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鄭州哪個地方最好玩,鄭州有什麼地方比較好玩的 介紹下

2021-05-05 23:48:36 字數 4020 閱讀 3056

1樓:手機使用者

『世紀歡樂園 很不錯的 可以去他的官網看看 適合年輕人玩!!!

2樓:雛菊的願望

世紀歡樂園

河南博物院

黃河遊覽區

鞏義雪花洞

3樓:gis廣益

鄭州博物館

河南博物館

世紀歡樂園等

河南鄭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4樓:陸素琴危衣

動物園、世紀歡樂園:門票有些貴,好玩啊。

免費的:人民公園。紫荊山公園。碧沙崗公園。

河南博物院,好像也免費了。

鄭州市區沒什麼好玩的地方

看你打算用多長時間去玩

鄭州市東南,黃河路邊上有個大型遊樂園……名字忘記了,通票制,類似北京歡樂谷。還不錯,大型遊樂設施比較全//'

5樓:親愛的哥倫布

鄭州北臨黃河,西依中嶽嵩山,東、南接黃淮海平原,山水相連。好玩的地方太多了,推薦你看看這份鄭州旅遊景點攻略,上面就有介紹很多好玩的景點,我覺得挺好的,你可以看看。

6樓:祭純己冰嵐

鄭州主要景點有:黃河遊覽區, **遺址, 鄭州世紀歡樂園。

其它或周邊景點:鄭州城隍廟,二七紀念塔,國際博覽中心,嵩山中嶽廟與少林寺,新鄭黃帝故里旅遊區,河南省博物館,黃河博物館,大村河遺址。

7樓:運涵蓄析茉

世紀歡樂園比較好玩,門票一百左右,但是人比較多,再那裡玩一個專案需要等很久。

海洋館,森林公園也不錯

碧沙崗公園裡面的樹長的好

人民公園和紫荊山公園也不錯

鄭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8樓:親愛的哥倫布

鄭州北臨黃河,西依中嶽嵩山,東、南接黃淮海平原,山水相連。好玩的地方太多了,推薦你看看這份鄭州旅遊景點攻略,上面就有介紹很多好玩的景點,我覺得挺好的,你可以看看。

9樓:馬蜂窩

1、少林寺

推薦理由

:中國久負盛名的佛教寺院,也是少林武術的發祥地

10樓:操起雲程錦

1、龍門石窟

推薦理由:中國三大石窟之一,擁有97000餘尊佛像的石刻藝術寶庫

2、白馬寺

11樓:暴素芹區甲

剛剛開始營業的鄭州電視塔

門票90

學生價60(得拿著有效的學生證)

離電視塔不遠的世紀歡樂園門票120

人民公園碧沙崗公園都是不要錢的

黃河遊覽區

門票現在不知道多少了

現在櫻桃熟了可以去櫻桃溝吃櫻桃

12樓:鯊魚嘴

鄭州的達卡熊造夢王國可以去玩玩看看啊,裡面有大型廟會,演義演出,魔術,**等等,晚上還有燈光秀和湖上水幕電影,老少都適合去的,時間是從大年初一到十六,連續十六天,鄭州或者在鄭州工作的夥伴們可以帶家人去玩,過年就是要開心嘛!

河南鄭州附近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50

13樓:田雨地暖

鄭州是一個古老的城市,早在2023年以前的商代,它是一個重要的都邑。有著悠久歷史的鄭州是中華民族的發祥地之一,孕育了中華民族的燦爛文化。鄭州在歷史上曾經五次被定為都城,分別是夏代、商代以及管、鄭、韓等藩國的首府;在隋、唐、五代、宋、金、元、明、清八代為州。

