試著去追一下。就比方說,之前在其他軟體上看到了快把我哥帶走的那個妹妹說哥哥把她落下了的片段,一下子就控制不住眼淚嘩嘩的下。

也可能是本人比較容易被感動。反正就是一下子眼淚就控制不住了。然後又刻意去搜了一些其他的片段就感覺哥哥妹妹這個感覺很搞笑啊。

所以就決定去追一下。而且個人覺得,這種一個片段就能夠吸引到人的,其實還是蠻有用處的。畢竟我們不是所有人都會去主動翻找那些新上映的**啊,所以很有可能一些精彩的有意義的自己也喜歡的**就那樣過去了。

這樣的話,覺得還是蠻遺憾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這樣的,平時不太看電視劇,不過一旦某個電視劇片段吸引到我了,我就會去追。比如我印象中的懸崖電視劇就是這樣,放廣告的時候調頻道正好看到張嘉譯,我喜歡的男演員,就看了幾分鐘,一下子覺得劇情很緊張,就看了一集。後來就一發不可收拾居然還看了前面漏看的劇集。

所以你選擇了會為了一個片段去追劇。

3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我覺得一部好劇感動人或吸引人的地方可能就那麼幾個片段,但就是這些片段,就是點睛之筆,吸引我去整個看完。

例如,死神來了系列,就是那種不可預料的事故或意外,才不斷的吸引觀眾看下去。雖然大家知道劇中僥倖逃生的人 最終都會死掉,但出其不意的意外,正是這些才吸引了一批批觀眾。

你有沒有過因為一句臺詞,而記住了一部電影

人生當中總會經歷許多事,也總會有許多事值得去回憶。在這個娛樂至死的時代裡,總有一些臺詞讓我們記住一部電影,讓我們記住一個人。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情擺在我面前,但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了我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說三個字 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

女生們,有沒有過,男生追了你很久,對你很好,但你對他沒感覺,不來電,拒絕了他很多次的表白,後

雖然我不是女生,但是我站在一個比較公平的角度來解答這個問題!首先,你以前對她沒有感覺,而且他對你很好!為什麼那就讓我分析一下吧,她對你很好你沒有感覺出來,後來他放棄了,沒有對你好,你才感覺愛上了她!這就是別人對你太好了的原因,而你自己也沒有好好珍惜!就像習慣了一個人的好而成為習慣,身在福中不知福!就...

有沒有過那種不想談戀愛的感覺?22歲,很喜歡很認真的喜歡過兩個女生

才來22歲的男生,都已經談過兩次戀愛了自?現在有不想談bai戀愛的感覺?那你du 是還沒有遇到更好 更zhi 值得你愛 更令你dao動的女孩?趁這時候,更拼力的去昇華自己 好好提升自己的實力和能力好了!到那時,你一定會遇上屬於你的 更對的 更優秀的那個她,與你攜手幸福滿滿的共度一生的!緣分未到,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