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婿向岳母借錢,沒有打借條,現在女兒要離婚,這錢要得回嗎

2021-04-24 01:06:27 字數 1994 閱讀 3398

1樓:great搬磚的手

這個要看

來借錢是以源他個人名義借的自己用了還是借了用於夫妻共同生活。如果是用於夫妻共同生活了,那麼就是夫妻共同債務,需要共同承擔,如果沒有用於夫妻共同生活而是他自己用了,那麼就是他的個人債務,需要全部償還。

2樓:匿名使用者

借了多少錢呢?少的話,就算了,你女兒也要還一半的...

女婿向岳母借錢沒寫借條,現女兒女婿要離婚,問這錢我要得回嗎

3樓:大刀平天下

法律上來講要不回來了。法律只講證據。你可以私下裡解決這個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看錢的數量,如果巨大,是可以維權要回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女婿有沒有娘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看女婿的人品了

7樓:洗洗睡的愛情

危險能要得回來了

希望滿意

女婿向岳母借錢沒有欠條 離婚後由誰來還

8樓:奔跑的兔子

按照新婚姻法。夫妻雙方的資產屬夫妻共有。這裡的資產包括現金。

房子。孩子。以及公司等等。

當然也有債務。但是借錢沒有欠條。這個法律不會支援的。

法律講的是證據。

丈母孃向女婿借錢 打欠條錯了嗎

9樓:回首往事

借錢寫欠條這是天經地義的事,不過是丈母孃和女婿的關係,可能讓丈母孃寫欠條有點為難她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錯美女,如抄

果這10萬塊錢是你老bai公給你父母的,那是du不需要打zhi欠條的。可是現在這10塊錢dao是你老公借給你父母的,雖然名字是你的,但是,俗話說得好,親兄弟明算賬,何況是女婿和丈母孃呢。應該是走個正規程式,不然日後你和老公因為這事鬧不愉快,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就得不償失了你說呢美女。

11樓:最愛是天悅

打借條是沒有錯誤的,只是你說的方法可能有一點點欠缺的地方,畢竟父母是

版養你長大的人,你現在權等於有點兒不信任他們。所以在說話用詞上你應該注意這一些。你可以告訴他們老公,其實沒有說不借錢給父母,他願意幫忙,但是呢,我也知道父母會把這個錢還給他的,只是說借條給他,大家心裡都有一個承諾,這樣很好。

拿到借條老公也不會催促岳父岳母還錢。所以父母給借條給女婿,對女兒也好。關係也好,相處這件事兒你還是考慮一下,怎麼能把兩方關係都弄得很好,才是最關鍵的。

女婿向丈母孃借錢,借條該怎麼寫

12樓:戰雅逸韓帆

不管向誰借錢,借條都是差不多的,如居中寫借條,下一行退兩格寫:今借到xx人民幣(大寫)然後寫一小寫,用於××,(可寫xx時間還或約定利息等)。下一行居右寫借款人姓名並簽押。

再下一行寫年月日即可。

你們聽說過女婿問丈母孃借錢還要寫借條的嗎

13樓:瞎訕譁肆

正常的,很多。萬一離婚怎麼辦?如果丈母孃有兒子為什麼要給女婿?

14樓:似懂非懂天天

沒聽說過,,都一家人了,還寫什麼借條,除非這女婿是敗家子,啃老族。

丈母孃借女婿錢時要其寫了欠條,但女婿還錢時要向丈母孃討回欠條,丈

15樓:匿名使用者

借錢應當寫bai借條,欠錢才寫欠條。既du然寫了借條,zhi

還清了就必須要dao退回借

內條。借條丟失了,還容清了就必須要寫收條。今收到某某某償還借款多少元,因借條丟失,寫此收條為據,收款人某某某。

年月日。這樣做是對的,而且是必須的。一當兒子看也是必須要寫收條的。

當時要借條對嗎?借錢要借條是非常對的,還清了不退借條,要收條也是非常對的。

女婿從丈母孃處借錢,要打借條嗎,女婿向丈母孃借錢,借條該怎麼寫

主要看借款合同雙方是否是自願,如果雙方自願簽訂借條,並履行,債權債務關係成立,需要按照約定履行。還是要打一個吧 先小人後君子 女婿向丈母孃借錢,借條該怎麼寫 不管向誰借錢,借條都是差不多的,如居中寫借條,下一行退兩格寫 今借到xx人民幣 大寫 然後寫一小寫,用於 可寫xx時間還或約定利息等 下一行居...

女婿向岳母借錢沒有欠條離婚後由誰來還

按照新婚姻法。夫妻雙方的資產屬夫妻共有。這裡的資產包括現金。房子。孩子。以及公司等等。當然也有債務。但是借錢沒有欠條。這個法律不會支援的。法律講的是證據。女婿向岳母借錢沒寫借條,現女兒女婿要離婚,問這錢我要得回嗎 法律上來講要不回來了。法律只講證據。你可以私下裡解決這個問題。看錢的數量,如果巨大,是...

岳父向女婿借錢寫的借條有法律效力嗎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第三十二條當事人採用合同書形式訂立合同的,自雙方當事人簽字或者蓋章時合同成立。第四十四條 依法成立的合同,自成立時生效。法律 行政法規規定應當辦理批准 登記等手續生效的,依照其規定。岳父向我借錢寫借條就不孝嗎?岳父向借錢寫借條不是不孝,這是正常的行 為。借款就應當寫借條,內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