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開車把人撞傷,但傷者以好不出院,我該怎麼辦

2021-04-24 01:54:17 字數 3464 閱讀 2226

1樓:月照星空

bai本人開車把人撞傷,但傷者du已好不出院,要注zhi意以下幾dao點:

1、要儘量和內傷者溝通,顯容出誠意,不要弄僵,如果沒有問題,儘量儘快出院,實際上不出院對雙方都沒有好處。

2、要和主治醫生多溝通,看傷者傷情痊癒情況,如果確實達到出院標準,應該是院方下達出院通知,下達出院通知後,他就不會在賴在醫院了。

3、找處理事故的交警,請他進行協調,一般情況下交警會站在公正立場上進行協調的。如果對方想賴帳,交警會不答應的。

4、如果對方實在無理取鬧,拒不出院,可以停掉住院費用,不去理他,等待去法院起訴判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撂下狠話,不出就在醫院裡呆著吧,一切費用自付!!!

3樓:婷婷

與家人協調一下吧.........

我開車把人撞傷,現在在住院,我要不要去看

4樓:行辯律師網

您好,建議您去看一下,因為您開車把人撞傷涉嫌交通肇事罪,如果當事人出院後起訴你,那麼你需要承擔法律刑事責任及民事賠償責任。但是如果您現在去醫院看看當事人,道個歉爭取取得當事人諒解,並賠付一部分醫療費。如果當事人出院後起訴你,這些都可以作為減刑量刑情節,刑事責任會輕些

希望對您有幫助!

朋友開車撞到人,傷者沒事,但是賴在醫院不出院怎麼辦?

5樓:帄哥

交**面只給給出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並進行初步的調解.並不能判決什麼.

呵呵...保留醫院的入院,住院,出院證明吧.對你有用的.

這種情況下.我建議你不要再付錢給他了.結案結不了.

一般情況下該著急的應該是傷者. 沒辦法你碰到了一個無賴...

麻煩採納,謝謝!

6樓:穗穗

不該再做檢查,因為你已經有檢查結果!拒絕再支付費用(費用根本不合理),不要讓他覺得可以得寸進尺(要保留所有發票以後一定有用)。照情況看他是想敲詐點錢。

價錢何以接受既話和解實際d!解決不了的話就諮詢下律師法庭解決!他要敲詐你的話就不會法庭解決!

開車撞人了,傷者早已出院了,但是傷者不通知我解決,請問我主動找傷者處理還是等傷者通知我處理,?怎麼

7樓:雷雨

你要是有保險的話而且你不是離開你那個地方、你不用著急.管他呢.他樂意處理就處理.不願意你就當沒這回事.時間長了、他自動找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讓保險公司處理,你就別理了,該上班上班該吃飯吃飯睡你的大覺,別擔心

9樓:756哎

你撞別人了肯定你是自己找他解決啊。等別人找你你就麻煩了。 ...

1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不想追究,但最好還是聯絡問候下吧,如果他要追究你聯絡他也顯得主動,這樣解決事情也容易,他不追究的話你聯絡了也沒什麼損失,這樣也顯得你比較負責,畢竟你

交通事故傷者賴著不出院該怎麼辦?

11樓:華律網

1、告訴對方,交通事故屬於意外事故,該承擔的責任承擔;2、醫藥費可以付,如果賴著不出院就一毛不拔,其他費用也暫時不要給,就說沒錢了讓其墊付,再找保險公司賠;3、對方家屬**,直接報警;4、對方醫藥費、住院費、護理費、誤工費、交通費等會由保險公司理賠,不必支付額外費用;5、找交警出面調解處理,不講理就讓其起訴。

12樓:律界歐途歐

發生交通事故後,傷者就是賴著不出院怎麼辦?

