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3怎麼玩?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怎麼玩啊?

2023-03-06 13:00:09 字數 5140 閱讀 9763

1樓:匿名使用者

快鍵就在那些技能裡,滑鼠指過去,2,3秒就出介紹了,有1個字母是黃的,那就是快鍵!

不會玩就玩2vs2,1本科技就行,狂暴1搬兵,但不能選暗夜。暴到40人口,跟同邦一說,晚上1波流rush對手出局!

ps 只對初學者!

2樓:匿名使用者

護甲剋制及傷害演算法:

四族各單位及英雄資料以及某些技能升級條件及作用。

人族:獸族:

暗夜:不死:

3樓:匿名使用者

沒開始輸怎麼贏?看看這個吧,新手其實建議獸族,血高,也比較好操作些,這個**對你絕對有用處!http:

html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網咖聯絡,多看別人或是看高手們對戰!

5樓:匿名使用者

很詳細的攻略哦。

你看完基本就會了。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怎麼玩啊?

6樓:幸運的我是魔鬼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玩法如下:

準備材料:魔獸爭霸、電腦。

1、進入到《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遊戲裡,在遊戲右面可以看見有很多選項。點選區域網。

2、進入區域網後,在區域網介面左上方處可以看見有個玩家名字欄。就在玩家名字欄裡隨便取個名字吧。

3、接著在區域網介面左下方處可以看見有裝載遊戲和建立遊戲兩個選項,點選建立遊戲選項。

4、進入了建立遊戲介面,在建立遊戲介面左面是遊戲的地圖,可以看見有很多地圖。

5、可以把滑條往下拉,這時候會有新的地圖出現,選好要玩的地圖,用滑鼠點選這張地圖就行了。

6、選好地圖後,就在建立遊戲介面右下方點選建立遊戲,現在就建立了遊戲。

7、在建立的遊戲裡,在左上方可以看見自己的建立隊伍的詳細情況。

8、還需要建立其他的隊伍才可以玩,點選左上方開啟,然後就建立一支電腦的隊伍。

9、選好電腦隊伍後,就點選開始遊戲,這個時候就進入到《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遊戲裡了。

10、進入到遊戲裡後,開始挖礦,砍樹,建造建築物,進行升級。

7樓:己潔速香

給你介紹下操作。

2,「backspace」,按它可以迅速的切回主基地,並以主基地為螢幕的中心。這個熱鍵在英雄回程救援的時候極為重要,你選中英雄,使用回程,再按backspace切回基地,選中自己回程的理想地點,回程(別忘了回程可以選擇位置,不一定要點到主基地上才能回來)。這樣總比在小地圖上點選基地再選好位置要快一點。

①:按alt鍵的用途是觀察螢幕上所有單位的血量。記住操作的最終目的,儘可能多的保護自己的每一個單位,儘可能多的殺死對方的每一個單位。

3,alt+f

開關隊型移動。在逃跑的時候,記住一定要把隊型移動關掉,否者那些遠端單位非要等到近戰單位逃到前面才肯移動。

1,讓一個農民做完建築之後自動回去採礦。做法是選中農民,下達建造命令以後按住shift,再用右鍵點選木頭,或者金礦。

2,讓一個農民連續做幾樣建築。做法是選中農民,下達第一個建造命令,按住shift,下達第二個建造命令。類推。

結合第1種方法,可以讓農民做完一大堆建築以後繼續回去採礦。如果連續建造的是相同的建築,比如人族的農場。你可以先把農民拖出,按住shift不放,按bf(農場快捷鍵),之後想做**就做**,往空地按就是,最後別忘了用shift把農民拉回來採礦。

4,讓你的單位集中火力,連續攻擊n個對方單位。這種做法的物件最好是遠端單位。做法是用右鍵點選對方的一個單位,按shift連續點選你依次想攻擊的單位。

這樣可以集中火力,造成對某幾個單位的連續高傷害。但這種做法的弊端在於如果對方把正在被攻擊的單位調開,你的單位仍然會繼續追擊,6,騷擾之後全身而退。先點殺一個農民(或幾個),再shift點選安全的地方。

7,暗夜的熊,先按f變回德魯伊,shift+e加血,再shift+f變回。這個操作用shift可以在一秒內完成,①:ctrl鍵的第一個作用用於組隊。接下來,按一次1是選中1隊,按兩次1是選中1隊,並且以1隊做為螢幕中心。

一m鍵:本意是move,但是我們可以把它引申為包圍。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怎麼玩啊?

