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宕機無法開機且螢幕一直亮著是怎麼回事

2021-04-23 22:55:58 字數 1463 閱讀 6840

1樓:銘記1份等待

問題  華為手機死抄機無法開機且螢幕襲一直亮著是怎bai麼回事?

主回答1檢查du手機卡及記憶體卡

zhi(sd卡)的插卡方dao向是否正確,有時候安裝不正常也會導致自動關機。

2檢查手機電量是否有電(通過插上充電看充電介面),電量不足2%會導致自動關機。

3 軟體問題導致自動關機,請確認近期是否裝了什麼不相容的應用導致手機近期突然異常關機。建議使用者恢復出廠設定並升級到最新的軟體版本。(恢復出廠設定前請提前備份好關鍵資料)

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進行手機強制重啟,如果手機能夠正常進入到待機介面,則通過普通升級恢復操作方式進行手機修復。如果仍無法開機/無法重啟,則通過強制升級恢復操作方式進行手機修復。

2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

bai無法正常開機du處理方法:

一、長zhi

按電源鍵10秒以dao

華為手機螢幕一直亮但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我的華為手機螢幕一直亮但就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3樓:萬能的翔大人

親,建議您嘗試以下方法:

手機螢幕一直亮著,卻開不了機怎麼辦?

4樓:櫛風沐雨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如下步驟嘗試操作:

1.關機取下sd卡和sim卡,再開機試試

2.清理電池及手機電池的接觸點

3.將資料線連線電腦試試充電

4.換更換資料線試試

5.換電池

如果以上辦法都不行,那就只能去售後進行處理了!

正常情況下,按開機鍵時,開機鍵的觸發端電壓應有明顯變化,若無變化,一般是開機鍵接觸不良或者是開機線斷線,元件虛焊、損壞。維修時,用外接電源供電,觀察電流表的變化,如果電流表無反應,一般是開機線或開機鍵不良。

5樓:璽家千紙鶴

我的手機也有這種情況,一直按著開機鍵和音量鍵上鍵,直到它出現一串英文資料,然後鬆開,等著,它會恢復亮屏,然後就會自動開機

6樓:藍蓮花

一、開機線不正常引起的不開機

正常情況下,按開機鍵時,開機鍵的觸發端電壓應有明顯變化,若無變化,一般是開機鍵接觸不良或者是開機線斷線、元件虛焊、損壞。維修時,用外接電源供電,觀察電流表的變化,如果電流表無反應,一般是開機線斷線或開機鍵不良。

7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個問題我同學遇到過,他三星的手機去專賣店修他們要收180,後來是我幫他刷機搞好的,這樣的情況一般是系統出現錯誤或者損壞之類的,沒什麼好想的,刷機吧,拿去專賣店只會被坑,你的手機什麼型號?

8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取不下來,要用那些螺絲刀才取得下來

9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池拿出來,在放好。開機

華為手機卡機後重啟一直宕機怎麼辦?

華為手機經常宕機解決方案如下 1 長按電源鍵開啟選項選單,點選 重新啟動 如果沒有彈出,請長按電源鍵直至手機振動,強制重啟。3 若重啟後仍然出現宕機問題,建議備份重要資料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4 若宕機後無法操作手機,請將手機強制升級。升級後,手機內部儲存中的資料將被刪除。請點選輸入 描述。也可以在...

為何華為榮耀手機開不開機,一直是開機畫面

導致無法開機的原因很多,需要根據實際使用情況來推斷 1 手機長期未使用導致無法開機 電池過度放電 2 手機在受到劇烈的跌落 撞擊,或手機進水 長期受潮或處於高溫狀態等,可能導致手機內部器件損壞,手機無法開機 3 手機在受到強烈電磁輻射後,可能導致器件損壞或系統檔案突變,手機無法開機。4 手機在roo...

華為手機開機一直停留在honor開不了

請按以下方式嘗試解決 如果您在開機過程中出現開機卡死或者無法開機的現象,請您長按電源鍵,嘗試強制重啟手機,如果能正常重啟,請您在開機以後備份手機重要資料。如果您的手機在開機過程中頻繁出現異常情況,有可能是手機系統異常,建議您備份資料以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 長按音量上鍵 電源鍵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