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四天前右手中指 與第四根手指骨折石膏固定後醫生沒開藥說一

2021-04-15 22:01:37 字數 1647 閱讀 413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醫生來很不負責呀源!你拍片的結果是何種骨折型別?一個月僅僅靠固定,估計生長恢復很慢。

應該要開藥,一般是中成藥。你先保持固定,去找別的負責的骨外科醫生,不要耽誤,否則癒合不良會造出手指畸形和失能。謹慎!

2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固定後,沒有其他特殊處理得,如果你心理不放心,吃點接骨七釐片之類回的促進骨折部位儘快結痂,盡答快好。只是骨折尤其是手部活動性比較常用的部分,好得比較慢!1個月複查**。

到時候看情況,醫生會叫你3個月再查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其他的醫院問一問不更好~~~買東西還看三家呢~~~

老年痴呆跟什麼有關,請醫生解釋一下?

4樓:六儒子畏

我國老年痴呆症呈不斷上升趨勢,已佔據老年病的首位「殺手」位置,而其中高階知識分子得病率佔到20%以上,且每年以5%的比例不斷攀升。

人到中年後,腦的功能和結構即產生老化,大量神經細胞退化,大腦開始萎縮,同時神經細胞和神經纖維都會出現退行性改變,腦血流量也比年輕時減少約17%。腦功能衰退的早期表現為記憶力減退。所以,長期以來總認為老年人的記憶力和接受新知識的能力越來越差,是由於腦細胞減少、腦萎縮所致。

然而,有科學家發現,人的大腦具有高度的可塑性,一些能經常積極用腦的健康老年人,其傳遞資訊的細胞樹突數並不減少,甚至增加,隨著年齡的增長,知識經驗也越來越豐富,容易建立起多樣聯絡,從而提高了記憶力、理解力和語言表達能力,對問題的分析、歸納、推理和判斷能力甚至往往超過年輕人。所以延緩大腦衰老、減少痴呆的發生是有可能的。此外,積極避免導致痴呆的各種危險因素(如不良的生活方式和飲食習慣,嗜菸酒,情緒抑鬱,獨居,環境汙染等),積極防治有關疾病(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性病,甲狀腺功能減退等),也能預防或減少痴呆的發生。

重要的是講求方法,做好預防。首先是防止動脈硬化。可常吃一些健脾補腎類食品,如山藥、大棗、薏米;其次是注意智力和身體機能方面的訓練。

應勤於動腦,多活動手指等關節;第三是注重精神調養。要注重調養七情之氣,保持樂觀情緒,減少憂愁和煩惱;第四是加強體育鍛練。進行一些自已喜愛的、力所能及的體育運動,如慢跑、游泳、爬山等活動;第五是起居飲食要有規律。

強調做到「三定、三高、三低和兩戒」,即定時、定量、定質;高蛋白、高不飽和脂肪酸、高維生素;低脂肪、低鹽;戒菸、戒酒,可多吃些魚類食品,適當補充體內維生素e;第七是親人的關愛。當今社會生活方式、工作節奏都不盡一樣。子女們一般都不和父母住在一起,這就更要求年青人多給中老年人一些關愛,尤其是喪偶的老人。

通過食療防止老年痴呆症的發生--

服魚油、魚肝油、多喝醋可防止老年痴呆症;

葡萄酒可以防止患老年痴呆症;

生米酒對防止老年痴呆症有一定的作用,因為裡面含有能增強記憶力的酶。

碧蘿芷有助於防止老年痴呆症;

適量的coffe可防止老年痴呆症;

適當吃些雞蛋,可增強記憶,防止老年痴呆症的發此外,還有多種有助於記憶的食物,如牛奶、雞蛋等。吃花椰菜、西紅柿、蘿蔔以及柑橘、蘋果、桔子、菠蘿等水果蔬菜能增強大腦記憶力,並防止老年痴呆症。

參考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不要吃含鋁過多的食物,如油條,還有儘量不要用鋁鍋,鋁筷子吃飯。

均線5天的是不是就是前四天的收盤價加今天的價格除以5,然後還一直在波動著

理解正確。普通 就是這樣算的。盤中的話是以前四天的 價加今天的實時價進行除以5計算。後當然就是前四天的 價加今天的 除以5。以000783長江 為例,前四天 價分別是 8.81 8.85 8.84 9.09,加上今日 9.16,加起來除以5,就是8.95,你再看看今天5日 就是8.95。不是,是加權...

本人高中生,談戀愛已經四天了,女朋友快要生日了,我不知道她喜歡什麼,應該送什麼生日禮物給她

我在街上遇到感覺對的女生沒有表白後悔怎麼辦?女生回答 我和他很相愛,他的一舉一動都聯絡著我,可是我們不能在一起,唉,這樣的滋味真難受啊 花?蛋糕?陪她 禮輕人意重,開心就好 剛剛的和我女朋友談戀愛。馬上就到她的生日了。不知道她喜歡什麼。送她一組圍巾和手套嘛,反正冬天來了正好也用的著,時時刻刻感受你給...

月經前四天是安全期嗎,月經後4天是安全期嗎

經來前4天是安全期。女性的排卵期是一個月經週期的中間。什麼叫一個月經週期呢?就是說從本次月經的第一天開始計算,到下一次來月經的第一天。一般而言,正常情況下,人的月經週期是28天,也就是說,在月經週期的第14天是排卵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危險期。女性卵子排出後一般存活60小時,月經週期的 天也就是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