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的燈泡換過之後為什麼還是不會亮啊,燈是這個樣子的

2021-04-23 22:44:48 字數 713 閱讀 368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後來更換的燈管是好的,還不亮就說明是整流器(中間那個小盒子)壞了,這個只能是更換了。建議買一套新的換上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

洗手間的等變的很暗,換了個新燈管還是很暗,換了鎮流器還是很暗,為什麼?

2樓:冰默晗昕

推薦答案中提到測量電壓是一種釋疑的方法!

我在此想問的是房間內其他燈具的版亮度是否也有變權化?假如除衛生間之外任何燈具都屬正常,那麼不會是因為用電高峰電壓降低而造成的昏暗!

還有一個疑問,這種微弱的光亮是一直持續,還是有變化。比如某些時候會亮些,有時又會暗?假如是這種狀態我懷疑衛生間的照明是和衛生間插座一路的,因衛生間用電增加導線在不夠負荷時會引發燈光變暗。

當然,這一切假想都要在你確定燈具沒有任何問題的前提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用萬用表量量電源電壓是不是220伏。

故障的原因是:可能是住宅進戶導線和專變壓器的問題,當住宅中的用屬電量大增時,變壓器和導線都超負荷了,引起電源電壓降低,使得到你家的電壓就不是220伏了;

另外,燈具方面,有的廠家生產的燈具(燈泡,燈管,整流器,電子觸發器等等)都有一個電壓的工作範圍,如是240---180伏(在電壓降到180伏還能正常亮),有的只能是220伏(如果電壓少於220伏,燈就逐漸變暗,甚至於不亮),你也可以查查你燈具的問題。

廚房衛生間為什麼需要吊頂,廚房衛生間為什麼非要吊頂

現在廚房衛生間安裝整合吊頂有幾個好處 1 廚房衛生間因為下水管道外露的情況很多,專裝吊頂能屬美化家居。2 廚衛空間是家居中環境最差的兩個地方,廚房油煙多,衛生間水蒸氣重 潮溼,安裝整合吊頂便於打理,衛生間有很多由於管道問題和樓上防水沒做好會出現漏水的情況,如果是安裝石膏板或鋁塑板和木質材料就會黴變,...

為什麼毛巾不能放在衛生間,為什麼衛生間不能放這3件物品?

我們都知道,衛生間裡除了洗臉檯 馬桶 浴缸以外,還擺著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可是你造麼,有些東西如果天天溼漉漉的放在衛生間裡,是非常非常髒的。事實上除了毛巾不能放在衛生間,還有很多東西也是不能放在衛生間的。1 清潔廁所用的潔廁液或是消毒液是絕對不能放進衛生間的。因為這兩樣東西含有很多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衛生間為什麼要乾溼分離,衛生間為什麼要乾溼分離?

衛生間太小,可以設計洗手盆外接的乾溼分離,把洗手檯外接,單獨放在衛生間外面,座便器和淋浴房或浴缸保留在衛生間裡面,這樣不僅輕鬆實現乾溼分割槽,而且因為洗臉盆位置只是佔了公用部分的一小塊地方,過道也不會顯得擁擠。深色調的牆面瓷磚,搭配白色的門及洗手檯,看起來有品質 也高階多了。另外,把洗手檯從衛生間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