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宿舍,宿舍裡的短路會導致一棟樓停電,並且導致整棟樓很多插座上的充電器燒壞嗎

2021-04-23 22:59:12 字數 634 閱讀 7378

1樓:彩墨蘸

會導致停電,不會導致充電器燒壞,宿舍電路都有設定的,超過那個限制就會跳閘,但是電路不會受損的。萬一倒黴,就看校規有沒有書面規定不能用什麼東西,有的話學生要負責的。

2樓:找黑驢

從描述bai

上看,該樓採du用三相五線制

供電方zhi式,三根相

dao線分別為不同樓層供電,零專線共用屬。這種供電方式是符合國家供電線路安裝標準的。可以查閱相關標準即可證實。

這種供電方式下,如果某樓層零線與相線短路,造成零線總進線或相關位置熔斷或類似斷路,而此時短路點持續接通,將會引起其它非同相樓層的電壓升高,損毀用電器,本樓層或使用同一相電源的樓層電壓不會升高。

上述論述只能是理論分析,具體結論必須看現場才能確定。如果線路和空氣開關規格符合要求,那麼責任由學生承擔或部分承擔,具體處理方式看學校的治學理念了。

3樓:青色春

當然是學校,現在哪還有這麼落後的電網設施!

4樓:眼中釘菊中刺

那是學校的電壓不穩定,或者其他人的電插座質量差才會導致的。

5樓:瑞空

這個要看你們學校電路怎麼弄的,但是責任應該是學生的責任

全國哪些大學的宿舍好,全國哪一個大學的宿舍條件最好

1 北京語言大學 每間學生宿舍平均住2.3人,堪稱全國大學之首,誰叫北語的外國學生與中國學生的比例為4比1呢?2 汕頭大學 李嘉誠重金興建,雖然教學質量一般,但生活設施絕對一流,還是資本家懂得學生的疾苦啊!圖書館是絕對稱讚啊!3 深圳大學 環境很好,運動設施也好,飯菜也是香的,深圳真不愧是特區之首,...

在大學宿舍裡,都有哪些神奇的收納物品?

1.床頭收納架。2.棉麻收納掛袋。3.內衣收納盒。4.宿舍衣物收納架。5.兩用抱枕。6.遮光床簾。7.懶人手機支架。隨身燈。9.帶蓋桌面垃圾桶。10.化妝品收納盒。1 尊重他人,在別人睡覺的時候保持安靜是最基本的教養2 叫別人打飯就別嫌難吃。3 沒經別人允許別亂翻別人東西。4 順手叫別人買飲料 打飯...

大學裡的澡堂都是公共的嗎?有隔間嗎?宿舍裡可以洗嗎?求解

不一定,要看具體學校。南方的學校基本沒有澡堂這回事。但可能有公共浴室裡面有隔間,條件好的就每間宿舍有衛生間可以洗澡 放心吧,現在大部分大學都是能在宿舍洗澡的。大學裡面洗澡的話,都是要在公共浴室嗎,就是好多人一起,沒有隔間的那種?或者單獨洗澡的地方?急 等 公共浴室有的會有隔板 只是隔板而已 學校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