13樓:雷都樂

據你所述,你是一個十分有責任心,有同情心,有良心的交通事故的『肇事者』。作為一個長期的交通參與者,發生車禍傷人傷車,在當今車滿為患的道路上是在所難免的。關鍵是作為責任方,在處理善後事宜時的態度是我們作人的最起碼的道德品質。

所以,我認為你對傷者是作得是十分到位的。

確實,你發生的這起事故還是給對方造成的傷害還是滿大的哈。我想你是很想迅速地給對方一個了斷,所以心中非常焦急。說實話,車損好說,他是相對來講是固態的,該怎麼修復,一目瞭然。

經過定損,很快就可搞定。可是你現在遇上的是一個傷者,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現在,傷者得到了比較及時的**,恢復也不錯,通過三番五次的檢查,也證實了對方一天一天在朝著健康的方向邁進。因此,你現在就沒有什麼可要著急的了,況且,你現在再著急也沒有用哈。你越是著急,他給你提出的條件和要求就越多。

你現在就做一件事情,等他來找你。他要繼續住院,就讓他住下去,待他自己願意出院,自己覺得**了,拿到出院的手續找你時再說。因為人在沒有痊癒的前提下,交警和保險公司都是沒法給你結案的。

我自己就發生過一個事故,對方只僅僅是一個軟組織挫傷,一天院都沒有住過,開初我是積極主動墊費用,去探望。可是在他已經**後,我去找對方一次,他就給你加一次碼,總認為保險公司是唐僧肉,要價是四萬多元。我就讓他去告我和保險公司,上了法庭,法院判了二萬多。

今年二月份發生的事故,一直到十二月份才解決完畢。你說你這個事兒比我撞傷的人還要嚴重得多,你著的什麼急呀!

你的事兒,走的是正規程式,沒有什麼可要擔憂的。它不會影響你行車,也不會影響你車輛的年審。你的對方可能還要作傷殘鑑定呢,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了結的。僅供你參考哈!

最後,我想說的是,要守法,要安全第一,要寧停三分,不搶一秒。出了事故真的使人鬱悶呀!

14樓:易書科技

1、首先和傷者進行溝通。告知其傷情已經**結束,儘早出院並辦理相應的理賠事宜。如若傷者依舊不出院的話,便可拒付住院費,讓其自行承擔後續費用。

2、找交警進行調解。交警作為交通執法部門,在交通事故涉事雙方有著極大的權威性。

3、如果調解無果可以起訴。提交醫院的相關**證明,以及已履行的墊付義務等證據即可。

【法律依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74條,對交通事故損害賠償的爭議,當事人可以請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調解,也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經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調解,當事人未達成協議或者調解書生效後不履行的,當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15樓:仲嘉惠融綸

找醫生開出院小結,憑小結去辦出院手續,你交好錢,存好發票、小結,剩下他自己想住就自己付錢了]

開車撞人了,車主全責,傷者出院了,但傷者不配和車主去保險公司理賠,怎麼辦 200

16樓:s蓋世英雄

那醫藥費肯定車主墊付的,傷者出院就不想管了,去找民警協商,不配合的法院起訴。

開車把人撞了,車是大保,傷者沒事,但就說身上疼,不出院,傷者家人問我要錢,我該給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他去檢檢視結果再說,不要輕易給錢,給錢也要籤協議寫收據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們找保險公司或者訴訟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看醫院的傷情鑑定啊,他說疼就疼了?

開車把人撞了應該怎麼處理,開車撞到了人,如何處理

先問2點騎車人傷勢怎樣?有沒有生命危險?汽車上有沒有行車記錄儀?第一點 如果輕傷 問題不大,墊付醫藥費 不要超過1萬 可以認全責 如果傷重可能會死 墊付不要超過1萬 不是自己錯的情況下千萬不能認全責!切記!第二點 如果有行車記錄。開車撞到了人,如何處理 1 開車撞到了人,需要根據情節處理。具體是 1...

我開車把人撞了,那人小腿骨折

1 盡來量保留現場證據,便於交警判源定事故責任 2 儘快把被撞的人送到醫院診斷和 如果是你的責任,良好的態度可以獲得受害者的諒解,避免激化矛盾,給自己帶來更重的責任和負擔 3 儘量請懂法律的律師或委託 處理雙方賠償事宜。如果是你全責的話,要賠償的具體有有醫療費,住院營養費,護理費,誤工費,傷殘補助費...

我媽媽開車把老人撞了,但到醫院檢查沒什麼問題,她說頭暈頭痛,吃東西嘔吐

可能老人被嚇到一時頭暈也說不定,把握好醫生的檢查證明,2萬簡直是敲詐,大不了法院見,跟他們軟的不行就直接點。操這兩個敗家子閒自己的老爸年紀大了不好養了就2w把他賣了 讓交警出責任認定書,該賠多少賠多少,一分別多給一分別少給。老人被車撞後一直頭暈,三週內去查了幾次都沒毛病,一月後因血壓升高急診住院,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