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錯嗎,我身邊沒朋友,她們都出去和朋友玩了,就剩下我人,想出去玩,沒人陪

2021-04-24 00:23:17 字數 2445 閱讀 112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走莫生的路,真正的朋友,不要你找他們,他們也會來找你,如果你在這個地方沒有朋友,說明沒有跟你有共同愛好的,強求在一起遲早也會當不成朋友

2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你的錯,是真心朋友難找,如果遇到對你好的,真心的,就好好珍惜,多多聯絡就可以了

3樓:play醬油

你沒有錯,只是你不討人喜歡罷了

4樓:鏡花月影

你可以多和她們溝通,讓他們都帶上你啊,出現現在這種情況不能說全是你的錯,但也是有一部分原因的,別灰心。如果覺得她們不好可以結交新的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別把自己封閉起來就好的

我和朋友約好了一起出去玩,另一個人也想去,我沒拒絕他,因為我跟他關係還算不錯,可我那些朋友們都不想

6樓:匿名使用者

如實相告,望他能理解,,,讓他明白你的處境很為難,他會明白的,,,你就安慰他下次再跟他玩,望採納,謝謝

7樓:低階創戰者

朋友就要休諒朋友,直到跟他們說,朋友不就是坦誠相對嗎,帶個朋友何必這樣為難自己

8樓:蝶澈&剪瞳

一起去唄,玩玩就好了

一個人總是認識不到自己的錯誤怎麼辦?有個女生我們都和她玩的很好,後來我們發現她總是在後面說我們的壞 100

9樓:love紅燒鍋包肉

這種人這種事情多的很,她這種已經不屬於愛嚼舌根的那一種了,而是喜歡亂說話了,而且是那種故意曲解別人的人了,對於這種人呢一般要這樣。

首先無視她,把她不放在眼裡,她說啥管她呢,跟你也沒關係,反正你知道她說的又不是真正的你。其次,遠離,減少避免和 她的交際。再者改變自己讓自己試著理解她,明白她精神或許有問題,人很激動,容易產生偏激。

最後狗咬了你,你也不能咬狗。還是直接放棄這個朋友。

10樓:華

你好,她最初可能想說自己是別人,然後裝成別人來跟你聊天從而達到惡作劇的目的,但是後來她可能覺得這樣做沒什麼意思所以就沒有回答,(就是你在她心目中地位不高,她把你的提問忘記了。)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你反正知道她手機號碼了,你死纏爛打不信她不注意你。加油哦!每個漂亮的女友都是靠自己追來的。祝你好運!

11樓:肥滿醬

內心深處無比自卑不自信的反應。這個人童年一定不幸福的,要麼遠離她,要麼給她很多很多安全感讓她放鬆。讓她放鬆到知道自己多麼不堪你們都會一直在,就不會再折騰了。

就會願意真實的生活,面對大家了。

12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那就別理它,背後說人的壞話,她自己有多好呢?

男朋友的一個朋友平時感覺他人挺不錯的,每次去他家都不會虧待我們,出去玩也總是他主動買單, 150

13樓:如意公主

兩個人相處都需要時間磨合,相處一段時間知道了對方的性格脾氣,就知道該怎麼相處了,但是兩個人在一起都需要互相謙讓彼此遷就,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都多為對方想一下,對方需要什麼,別最是以自我為中心,就什麼是都沒有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朋友最好還是別交了,我感覺他心機重,你不瞭解他,別等到了他坑你的時候才知道,因為他太瞭解你們了,對於資金和友情來說,他還是挺看重你的錢。你自己好好衡量一下吧,我就是給個建議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他家家庭經濟條件比較好,並且為人講義氣,重朋友。這說明你男朋友也是一個不錯的人。你可不能見異思遷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

的朋友有時候未必是你的好朋友,畢竟他們是好朋友在先,你的出現也是由於你男朋友他才認識你。你換一個角度想想就會明白。他當然不會把你有閒錢的事情告訴你男朋友,因為他怕你男朋友知道了,會攪亂他的計劃,少一個人知道比較好,並且你是一個女的,或許很好說服。

17樓:月光一族於

你的男朋友和他的朋友都不靠譜,你應該警惕這兩個人都是一個---都是為了你手裡的資金,想套你上鉤呢,不要繼續了,這是一個唱紅臉一個唱白臉的戲。

18樓:春辛勤秋歡喜

如果真的是你的朋友,就不會對你的錢那麼感興趣,聽你的描述,你也感覺到這個人可疑了,多注意點,用心分辨到底是不是朋友。

三個人的友誼難免心酸 我和我們寢室的一個室友關係不錯,一起走有一

19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三個人

的友誼沒有兩個人的友誼來的順暢,因此你們更需要內找個恰當的時間,談吐容心裡話讓對方知道,別悶在心裡,他們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不知道你的想法,只有說出來了,問題才會有解決。而且缺少溝通心裡想點亂七八糟的,難受。找個時間坐在一塊把心裡話說出來。

我是對是錯?是我的錯嗎?

感情的事情沒有誰對誰錯,過一段時間就好了,如果不喜歡,一定要明確告訴對方,曖昧更讓人受傷。沒錯 至少你告訴她了 不愛就是不愛啊 我遇到個人他都不告訴我呢 弄得我更鬱悶 有句話說得對 最痛苦的不是我愛你你不愛我 而是我愛你你卻不告訴我你愛不愛我 所以 愛不愛說清楚 咱誰也別耽誤誰 呵呵。沒有所謂的誰對...

我現在的情況是沒人幫我介紹女朋友。身邊也沒有女性朋友,自己一

上網找啊,有婚姻介紹 也可以通過婚姻介紹所啊。身邊沒有女性朋友,怎樣才能交到女朋友?可以讓朋友,兄弟介紹,也可以報個相親的婚介所,還有一種就是搭訕,碰見心動的主動點。這可能和你做工作或者生活的環境有關 可以換一個環境 也不用著急 緣分到了自然就會遇見了。這個沒有固定的答案的,因為每個人情況不一樣,所...

我身邊的朋友作文,我身邊的朋友作文500字

是你,在黑暗中,開啟明燈 是你,在寒冷的冬天中,點亮火把 是你在人煙稀少的角落中,彈奏美妙的 讓我真正感受到 有你,真好 的溫暖。每個人的心裡都希望有著無論如何都陪在自己身邊的人,因為你,當我難過時,安慰我 因為你,當我孤單時,陪伴我 因為你當我遇到挫折時,握住我的手走向未來的路。謝謝你的安慰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