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第四掌骨骨折,需不需要做手術呢

2021-04-24 03:18:34 字數 928 閱讀 5462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目前對位對線都好,但不能保證過段時間還行,因手平時用的多,難免錯位,所以最好手術。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做手術的,保守**就行。一般是固定四周的時間。

右手第五掌骨骨折 需要手術嗎

3樓:民間胡氏骨科

從**上來看,來斷骨稍有錯位,源不過能手法bai復位最好手法復位du固定,如zhi果手法復位無dao法正位的情況下只能手術固定了。醫生所說的建議也不錯,雖然斷骨對位不是很好,但只要斷骨能完全生長癒合,一般是沒有問題的,只是外觀上有畸形而已。

至於是選擇手術復位固定,還是任其自然,就由你自已決定了。

不管是選擇手術固定還是任其自然,斷骨生長相對是比較緩慢的,要想斷骨更快生長癒合,建議選用中國傳統中醫**,因為只有中藥才能促進斷骨生長,早期一個月內的骨折,用中藥對症**,7天左右疼痛可基本消除,全程**在30至40天左右可痊癒。

在斷骨沒有生長相連前,忌活動患肢,忌吃高鈣食物,西藥慎用,尤其是含激素的藥物忌用。

祝你早日**!

4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斷開錯位了嗎?如果沒有完全斷開或錯位,那就保守**!推薦醫生:河南,魯山縣,馬樓鄉。小福林莊村!徐醫生

右手第四根掌骨骨折,打了石膏,36天拆除後拍片,有的醫生說需要做手術,有的醫生說沒必要,請問我需不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我的跟你的一模一樣醫生說要做手術 我不想做

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上鋼釘。接骨不可能接正。石膏自愈骨質百分百會有增生。因為接不正!!別耽誤,趕緊上釘固定!

7樓:w艾先森

你現在恢復的怎麼樣,你當時怎麼處理的。

右手第四掌骨骨折不做手術保守治療可以嗎

如果骨折錯位不明顯,穩定的話,可以保守 左手掌骨骨折第四根手指能保守 不做手術嗎 這個故障位置蠻好的,可以考慮不做手術,但要用 u 型石膏固定左手掌,2周複查一次,一般固定6周左右可以拆除石膏。右手第四掌骨骨折,需不需要做手術呢 雖然目前對位對線都好,但不能保證過段時間還行,因手平時用的多,難免錯位...

第五掌骨骨折。掌骨骨折真後悔做手術,第五掌骨骨折後悔手術

你好首先你看病有些遲,骨折後越早看越好,兩週才去看,復位肯定有一定的難度了。一般手部掌骨骨折達到臨床癒合要4 6周或8周,要根據個人的情況,例如年輕人癒合肯定比老年人要快。時間不是絕對的,關鍵要拍片複檢視看有沒有達到臨床癒合,有沒有骨痂形成。達到標準就可以拆石膏了。手部骨折不同於其它地方骨折的特點就...

我的左手第四掌骨骨折,已經半個月了,拍片時醫生說我打不打石膏

沒事的,按醫生的說法我想肯定是青枝骨折或輕微的骨折,不會影響功能活動的。右手第四根掌骨骨折,打了石膏,36天拆除後拍片,有的醫生說需要做手術,有的醫生說沒必要,請問我需不 怎麼辦我的跟你的一模一樣醫生說要做手術 我不想做 必須上鋼釘。接骨不可能接正。石膏自愈骨質百分百會有增生。因為接不正!別耽誤,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