魔獸爭霸3獸族怎麼玩?

8樓:匿名使用者

戰術思路。

1、vs人族。

對戰人族時在遊戲的早起獸族的優勢要更加的明顯,在1本兵種上獸族步兵顯然要比人族步兵來的更強,而藥膏的**效果也使得獸族部隊在遊戲的早期更富恢復能力。在像人族施壓的過程中需要注意的是最好把攻擊目標設定在敵方英雄的身上。

2、獸族內戰。

基本上大多數的獸族都是映象開局打法,獸族內戰非常吃微操。總所周知在遊戲的後期如果想要擊殺一個有著靈魂連線的獸族單位的話可能需要花費很久。

獸族內戰通常的打法都是:嘗試逼退對手的二本科技同時守好自己的。二本英雄出暗影薩滿並且儘快把他練到3級。出到50人口單位,升級科技,攢錢。儘快憋出60-70人口然後進攻。

3、vs暗夜精靈。

與暗夜精靈的對戰戰術在版本之後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由於暗夜精靈本身自己的打法也改變了許多。目前最常見的是首發叢林守護者的打法,一般來說這種打法都非常的注重一本兵種和控制地圖,最後他們的二號英雄選擇很有可能是鍊金術士。

4、vs不死族。

甚至在最近的補丁釋出之前,對陣不死族的比賽戰術打法思路仍然在不停的改變。最近的補丁也讓獸族更難去偵查對手未來的動向,如果對手恰好是一個速攀科技的玩家的話將會被打個措手不及。

這也就給了玩家一個訊號,對於地圖的熟知程度將會對於玩家提供很大的幫助。通過熟知地圖來了解該如何安全的mf不受影響,亦或者是判斷對面正在mf的營地都能獲得一定程度的優勢。

5、獸族的單位大多擁有高生命值和高攻擊力,並且有很多法術和道具都可以保持他們的健康生命力。所有的獸族英雄都非常的強,而且在不同的場合下都有自己不同的用處,這個種族的英雄可以看成是擁有最強三英雄搭配的種族。

