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額外戰役在哪幾個章節中可以開啟

2021-05-28 21:32:14 字數 1942 閱讀 2291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一個隱藏戰役,是人族戰役第三關有個地方有3個小綿羊,踩下機關後就出現一個房間,過了這關以後就有一個隱藏戰役,是一個塔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隱copy藏戰役,人類戰役,小凱越獄那關,時三隻綿羊那按順序踩對之後,下一關可以玩塔防

有一個隱藏英雄,暗夜戰役,瑪維探索薩格拉斯之墓時,用閃爍找到左下角牆上的陳。風暴烈酒,則之後的暗夜戰役裡熊貓酒仙會追隨你

一時半會就想到這些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獸族額外戰役中在什麼地方可得到一個熊貓酒仙?

3樓:匿名使用者

熊貓酒仙是在獸族額外戰役的第一章:征服大地。在馴獸師剛出現的那張地圖上中間偏右上的地方。

是叫陳·風暴烈酒,或者陳·烈焰風暴,版本不一樣。首先,它會讓你完成一個任務:找雷霆花蕊、雷霆鳳凰蛋、買酒桶,用來調酒。

把東西交給他後,他就會加入你們。

4樓:匿名使用者

如上圖,到熊貓酒仙那裡接任務,然後完成任務後,再回到熊貓酒仙那裡,就可以得到熊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單人模式進去獸人戰役以後輸入 iseedeadpeople 命令 可以把地圖陰影開啟 然後第一關中部偏左的位置(需要你仔細的找),可以找到熊貓,把你的英雄過去找他,他會給你任務,然後做了任務,再去找他,他就會跟著你走了

6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在第一關中部偏左,好像讓你做個任務,做完他就跟你走了

7樓:虛無的幻影

在一些酒館裡有,自己去找酒館吧,但是單機模式裡面很少有熊貓酒仙的地圖。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熊貓 然後做完他給的任務就可以了,打不過那些怪的話直接開祕籍

9樓:ok捨我其誰

是第一關的一個額外任務,在左上方的水泉那裡。要集齊三樣物品:雷霆水桶、鳳凰蛋、雷霆花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走走好象在雷霆蜥蜴那往右下方,還要三個草一個在鳳凰那,一個在蜥蜴那,還有一個我忘了不好意思

11樓:霜月之嘆息

一般在有些地圖的**會有一個小酒館,裡面有12位左右的中立英雄。比如說turtle rocks這張地圖,但是不是所有地圖都有小酒館,英文版小酒館叫pub。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獸族額外戰役多洛特的成立第三章地圖在哪? 20

12樓:鄭雲娘

第二章和第三章,都在另一個mpq檔案裡。

我劇情具體名字了,總之你試著開啟一下,就能看到。那個檔案裡的地**件夾,除了獸人戰役完全沒有別的東西。

13樓:紫金暴電

你要想導圖那第三章戰役就在那一張裡面,你必須要全導才行

14樓:諸世黑火

給你  我找了好久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檔案匯入的問題,檢視一下地圖所在資料夾然後重新匯入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戰役包括很多章 但卻只有一個檔案 你從網上下自定義戰役時就是這樣 下到一個檔案 但玩時卻有很多章節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下從網上下自定義戰役時就是這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補丁。要不整個盜版光碟下補丁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額外戰役攻略

19樓:操璧俟傲霜

要先探索到地精船塢,然後打掉主城堡,之後會出現幾支船......打掉人族6支戰船...任務完成

如果不行用全圖開啟

按回車輸入iseedeadpeople再按回車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1 20e額外戰役的多洛特的成立第三章怎麼過關

我記得這個戰役就是一路侃侃砍,收集神器,也沒其他的了,能把任務詳細描述下嗎,不太記得了 過不去就whosyourdaddy就行了。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1.20e額外戰役的多洛特的成立第三章怎麼過關?不是有兩個人物嗎?慢慢的一個一個的任務完成,升級 到了10級以上了,就差不多咯!希望採納!魔獸爭霸3冰封...

魔獸冰封王座可以作弊,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作弊碼

作弊什麼的很討厭。開圖,金錢無限,甚至英雄的攻擊無上限一萬多。只能和電腦打的時候可以作弊。回車輸入whosyourdaddy是無敵。要看看是什麼圖。有些圖是被該過的所以可以作弊。可以 有的地圖加了指令碼 有的地圖可以 有的不行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作弊碼 warpten 加快建築物和單位的建造速度。i...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追憶之風,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有玩過追憶之風的地圖,25波boss怎麼打,打不過,還有怎麼出裝備

whosyourdaddy無敵。greedisgood 10000000加錢。數字可以在一定範圍內任意值。不過自定義地圖,作者可能遮蔽祕籍的。這個要具體看了。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有玩過追憶之風的地圖,25波boss怎麼打,打不過,還有怎麼出裝備?這圖的後期裝備都是靠劇情任務給的。你最好還是找個通關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