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鄭州市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河南鄭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021-04-24 04:40:54 字數 1284 閱讀 9728

1樓:陸素琴危衣

動物園、世紀歡樂園:門票有些貴,好玩啊。

免費的:人民公園。紫荊山公園。碧沙崗公園。

河南博物院,好像也免費了。

鄭州市區沒什麼好玩的地方

看你打算用多長時間去玩

鄭州市東南,黃河路邊上有個大型遊樂園……名字忘記了,通票制,類似北京歡樂谷。還不錯,大型遊樂設施比較全//'

2樓:親愛的哥倫布

鄭州北臨黃河,西依中嶽嵩山,東、南接黃淮海平原,山水相連。好玩的地方太多了,推薦你看看這份鄭州旅遊景點攻略,上面就有介紹很多好玩的景點,我覺得挺好的,你可以看看。

3樓:祭純己冰嵐

鄭州主要景點有:黃河遊覽區, **遺址, 鄭州世紀歡樂園。

其它或周邊景點:鄭州城隍廟,二七紀念塔,國際博覽中心,嵩山中嶽廟與少林寺,新鄭黃帝故里旅遊區,河南省博物館,黃河博物館,大村河遺址。

4樓:運涵蓄析茉

世紀歡樂園比較好玩,門票一百左右,但是人比較多,再那裡玩一個專案需要等很久。

海洋館,森林公園也不錯

碧沙崗公園裡面的樹長的好

人民公園和紫荊山公園也不錯

鄭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5樓:親愛的哥倫布

鄭州北臨黃河,西依中嶽嵩山,東、南接黃淮海平原,山水相連。好玩的地方太多了,推薦你看看這份鄭州旅遊景點攻略,上面就有介紹很多好玩的景點,我覺得挺好的,你可以看看。

6樓:馬蜂窩

1、少林寺

推薦理由

:中國久負盛名的佛教寺院,也是少林武術的發祥地

7樓:操起雲程錦

1、龍門石窟

推薦理由:中國三大石窟之一,擁有97000餘尊佛像的石刻藝術寶庫

2、白馬寺

8樓:暴素芹區甲

剛剛開始營業的鄭州電視塔

門票90

學生價60(得拿著有效的學生證)

離電視塔不遠的世紀歡樂園門票120

人民公園碧沙崗公園都是不要錢的

黃河遊覽區

門票現在不知道多少了

現在櫻桃熟了可以去櫻桃溝吃櫻桃

9樓:鯊魚嘴

鄭州的達卡熊造夢王國可以去玩玩看看啊,裡面有大型廟會,演義演出,魔術,**等等,晚上還有燈光秀和湖上水幕電影,老少都適合去的,時間是從大年初一到十六,連續十六天,鄭州或者在鄭州工作的夥伴們可以帶家人去玩,過年就是要開心嘛!

信陽市位於鄭州市什麼方位,南京市在河南省信陽市什麼方向

信陽市位於河南省南部,地處淮河上游 大別山北麓,東鄰安徽 南接湖北,左扼兩淮 右控漢河 遮蔽中原,素有 三省通衢 之稱。全境東西長約205公里,南北寬約142公里,總面積18915平方公里。轄8縣2區 6個管理區,總人口798.6萬。歷史悠久 1 距今8000多年前,境內淮河兩岸就出現了相當規模的原...

河南省鄭州市有哪些拉丁舞藝考培訓機構

千夜舞蹈可以瞭解下,鄭州有分校,北京是總部。想考一般學校的可以在鄭州分校,想考名校首體北體的可以去總部集訓。拉丁舞藝考培訓機構有哪些?目前的舞蹈藝考培訓班魚龍混雜,選擇需謹慎,如果是為了參加藝考,還是去北京學吧,相對比其他地方的藝考培訓機構,師資,教學,資歷都是比較拔尖的,並且藝考對考生的舞蹈功底要...

鄭州市省實驗中學一年收費是多少,河南省實驗中學的學費是多少?

鄭州一中實驗初來中分兩自 種班型 巨集志生,普通生 巨集志生免收學費,每年會提前進行招生,招到的巨集志生會收5000元押金,學生就讀此校之後退還押金,末就讀學校也退還。普通生也是通過招生考試錄取,每年9800元學費。河南省實驗中學 henan experimental high school 建立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