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要刷牆了,是讓油漆工自己調製老粉和膠水還是介面

2021-05-30 05:14:15 字數 660 閱讀 4935

1樓:手機使用者

介面劑是在刷膩子前用的提高牆面附著力,網格布不清楚應該不行吧 檢視原帖》

記得采納啊

如何用膩子粉或滑石粉刷牆怎麼調製

2樓:顧小蝦水瓶

在施工時可以加減配抄比比例,攪襲拌後就可以直接掛牆,膩子粉可以直接新增清水,滑石粉是不可以直接用來刮牆的。比例是5.5:1。

從效能和環保這兩個角度看好的膩子粉會優於滑石粉+膠水。只是膩子粉施工比較有難度,很多工人掌握不了施工技巧,使用的時候總覺得太硬,操作不好還會開裂,所以,大多數工人都會跟業主講膩子粉不好。

膩子粉是水性塗料,相對於滑石粉+膠水,膩子粉更環保,批出來的牆更硬。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膩子粉可以直來接新增清水,源攪拌後就可以直接掛牆,滑石粉是不可以直接用來刮牆的,一般都是用老粉(重質碳酸鈣)再新增膠水和熟膠粉(需要先加清水化開),攪拌均勻後使用。膩子粉+清水=1:0.

5左右;老粉:膠水:熟膠粉:

=40:1.5:

1.5,在施工時可以加減配比比例。

4樓:匿名使用者

膩子粉要看是哪一種的了,傳統的是老粉+熟膠粉+澱粉和膠水+滑石粉差不多。

我建議用環保的石膏滿批粉。

櫃子35平方,油漆和油漆工的工錢要多少?

這個分很多種,看你要做素色的木器漆還是清漆或者是白聚脂。而且各個地區的 也不一樣,在泉州我做的 是素色和白聚脂80元每平方,清漆60木工是櫃內貼完整的板 不需要油漆施工 所以你整張櫃子內外的平方加起來是35平方的話就沒辦法估算了。而且櫃子有線條的話一般沒有施工師傅會按平方計算的,因為線條花費的時間很...

暗戀男生兩年半了,馬上要上高中了,不想讓這份感情埋沒,沒有勇氣表白

這麼痛苦只因為你不夠自信,只有自信的人才有魅力,你怕被拒絕,那種打擊足以讓你失去生活的樂趣 所以你只好違心地暗戀著,等待著 但時間只是一種煎熬它並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如果你不想被一直困擾,只有表白,邁出這一步起碼會讓你走出暗戀的痛 我也要上高中了,管他呢,說就說,憋在心裡是不是不痛快?然後有時有很衝動...

我現在馬上要大學畢業了,家裡讓我出去英國繼續上學,但我的大學是民辦的大學,江蘇的那個宿遷學院

1你能不能在英國申請讀研究生要看你學校的學歷英國國家承認不,不過據我所瞭解英國對我國很多學校的學歷不承認。你沒有辦法自己申請讀研究生 我說的是英國教育委員會承認的大學研究生,當然英國也有像中國民辦學校不過學習沒有什麼效果,就是混日子的,也學不了什麼 2感情問題 這個就要看你們的感情怎麼樣了,時間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