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糾紛是我的錯嗎

2022-03-25 20:25:37 字數 2188 閱讀 1942

1樓:

用兒女的愛,感動父母!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應該和你父親好好談談。

3樓:麥蟲麥

告 我對你的建議就是一個字 告 雖說是你父親 不過說白了就是一無賴 你以後還要結婚 還要有自己的家庭 你的父親 我感覺是不會讓你過安生的 還有你妹妹 你要保護她

老師和家長髮生了糾紛怎麼解決?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對老師和家長進行教育,並要每人寫十萬字檢討,內容要豐富,感情要真切,態度要誠懇,並對全校師生當面朗讀!

5樓:

找別的老師中間調節。

張韶涵家庭糾紛到底是怎麼回事?說詳細點,謝謝。她和父母的感情不是很好嗎?

6樓:

樓主還是不要關心人傢俬事了,

只能說她媽做事太絕,把自己親生閨女往火坑裡推,

唉,哪有這樣的媽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張韶涵接了她婆婆60萬元。她婆婆說好要還,可是到時間了她婆婆不還所以為了錢的糾紛就吵了起來

8樓:

誰有權力說這個?

這東西只有當事人才清楚 。對於局外人誰又知道什麼 、。

對於人家的私事還是不要管太多 。

我只要我的涵涵開心就好 。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表明立場,我不是瘋狂涵迷,但對她絕對不反感,所以我是出於客觀的角度,由我的角度來看待這件事的。

嗯,我覺得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一定是發生了什麼特別重大的事情,才會有這麼極端的事發生。要說具體發生了什麼,當然只有當事人知道,從她的弟妹都支援她來看,張媽媽一定是多少有一些問題的,但俗話說的好,虎毒不食子,做媽媽的沒有一個不打心眼裡疼自己的女兒,那麼她能選擇面對公眾做出這樣的事,張韶涵也多多少少有一些不對的地方,一個巴掌拍不響

家庭糾紛,父母幾乎隨時都會都會吵架,做兒子的怎樣做,現在這個問題把我弄得好煩我要怎樣做??

10樓:重慶巴南區劉光芬

更年期吧!好好勸勸他倆有今生沒來世,人生短短幾十年,再孝順的兒女都不及忤逆的夫妻叫他們好好過,再吵你就不認他倆,並且再也不回來啦!

11樓:

你是兒子所以不能參與其中,能制止就制止,不能制止就等著他們吵完

我做錯了事,怎麼向家長寫道歉信

12樓:偉哥

***家長: 對不起!我知道自己很對不起您,您對我們學校的信任。

而我.... 對不起。我也忘了,當初我們怎麼弄的那麼僵,也許,是因為您跟xx發生糾紛後,我們就弄的很僵了。

是我的錯。那時,每天我的心都很亂。我其實知道自己錯了,也想過要去找您道歉。

但我怕...我怕您的眼神.我知道自己讓您很失望了。

所以,我選擇了錯下去。我知道自己快離開了。通過自己的自我剖析,我的心安靜下來了。

想了許多。心裡很內疚。慚愧。

充滿了不安的感覺。我讓那麼多對我好的人和對我們那麼信任的人,感到很失望。 您說我總是走一個後悔一個,不改自己的不足之處。

這次我真的清醒了。我要調整自己心態。我要對學生負責。

「予獨愛蓮出淤泥而不染」我都能做到!我現在班上的同學的學習成績提高了許多。 請您原諒我,這次我是真誠的道歉,希望你能諒解我們呢。

原諒不原諒請您說一聲,請繼續支援我們! 我祝你工作順利,一切愉快!! ***學校***老師

13樓:2咪犘厷

看事情而議,很嚴重的還是親口說吧,真不好開口就來個書面歉意書!首先對這次做錯的事解釋下,然後寫些安慰的話並保證自己會好好的乖乖的,自己看著寫,慰問是必須的。放些感情進去!!!

農民水平不高只會說這些了。祝福您家庭和睦,您也快快長大,承擔起家裡的責任就是對家人的最大安慰。好好的活著。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發自內心知道自己真的錯了.那就分析一下自己到底錯在哪了.以後怎樣避免這樣的類似事情發生.

態度一定要誠懇哦.父母在意的不是你的道歉信,而是你的成長,希望你早日成為一個有主見有能力有出息的人.

家長應如何處理孩子在學校裡與其他孩子的糾紛?

我是對是錯?是我的錯嗎?

感情的事情沒有誰對誰錯,過一段時間就好了,如果不喜歡,一定要明確告訴對方,曖昧更讓人受傷。沒錯 至少你告訴她了 不愛就是不愛啊 我遇到個人他都不告訴我呢 弄得我更鬱悶 有句話說得對 最痛苦的不是我愛你你不愛我 而是我愛你你卻不告訴我你愛不愛我 所以 愛不愛說清楚 咱誰也別耽誤誰 呵呵。沒有所謂的誰對...

什麼是專利糾紛,什麼是專利糾紛?專利糾紛的型別有哪些

專利糾紛是指有關當事人之間關於專利的權利義務所發生的爭議。專利糾紛的種類很多,概括而言,主要有以下六類 1 專利申請權糾紛 專利申請權糾紛是專利糾紛中的一類,主要包括 一是關於職務發明創造還是非職務發明創造的糾紛 二是關於誰是發明創造的發明人或設計人的糾紛 三是關於協作 合作 完成或者接受委託完成的...

父母老是認為自己是對的,實際上說的是錯的還不能反駁,控制慾特別強怎麼辦

生活中大多數父母也許都是這樣吧,他們希望自己的孩子按照他們的意願去執行,違揹他們的想法他們感到孩子就是不對!也有極少數明事理的父母不去幹涉孩子的事,只要孩子不是幹壞事,他們一律支援 有這樣的父母的確很好!最好的辦法是和父母好好溝通,把你的內心說出來,也許父母會改變他們的想法。老人家們都是自以為是,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