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宿舍裡,都有哪些神奇的收納物品?

2023-01-17 03:50:08 字數 769 閱讀 9532

1樓:順心還婉順的君子蘭

1.床頭收納架。

2.棉麻收納掛袋。

3.內衣收納盒。

4.宿舍衣物收納架。

5.兩用抱枕。

6.遮光床簾。

7.懶人手機支架。

隨身燈。9.帶蓋桌面垃圾桶。

10.化妝品收納盒。

1、尊重他人,在別人睡覺的時候保持安靜是最基本的教養2、叫別人打飯就別嫌難吃。

3、沒經別人允許別亂翻別人東西。

4、順手叫別人買飲料、打飯,記得還人家錢,哪怕只是幾塊錢。別人土豪不土豪,是別人的事,你還不還,體現了你自己的素養。

5、注意好個人衛生,宿舍可不是你一個人的家6、別總是慣性地否定別人喜歡的東西,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球隊、偶像,你也一樣。

7、借了別人東西要主動歸還。

8、別評價人家的家境。

9、廁所別總讓一個人清掃,地板別總讓一個拖,垃圾別總讓一個人倒,再有耐心的人也會受不了。

有哪些大學生在宿舍的必備的「神器「推薦?

2樓:zombies陌小白

床簾:保護自己的小天地。

小功率插線板:插座用時方恨少。

收納盒:儲物方便,節約空間資源。

3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這些宿舍神器必須要推薦。第一就是電腦桌,特別是在上鋪的人。第二是收納籃,第三是鞋架,第四是浴室置物架,第五是保溫杯。

大學宿舍裡必備的神器有哪些?

宿舍神器都有什麼,大學宿舍有哪些推薦的神器?

1.床簾 雖然大家都是同性,但大家都有需要個人空間的時候。於是床簾就是一個很美好的存在啦,拉開可以和小夥伴盡情交流,放下就是屬於自己的隱私空間,並且還擋光,完美睡到自然醒。宿舍的衣櫃,最為無力吐槽。本來就狹小,再加上那麼多條褲子 圍巾都掛起來,空間利用率好低!有了s型衣架,只用一個掛鉤,架子上可以掛...

在大學宿舍裡,你們會對哪些型別的人有看法?(女生)我總覺得我沒做錯什么卻很難有穩定的人際關係

這麼跟你說吧,女人與女人之間很難找到知心朋友,男人與男人之間相對容易,女人與男人找知心朋友的概率最高。女人看重利益,且自私,小心眼。稍有不對會產生連鎖效應,導致看你什麼都不順眼,這種情況在現在的校園裡太過普遍,希望你能適應。聽了你的敘述,我認為,你不用用糾結,因為你也說你脾氣好,樂於助人,這些都是能...

大學宿舍有哪些的神器,大學宿舍有哪些推薦的神器?

1 宿舍神器排行榜第一名 學生迷你電飯鍋 上榜理由 再好的食堂,也比不上家鄉的味道。買塊新鮮的五花肉,一瓶醬油,幾撮蔥姜,一人在宿舍裡開小灶,營養了全宿舍的人,美哉!2 宿舍神器排行榜第二名 寢室專用ups不間斷電源 上榜理由 沒有比晚上11點就斷電斷網,更讓大學生心煩的事了。斷電還好說,沒有了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