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母孃總想我和她女兒住在隔壁住在一塊好嗎

2021-04-24 00:12:09 字數 2596 閱讀 57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你怎麼想了,有好處也有不好之處,好處是可以幫你們照看家和孩子,你們可以更自由,不好之處是經常的插手你們夫妻之間的事,可能會引發更多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住一起不好 容易產生不必要的麻煩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

相互有個照應。

年輕人可能會覺得有點不妥。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好?你傻呀!

孩子一歲多,丈母孃和我們住一起,是那種事多,處處挑剔,總覺得她和她女兒是天底下最好的女人,喜歡貶低

5樓:小魚

首先檢討自己是否每件事都做得不夠周道。

如 "是"自己應該改改。雖然不能十全十美,但也儘量最到最好。

如「不是」可以找自己老婆傾述自己的委屈。或:可以找老婆身邊最好的姐妹或知己朋友,讓她幫你分析每一件她們(老婆和丈母孃)自己最好的表現及處事方法是否傷害到了別人。

再讓她幫你轉達到老婆的耳裡。

6樓:吳空

既然還有個身份是孩子他爹,就好好把這身發揮到極致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就請個保姆照顧自己,讓丈母孃回家去

8樓:馬士民

哥們,咱宰相肚裡能撐船,

何必給她們斤斤計較。

想開點峰迴路轉,

看開點順水推舟。

9樓:飛天***

不必和女人一般見識,男子漢該有寬闊的胸懷,只要不過分,就讓她們張揚一點吧。

10樓:餜憫餜憫

沒事啊,該做什麼就做什麼。沒事多點看書,學做菜

我是丈母孃和女兒住一起,女婿跟我關係很緊張怎麼化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你們住在一起生活。

兩代人,價值觀和世界觀都不一樣,在一起生活,時間久了,必然會因為生活瑣事發生矛盾。等矛盾積累到一定時候會爆發,一發不可收拾。

老話說,距離產生美。兩代人生活分開,保持一定距離,才會和睦相處。

建議是,讓你閨女和女婿自己買房或是租房,搬出去住,讓他們滾蛋。

12樓:太空慧眼

你把女婿當成你兒子一樣看待,就不會太緊張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住在男方家,最好多聽年輕人的意見,畢竟房子是別人的,更不能管東管西。更好教好自己的女兒對公婆也要孝順,女婿也應該像婆媳關係一樣,就像公婆和兒媳住一起一個道理。對兒媳管的太寬,誰不討厭。

主要還是看是誰的房子,丈母孃年齡多大,如果才40多歲,建議還是該去找份工作,這麼早就退休靠年輕人養老,壓力很大的,如果沒有勞動力的另說

14樓:牙小孬

你讓你女兒女婿有自己的空間吧 別和他們住一起了 你住一起 人家兩口子想親熱都不行 時間長了不發生矛盾才怪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住在一起啊,老不捨心,自己生活多好啊,年齡段不同,生活習慣不一樣,當然會有矛盾,再說,女婿會想起自己的父母啊,人都是媽生爹養的,希望你還是換位思考,早日離開,還小夫妻自由、幸福的空間,孩子們過得還,做老人的也省心,你說對吧。

16樓:

因為中間起到的作用不同,你起的作用是負面的,相反的,而且即使女婿再好,那也不是兒子,你跟兒子長期生活在一起或許可以,跟女婿長期生活在一起,女婿本身就會尷尬,就會不太方便。同時你的一些做法可能不恰當,自然影響了女婿的感覺,也導致他們之間的矛盾。婆婆可能在這方面處理的就不錯,最少沒有製造矛盾。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為了子女幸福請離開他們,給他們留點生活隱私空間,不然以後婚姻不好挽救!

18樓:匿名使用者

搬出去自己住一段試試。

19樓:聽覺有道城陽店

你好 最好的建議是分開住 距離產生美 再說兩代人的生活起居和習慣大有不同 所以建議分開住

20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的老丈人差不多,三個孩子,非得住我家,也是剛想吃好的,麼也不給幹,找了個地方幹活,管吃管住,他不在那裡,天天回來吃住。還不注意,我大女兒14了,他還經常穿著**在客廳裡走來走去。晚上睡覺從來不關門。

我和媳婦只要一吵嘴,從來都是不問青紅皁白,逮著我一頓罵,有一次還動手打了我。買樓、裝修他一分錢不出。我的父母拿了好多錢,也不來住,不願給我添麻煩。

可是我媳婦願意讓老丈人在這裡,我又能怎樣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既然如此就順其自然吧!可以追求總會得不償失,因為你們有代溝,讓時間慢慢淡化一切吧,

22樓:大楓葉的故事

給與足夠的自由,不要干預他們的決策,

23樓:

[email protected] kaohunchi4

24樓:蛋白質加蛋

多交流,談話時多涉及一些女婿的優點,多誇誇就ok。

改嫁的丈母孃和女兒住風水好嗎,丈母孃在女兒家同房後風水會有什麼

跟風水有什麼關係,那個是她媽,不要太迷信,沒什麼不好的,丈母孃和女兒住沒關係的!這有什麼風水啊難道媽媽改嫁母女就不能在一起嗎 該嫁的丈母孃和女兒住,並沒有什麼風水上的問題,所以說不要迷信。這樣的風水並不好,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儘量分開住,除非幾個人八字比較合,否則氣場不順,容易出一些小問題和矛盾。丈母...

丈母孃給女兒一套110的房子,丈母孃自己住70的。婚後婆婆說要搬來到110裡面和小兩口住說不放心想

這婆婆有點太 不。那房子是丈母孃的,再一個房子應該是婆婆家買啊 這要看婆婆到底住的是別墅還是50了!如果婆婆住的是別墅還是有可能過來,因為她不放心她的兒子想要照顧他。一個人住別墅也孤單嘛!如果住的是50的,也有可能過來,因為她想住好房子嘛!首先 既然房子是母親給自己孩子的嫁妝 你覺得母親會因為房子而...

丈母孃都如何給自己的女兒挑選女婿

首先要知道尊重長輩的,就算女兒寵壞了對父母沒大沒小,女婿可不行,不然會跟著女兒學覺得丈母孃很好欺負 其次當然是人品了,油嘴滑舌的是很會哄,不張嘴說話的又太木訥,沒什麼發展前途的,不是家裡有家底的話女兒是會跟著受苦的 其三,最好有穩定的工作,有存款是最好不過了 四嗎,不要那種太聽媽媽話的女婿,那樣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