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蛇纏腳代表什麼,夢見蛇纏腳是什麼預兆?

2021-06-01 10:30:21 字數 3575 閱讀 7773

1樓:k_小丶涀

夢見蛇纏腳:要發財準備參加考試的人夢見蛇纏腳則學習成績:工作工作上變動頗多,你的心思多變,意外狀況也較多,已經擬定的工作計劃往往因此需臨時作出改變。

多預備幾套方案是較為穩妥的做法。討論和協商是工作的主題,不妨多多學習溝通協調的方式以達到雙贏的目的。此外,在戶外進行的工作專案更有可能取得好效果。

未婚的人夢見蛇纏腳,則愛情運勢:戀情局勢會逐漸穩定,憑著對彼此的進一步瞭解,會做出更為理智的重大決定,對自己的擇偶標準也更加明確。

夢見蛇纏腳代表什麼?

2樓:阿k十二季

夢見蛇纏腳:要發財準備參加考試的人夢見蛇纏腳則學習成績:工作工作上變動頗多,你的心思多變,意外狀況也較多,已經擬定的工作計劃往往因此需臨時作出改變。

多預備幾套方案是較為穩妥的做法。討論和協商是工作的主題,不妨多多學習溝通協調的方式以達到雙贏的目的。此外,在戶外進行的工作專案更有可能取得好效果。

未婚的人夢見蛇纏腳,則愛情運勢:戀情局勢會逐漸穩定,憑著對彼此的進一步瞭解,會做出更為理智的重大決定,對自己的擇偶標準也更加明確。

3樓:柏暢茹絹子

發才的兆頭!恭喜你!

夢見蛇纏腳是什麼預兆?

4樓:匿名使用者

此夢不吉,夢見蛇纏足預示麻煩近纏身,不易解脫。點選好評,幸福快樂永遠!!!

5樓:風子威

發才的兆頭!恭喜你!

夢見被蛇纏腳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夢到蛇是吉兆 蛇在民間是錢串子的意思` 顧名思義 就是可以給你帶來好運 金錢運的 而且蛇在民間相傳都象徵的是一種神靈`夢到蛇在身上肯定有財要到你身上,肯定是我家人就有! 夢見貓,被人們怨恨,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財產被偷。女人夢見貓,是不祥之兆。

男人夢見綿羊,要發財。 女人夢見綿羊,夫妻生活幸福,白頭偕老。 你這個夢就是蛇來給你送財 貓要搶奪你的財產 羊來幫你解圍然後蛇安全給你錢財就走了 最近要注意你身邊可能會給帶來錢財的人 搶你錢財的人 還有你的恩人有些時候或者不是錢財是指工作和生命安全不過按照夢來看 結局是好的~祝一切順利

7樓:田啊福

做夢去過河 河水是乾淨的 還有點溫 下去河裡面玩被蛇纏著腳 但蛇很友善 沒有咬我還跟我笑

8樓:匿名使用者

蛇凶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

裡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

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凶。

夢見蛇咬人主得大財。

夢見蛇入懷中生貴子。

夢見蛇行水內主遷榮。

夢見蛇隨人去妻外心。

夢見蛇入穀道主口舌。

夢見蛇繞身者生貴子。

夢見蛇多者主陰司事。

夢見蛇赤黑主口舌吉。

夢見蛇黃白主有官事。

夢見鳥走蛇來人引薦。

周公解夢夢見蛇纏腳

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我們經常會做有關蛇的夢,筆者綜合了兩種常見的解法,在此小評一下:

1.通行本《周公解夢》

龍蛇入門主得財,龍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龍行貴人助,婦人見蛇生貴子,龍蛇殺人主大凶,蛇咬人主得大財,蛇入懷中生貴子,蛇行水中主遷榮,蛇隨人去妻外心,蛇入穀道主口舌,蛇繞身者生貴子,蛇多者主陰司事。

2.唐本《周公解夢》

夢見蛇當道者大吉,夢見蛇虎者主富貴,夢見蛇入床下重病,夢見蛇上屋大凶,夢見蛇**主死事,夢見蛇相鬥少口舌,夢見蛇咬人家者母哀,夢見蛇作盤者宅不安,夢見打殺蛇者大吉。

兩個版本,不同的意境。不過同一個「蛇咬人」卻解法不同,一個大財一個母哀,到底哪個才值得信賴呢。大家都知道夢境故事都是反映人所想,行而向上的說,甚至跟傳統思想和所受教育都有關係。

中國古代有一個非常著名的《農夫和蛇》的故事,善良的農夫憐惜一條凍僵的蛇,結果蛇醒來後反而把救命恩人咬死了。這個故事教育著一代又一代中國人,告訴我們善良要看物件,而蛇在人們心目中成為**的化身。所以,蛇在夢中最基本的象徵意義,就是代表**。

周圍經常有朋友夢見蛇,有時是一條,有時是很多條,在夢中常常是很辛苦把蛇打死,不過現實生活中也沒有應驗什麼大凶大吉。這樣推想起來,我還是比較信任唐本的《周公解夢》。通行本的《周公解夢》所講的主貴、得財,在理論和我見到的事例上都講不通。

所以我認為夢者們夢蛇,必然是建立在平時對蛇的認識上的,因而蛇象徵一種**的力量,如果是被蛇咬,我更願意解釋為「哀」,這樣也更加符合中國人的心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利,交好運,事業順利

11樓:enjoy牙牙丫丫

夢見蛇纏身,預示著朋友會背叛自己或自己的身體會染病。

夢見蛇纏自己,意味著夢者會看到一個人背叛自己的行徑,這一點連自己都不敢相信。

夢見蛇纏腿...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心裡學的角度來說,應該是有太多威脅你的東西了吧,那條黑紅環形相間的蛇就是最困擾你的東西,解開了這種困擾,自然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蛇」相關的周公解夢: ·夢見蛇 —— 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 ——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 —— 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 —— 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 ——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 —— 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 ——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 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 ——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我昨晚夢見被蛇纏住了腳,是什麼預兆?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被蛇纏住了手腳,就表明夢者感覺到了行為方面受到了約束,做事猶豫不決,縮手縮腳,不敢輕易做出決定,這樣子往往就會錯失了絕佳的機會,機會是要把握,但還要考慮是否是最佳的機會,這充分體現了一個人的決斷能力,如何提高決斷力,就需要更加努力不斷地積累豐富的經驗。

麻煩採納,謝謝!

男人夢到蛇纏腳是什麼意思,夢見蛇纏腳代表什麼

生活中絕對有小的驚喜!有可能是升官 有可能是中獎,或者是發橫財,反正是好的夢,吉利!夢見蛇纏腳代表什麼?夢見蛇纏腳 要發財準備參加考試的人夢見蛇纏腳則學習成績 工作工作上變動頗多,你的心思多變,意外狀況也較多,已經擬定的工作計劃往往因此需臨時作出改變。多預備幾套方案是較為穩妥的做法。討論和協商是工作...

本人屬龍夢見自己被蛇纏腳沒有咬我甩開之後被追有隻狗冒出來蛇

本人屬龍夢見自己被蛇纏腳沒有咬我甩開之後被追有隻狗冒出來蛇和狗回糾纏在一起然後蛇變成了狗答一起追我?這個大多數的夢境是在自己毫無意識的情況之下亂做的,有的是有寓意,有的沒有寓意的,你這種情況可能是與死者你將有好運會發生 敏感有什麼含義?意思 謂感覺敏銳,對外界事物反映很快。讀音 m n g n 引用...

夢到蛇纏在了腳踝上,夢中夢夢到蛇纏腳腕上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財運,生活富裕。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咬人主得大財。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