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兔吃蛇代表什麼,夢見兔和蛇代表什麼

2021-04-23 23:55:05 字數 1933 閱讀 5343

1樓:賀清安鐸雀

代表你的世界將出現異常,或者本來很弱勢的人攀到了強勢的人的頭上。

我是這麼認為的,不知道準不準捏~因為兔本來是經常受蛇欺負,被蛇吃,既然兔吃蛇,證明弱者要把強者頂下來了……

2樓:盛曼華鬱嫻

在心理學畫bai

圖測驗中,很多很du多的糾纏在一起的zhi曲線說明你的dao心中的情緒回非常的紛亂,無法

答理清頭緒的意思。蛇在這裡也可能含有這樣的意喻。而蛇又是一種陰險毒辣的代表,鋪滿在你前進的道路上,說明你最近的道路坎坷,而且情緒不太穩定,

夢見兔吃蛇代表什麼?

3樓:瘋子寡岸

代表你的世界將出現異常,或者本來很弱勢的人攀到了強勢的人的頭上。 我是這麼認為的,不知道準不準捏~因為兔本來是經常受蛇欺負,被蛇吃,既然兔吃蛇,證明弱者要把強者頂下來了……

4樓:手機使用者

在心理學畫圖測驗中,很多很多的糾纏在一起的曲線說明你的心中的情緒非常的紛亂,無法理清頭緒的意思。蛇在這裡也可能含有這樣的意喻。而蛇又是一種陰險毒辣的代表,鋪滿在你前進的道路上,說明你最近的道路坎坷,而且情緒不太穩定,

夢見兔和蛇代表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夢到坐客車下車拿錯行李了,不過這個行李和我的行李是一樣的,我把行李拿回家開啟看有很多蛇在裡面,還有一隻活著背上是黑,身上全是白的小兔孑,我現在懷孕五個多月。

6樓:夏瘋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

7樓:京新榮守時

周公解夢說:

很多人經常做夢都會夢見蛇,多數是吉兆,但也有個別情況是不好的預示。蛇在夢中,往往代表了慾望、內在力量等等。同時蛇在夢中也是胎夢的一種。

周公解夢本質是:做夢不管你遇見什麼,其實沒有什麼寓意,所謂的寓意只是一種說法而已罷了!沒有什麼的大意。

做夢的原因有多種可能。

1、最近睡眠不好。

2、受到什麼刺激,或者工作壓力大。

3、你日有所思夜有所造成的。

等等。但是有些夢是徵兆,不要過於相信迷信,也不能不信,一定要預防。

如果真的需要,還得建議你去見大師給你看看。

建議吃些核桃、小米、龍眼冰糖茶、蓮子等,喝些牛奶什麼的,來『改善睡眠才是科學的選擇』。

夢見兔和蛇代表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提倡封建迷信。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什麼都沒有說明白

夢見兔子和蛇了

夢見蛇把兔子吃了 什麼意思

10樓:享士言

蛇--另類友。兔--外財。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其實都沒有意思,只不過是因為你在白天時遇到什麼事情,晚上還在想的時候,就做夢。所以,你做的夢其實什麼意思都沒有。

12樓:甜q紫mm欣

夢見動物把動物吃了,就說明你的你的身體不鍵康,因為思想和心臟是有關聯的,有25根神經接觸在一起,身體不好,會夢到動物把動物吃了。注意啦你!~~

晚上夢見蛇和兔子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蛇在籠子裡,兔子在外面,蛇是想吃兔子的!

做夢夢到蛇纏著兔子,最後蛇被兔子吃掉,有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你是在計劃著一件很有難度的事情,並且你是認為你能成功的,我也是這樣看的,

15樓:夢為何物

蛇--不可近交者。兔--弱小者。吃--受用。

夢見兔和蛇代表什麼,夢見兔子和蛇了

不提倡封建迷信。謝謝 什麼意思什麼都沒有說明白 夢見兔和蛇代表什麼 我今天夢到坐客車下車拿錯行李了,不過這個行李和我的行李是一樣的,我把行李拿回家開啟看有很多蛇在裡面,還有一隻活著背上是黑,身上全是白的小兔孑,我現在懷孕五個多月。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 周公解夢說 很多人經常做夢都會夢見蛇,多...

運費夢見蛇吃鳥蛋代表什麼,夢見蛇吃鴿子蛋

樓下你是不是山溝裡出來的 我咋沒聽說過是財運呢?做人要厚道 可不要為了分 便是奉承起來啊 樓下。先不談蛇代表什麼 先談他吃的鳥蛋 如果把 蛋 字去掉 蛇吃鳥 鳥這時在夢裡只代表一個意思 孽緣 蛇吃掉鳥便是將孽緣扼殺 而你夢的士鳥蛋 那就是厄運還未發生 就已經被扼殺 這不能說不是一個提醒!可能平時你一...

夢見吃狗肉和蛇,夢見蛇吃蛇,但蛇還活著

夢見吃狗肉 預示著近期你的財運會高漲,日後會發大財,會結交好運,是吉兆。夢見煮狗肉吃 預示著近期你的生意和好運都會好轉,日後會越做越好。夢見蛇吃蛇,但蛇還活著 夢見吃狗肉是什麼意思 夢見吃狗肉好不好意味著 有良好的談話能力!說話很漂亮,讓與你交談的人都覺得很順耳呢!身邊人發生爭執時,如果能把這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