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幫忙 汽車撞壞路邊的樹和路燈後翻車,去找朋友後車被交警拖

2021-04-24 01:54:17 字數 2074 閱讀 8444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可來以向交警解釋下,如自果他們不認定為逃逸,那就很好辦了!

2.如果交警人定是逃逸,那你是賠不了了!

3賠償樹和路燈是保險公司定價賠償的,一般來說你不會花很多錢,頂多一些保險公司定價的差價……

4超過48小時不會不能理賠的,可能保險公司會做一點加扣。

2樓:春雷

發生交通事故應先報警,報保險公司。你因第二天主動去交警部門處內

理事故,只製造成了財容產損失,沒有人員**,態度好了說明情況,應該不會被認定肇事逃逸的,具體綠化樹和路燈的賠償,你應找物價部門核算**,並出具相關手續,向保險公司索賠。

本人不小心把車撞到樹上了,車輛損傷報了保險,交警過來扣了有證件並把車子拖走扣留,請問為什麼? 30

3樓:

發生交通bai事故後,交警有權利du扣留車輛和車輛相

zhi關的證件。

dao《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版規定》權第二十八條 因收集證據的需要,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可以扣留事故車輛及機動車行駛證,並開具行政強制措施憑證。扣留的車輛及機動車行駛證應當妥善保管。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不得扣留事故車輛所載貨物。

對所載貨物在核實重量、體積及貨物損失後,通知機動車駕駛人或者貨物所有人自行處理。無法通知當事人或者當事人不自行處理的,按照《公安機關辦理行政案件程式規定》的有關規定辦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事有bai兩個方面

1、如du果你只是撞了樹zhi的話,單方車損,保險公司到現dao場核定你回的損失就行了,不需要答交警出現場。

2、你的情況是交警出了現場,那肯定是要你對撞壞的樹進行賠償,在樹木管理人(一般是園林、綠化、環衛等)沒對樹的損失作出核定前,或者你和樹木管理人未就損失的賠償達成協議情況下,交警有權暫扣你的證件和車輛。不過不用擔心,數木的損失保險公司將在第三者責任範圍內進行賠付。

5樓:vv寧靜致遠

樹沒有任何傷痕,道路沒任何損傷只是車子大燈撞壞了,長安的交警就直把車拖走了說改天處理,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要調查事故的原因,還有可能要賠償樹的原因

違章停車怎麼處理,車子被拖走了 20

7樓:金果

違法停車按違法停車處罰措施告知單上註明的處罰措施進行處罰。

根據《交通違章處理程式規定》:

第十四條 適用一般程式處罰的,應當按照下列程式實施:

(一)通知當事人按照規定的時間到指定地點接受處罰;

(二)由兩名交通民警以上(含)進行調查。調查時應當詢問當事人、證人,並製作筆錄。被詢問人拒絕接受詢問、簽名或者蓋章的,在詢問筆錄上註明情況;

(三)書面告知;

(四)對當事人的陳述和申辯進行復核。複核應當製作文書,由當事人和交通民警簽名或者蓋章。當事人拒絕簽名或者蓋章的,在文書上註明情況;

(五)作出處罰決定的,製作《公安行政處罰決定書》,並在宣告後當場交付當事人。當事人不在場的,應當在七日內依照《民事訴訟法》的有關規定,將處罰決定書送達當事人;

(六)作出罰款處罰決定的,告知當事人在規定期限內到代收機構繳納罰款;當場收繳罰款的,填寫罰款收據,交付當事人;

(七)作出吊扣、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決定的,收留機動車駕駛證。

8樓:匿名使用者

帶駕照和行駛本去車輛違章地或車輛註冊地任何一個交警隊或行政綜合處理大廳可以接受處理。如果違章沒有扣分的話,可以直接去工行自助繳費機或網上繳納罰款即可,可以在支付寶等繳納罰款的;但如果有扣分的話,那就必須先去交警隊確認違章和扣除分數後,才能繳納罰款的。異地違章處理的最好是去違章地區的交警隊接受處理,防止在駕照本地處理了而異地違章記錄無法消除的現象。

9樓:匿名使用者

違章停車了,車子被拖走了,你應該去車管所去交罰款

10樓:匿名使用者

帶駕駛證行駛證和保險單並影印,罰款100至200百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交警大隊問一下好了 被拖走應該是交警開的單子吧 寧波這邊是一百五

夢見自己的汽車不知道怎麼的車門上被撞壞了,這是怎麼回事

是新車吧?對自己的車比較關注和愛護,擔心它出問題二產生的心裡緊張造成的夢境 是擔心嗎?沒事做夢,但現實中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溼鞋,意外的事誰也說不好,自己平時多小心注意就是 夢到自己開車們被別人的車撞壞車門 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佳,凡是不可太過魯莽,免得徒勞無助。在做夢的時候讓他賠錢 夢見自己碰車把車...

汽車尾燈的燈罩在倒車的時候撞壞了 除了美觀方面,有沒有別的影響

繼續使用也可以,但影響還是有的 1。影響安全 尾燈是燈炮與直角反光器 燈罩上的蜂窩點 配合才產生訊號強光的,燈罩破損多少會影響到光的強度2。破損口大會進水進易物,引起短路,多數車輛都是線束總成,會影響到線束的使用壽命。再有就是你說過的美觀了,現在的汽車尾燈多數都是採用總成的方式,但燈罩內並非是真空的...

電瓶車撞到停在路邊的汽車責任怎麼認定

電瓶車撞到停在路邊的汽車,汽車停放在停車位,電動車全責 汽車違章停車,則電動車負事故的主要責任。根據 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 第六十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根據當事人的行為對發生道路交通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確定當事人的責任。一 因一方當事人的過錯導致道路交通事故的,承擔全部責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