9樓:完柳亥婉儀

1農民造祭壇。

同時造農民。

等農民造到一半。

再拉一個採金的農民造地洞。

然後讓生產出的第1個農民採金。

祭壇造好後。

讓造祭壇的農民去探路。

讓造祭壇的農民去採金。

這個時候就有區別了。

如果你是bm開局。

你有2中方法。

1.生產出的第2個農民採木。

第3個農民造商店。

這是針對bm前期騷擾。

2.生產出的第2個農民造兵營。

然後生產出的農民都去採木。

到人口達到16的時候。

再放下一個地洞。

如果是fs開局。

也有2中方法。

1.生產出的農民都去採木。

一直到你夠升級2本科技。

升2本開始後。

再放下兵營和第2個地洞。

這也是針對fs的前期騷擾。

2.跟上面的bm一樣。

第2個農民造兵營。

其他的去採木。

等到人口達到16的時候。

造第2個地洞。

這是前期orc大概的變化。

不同的戰術針對不同的情況。

比如你對戰的種族。

地圖等等`兵營造好後。

生產一個大g

等到第2個地洞造好後繼續生產大g

一般生產4個。

但是我說過了。

根據當時的情況。

你也可以選擇5個。

在生產到第3個的時候。

放下商店。2本升好後又有很多變化。

我根據種族跟你說。

vsne根據你的偵察。

如果他是吹風。

你就放下獸欄和靈魂歸宿。

生產狼騎和白牛。

不要忘記升級網和白牛的大師級。

如果是一熊鹿。

也是放下這2個建築。

不過狼騎的數量不要太多。

再適量的生產一些大g

關鍵是要生產科多獸。

同樣白牛和白牛的大師級。

vsud如果它出毀滅。

你就放下雙獸欄生產適量的狼騎。

然後爆自殺蝙蝠。

但是你要想出雙足飛龍也可以。

看個人愛好了。

如果他的部隊中還有憎惡。

你就再生產科多獸。

vshunhun對orc幾乎就那麼一種。

男女巫但這也是獸族最害怕的戰術。

獸欄和靈魂歸宿放下。

生產狼騎和白牛。

升級網和大師級。

注意這裡的白牛數量一定要稍微多一些。

而且如果錢多的話。

可以考慮造2步投石車。

如果用雙足飛龍一定要把加速卷軸帶夠。

根據地圖上的樹林和對方周旋。

orc的主流打法。

具體就這麼多了。

當然還有很多戰術和打法。

只能說沒有最強的戰術只有最強的玩家。

上面說的那麼多。

也只是一個套路。

因為在對戰中經常遇到很多突發狀況。

這就要根據具體情況來進行調整了。

總之多多的練習和經驗的積累。

才是提升水平的最好辦法。

魔獸爭霸3獸族怎麼玩?

魔獸爭霸3獸族怎麼玩

10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第。一、前期的開局。一個好的開局將影響著整個比賽的程序與結果,尤其是一樣種族內戰時,開局的不同也就會使得戰術有著根本的改變,獸族內戰時,一般分為兩種開局,一種是先建兵營後升基地,一種是先升基地後建兵營,下面我們就分別比較一下這兩大開局,至於哪個好哪個壞,就看你自己的意願了。

第。二、先建兵營後升基地。這樣的開局無非是在開始便由先知帶領著步兵進行快速的mf,後期招募第二英雄進行壓制,家中建造獸欄,最終的兵種組合為:雙英雄+步兵+狼騎+科多獸。

第。三、先升基地後建兵營。而這種開局很注重前期的騷擾,在先知訓練完畢後,馬上派狼去偵察對手的具體點位,當發現對手的確切位置後,馬上趕去騷擾限制其mf,這樣在滿地圖上來回的周旋,最終的兵種組合為:

雙英雄+步兵+科多獸+狼騎。

魔獸爭霸,是由暴雪娛樂出品一款即時戰略遊戲。遊戲以《魔獸世界》的故事為背景,包含人類、獸人、暗夜精靈族和不死族四個玩法各異的種族。

遊戲包含了大多數即時戰略遊戲所具備的要素,操作方式也與星際爭霸類似,秉承了星際爭霸易於上手的優點,並對星際爭霸中一些繁瑣的操作進行了簡化。

比如,在遊戲中你可以選擇將一些常用的魔法設定成「自動施放」的,在戰鬥中它們就被電腦自動施放出來從而省去了手動操作的過程。

魔獸爭霸3怎麼突破人口上限,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如何無人口上限

簡單,但是必須用暗夜精靈,到100人口了把小精靈去造建築 要造大樹 別讓他造完,造到1半,去造兵,造完了再退掉建築。就哦了 使用暗夜遊俠,他的終極技能是將對方的單位轉換成自己的單位。造許多兵營一起點下去幾個兵,第一次不超過人口,第二次就過了 魔獸爭霸3 普通的war建築對戰地圖,人口是從四大種族的專...

魔獸爭霸怎麼加快建造速度,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怎麼加快造兵速度

魔獸爭霸加快建造速度需要使用祕籍,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一 第一步,開啟電腦進入魔獸爭霸遊戲,進入單人模式 如圖所示 二 進入自動遊戲選單,選擇自己的遊戲,或者也叫地圖,如圖所示 三 接著進入地圖,如下圖所示 四 輸入iseedeadpeople,就能加快建造速度 五 按回車鍵,輸入whosyourda...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追憶之風,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有玩過追憶之風的地圖,25波boss怎麼打,打不過,還有怎麼出裝備

whosyourdaddy無敵。greedisgood 10000000加錢。數字可以在一定範圍內任意值。不過自定義地圖,作者可能遮蔽祕籍的。這個要具體看了。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有玩過追憶之風的地圖,25波boss怎麼打,打不過,還有怎麼出裝備?這圖的後期裝備都是靠劇情任務給的。你最好還是找個通關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