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親騎電動車撞到一輛停在路邊的麵包車後超重型顱腦損傷死亡,該條公路沒有停車位,責任怎麼劃分

2021-04-24 02:24:19 字數 1799 閱讀 6015

1樓:天蟾如月

首先要看這裡bai

是否允許停車du。如果不允許停車zhi的,對方次要責任dao;如版果允許停車的,無責(保

權險公司按1.2萬無責賠償處理);如果允許臨時停車的,對方沒有打雙閃燈,承擔次要責任。

這事故你要明白,對方是停在路邊的車輛是你方撞了上去,因此對方最高承擔次要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他雖然是違法停車,但他車子停在那裡沒有走呀。所以你們雙方都有責任

我父親騎電動車從左車道要過馬路,就在準備快到右側車道突然從後面衝過來一輛小汽車撞倒在馬路中間,

3樓:芳鑫於己

小汽車全責,機動車撞非機動車一般是機動車全責,找交警調取監控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斑馬線,汽車全責,沒有的話,汽車主要責任。

我的電動車被交警給拖走了,該走什麼程式才能拿回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交通警察真的是沒事找事。我父親的電動車也是被交通警察了說回去拿身份證 車的發票 可是第2天去拿車說要給700塊錢的罰款 我就想不通了 交通警察就是用這樣的方法來坑平民百姓的嗎

6樓:北方新路

不講究連電動車都託?你帶本人身份證,電動車的有效證件(車證或發票等)到交警隊處理,再到停車處提車。又要出點血啦!

7樓:看景者我

去交警部門,你帶本人身份證,電動車的有效證件(車證或發票等)到交警隊處理,再到停車處提車,提醒公民們應該遵紀守法,遵守道路交通規則。

非機動車通行規定:

(一)轉彎的非機動車讓直行的車輛、行人優先通行;

(二)遇有前方路**通阻塞時,不得進入路口;

(三)向左轉彎時,靠路口中心點的右側轉彎;

(四)遇有停止訊號時,應當依次停在路口停止線以外。沒有停止線的,停在路口以外;

(五)向右轉彎遇有同方向前車正在等候放行訊號時,在本車道內能夠轉彎的,可以通行;不能轉彎的,依次等候。

(六)有交通標誌、標線控制的,讓優先通行的一方先行;

(七)沒有交通標誌、標線控制的,在路口外慢行或者停車瞭望,讓右方道路的來車先行;

(八)相對方向行駛的右轉彎的非機動車讓左轉彎的車輛先行。

(九) 駕駛自行車、電動自行車、三輪車在路段上橫過機動車道,應當下車推行,有人行橫道或者行人過街設施的,應當從人行橫道或者行人過街設施通過;沒有人行橫道、沒有行人過街設施或者不便使用行人過街設施的,在確認安全後直行通過。

(十)因非機動車道被佔用無法在本車道內行駛的非機動車,可以在受阻的路段借用相鄰的機動車道行駛,並在駛過被佔用路段後迅速駛回非機動車道。機動車遇此情況應當減速讓行。

摺疊避免違章:

2、熟練掌握駕駛車輛,眼睛可以看到的範圍更大,不至於手忙腳亂的分散注意力,可以清醒的看到交警和探頭。

3、儘量不要超速,也可以使用例如導航儀類的安全行車系統做測速提示。

4、養成上網檢視交通違章記錄的習慣,及時處理違章,以免年底車檢不過。

5、經常看看地圖,熟悉路線,減少出現繞彎的概率。

8樓:匿名使用者

交警我們電動車怎樣處罰呢,電動車怎麼處理。

9樓:匿名使用者

走後門關係,或者兩包好煙.搭配點好嘴皮子就行了.

伸手不打笑臉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交警隊交罰款就好開回!

11樓:匿名使用者

交警有10萬種理由不放車,信我!

開車撞到電動車,電動車停在路邊上,我沒注意,然後就開車走了,這算肇事逃逸嗎

算。要是知道你的車號就快1,要是不知道需要調監控就慢一些。開車碰到了電動車車和人沒摔倒我走了算肇事逃逸嗎 造成一定後果才算逃逸 電動車刮到行人後,那個行人沒事,就開走了,屬於肇事逃逸嗎?屬於。交通肇事逃逸是指機動車駕駛員在發生交通事故的同時,擅自逃離事故現場,使交通事故所引起的民事 刑事 行政責任無...

今天早上騎電動車被一輛小汽車撞到,請問交通事故的處理流程是怎

報警後,交通部門認定責任,不服蒐集證據,申請複核。賠償事宜協商不成,到法院起訴解決。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 第四十六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根據當事人的行為對發生道路交通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確定當事人的責任。一 因一方當事人的過錯導致道路交通事故的,承擔全部責任 二 因兩方或者兩...

我騎電動車直行,前面也有一輛電動車直行,沒想到到了小街口他突然轉彎。我撞了他。請問是誰的責任

他沒有打方向燈或者做手勢而突然轉彎是違章的,而你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所以半對半吧。前車轉向沒有打方向燈應負責65 後車沒有保持車距導致追尾負35 我騎電動車直行,前面騎自行車的突然拐彎造成撞車受傷責任在誰 呵呵,這種事必須要報警,否則對方就會橫行無忌的糾纏你,至少交警會對他們有一定的責任劃分和威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