河南博物院:坐落於農業路,國家級歷史博物館,中原古代燦爛文明的視窗。

二七紀念塔:鄭州河南旅遊景點大全建築,矗立於市中心,原址為長椿橋,該為紀念京漢鐵路二七大罷工所建造,原塔為木質結構,後因為木質腐朽,改為磚石雙塔結構。

鄭州**遺址:大部位於管城和二七兩區,距今2023年,為商代亳都遺址,國內旅遊景點最早、規模最大的古代城池。

人民公園:位於鄭州市市中心,北靠金水河,南接西太康路,是**遺址的一部分,南部和西部原屬**時期建造的銘功園,園內現存**祠堂以及碑刻

紫荊山公園:位於金水區,**遺址西北部,公園橫跨金水河,園內建有青年湖等

月季公園:原為鄭州月季苗圃,後改為公園,因月季為鄭州市花,每年在此都進行月季展

森林公園:位於中州大道,公園建有大眾生態苑,每年鄭州廟會都會在此設立分會場

西流湖公園:以鄭州主水源地命名的公園,現將依據新的規劃重建

兒童樂園:位於中原區,兒童主題公園

植物園:以苗圃為基礎建設的植物主題公園

鄭州海洋館:位於北環北的國基路(也叫海洋路),有海獅、海豚、**鯊、虎紋鯊等。

碧沙崗公園:位於中原區,原為馮玉祥所建碧沙崗陵園以紀念北伐軍犧牲烈士,後改為公園,陵園烈士遺骨被遷移至鄭州烈士陵園,園內**建築依然完好。

鄭州動物園:位於花園路北段,建成時為全國第六大動物園,目前仍在開放,但正在規劃遷移至惠濟區建立野生動物園,原址將作為綠地公園繼續使用。

世紀歡樂園:鄭州市區最大的主體遊樂場,以火車為主題,擁有超高摩天輪。

14樓:親愛的哥倫布

鄭州北臨黃河,西依中嶽嵩山,東、南接黃淮海平原,山水相連。好玩的地方太多了,推薦你看看這份鄭州旅遊景點攻略,上面就有介紹很多好玩的景點,我覺得挺好的,你可以看看。

15樓:小菲菲菲菲兔

鄭州是優秀旅遊城市,文物古蹟眾多。有以裴李崗、秦王寨、大河村、二里崗命名的古代文化遺址,有以少林寺、中嶽廟、嵩山國家森林公園為主的嵩山風景名勝區,有以黃河遊覽區、黃河大觀為主的黃河歷史文化風景名勝區,以及浮戲山風景區、環翠峪風景區、北宋皇陵、北魏石窟寺、杜甫故里等名勝古蹟。

16樓:雨中獨舞

top 1 雕塑公園

位於中原區,西三環以西,化工路以北,佔地面積約有562畝。公園環境優美,非常適合情侶漫步或者家人散心,也是年輕人輪滑好去處

top 2 鄭州植物園

位於中原西路和西四環交叉口向南500米路東,佔地面積約有864.1畝,有櫻花海棠園、玫瑰月季園、木蘭園、松柏園、忍冬園等22個園區。

裡面景色宜人,可以盡情拍照欣賞,16年10月1日起鄭州植物園免門票,不過要注意不要隨意採摘裡面的花朵,愛護植物。

top 3 鄭州博物館

喜愛歷史人文文化的同學們可以來這兒看看,瞭解一個城市從瞭解它的歷史淵源開始,鄭州博物館位於嵩山南路168號,佔地越有14.8畝。三個展廳形象而生動地展現了這座城市在早期的時候作為一個王都的興衰歷史。

top 4 鄭州科技館

孩子們放假呆在家裡很無聊,大人們可以帶著小朋友在周邊轉轉,那麼這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它位於中原區嵩山南路170號。地上三層,地下一層,共15個展區。

諸如「3d列印」、「vr」、「陶藝」、「神奇畫筆」等專案讓人目不暇接,可以開闊孩子的眼界,增長見識,也能增加其學習知識的興趣。裡面還時常放映4d電影。

top 5 地質博物館

地址博物館位於鄭東新區金水東路18號,佔地面積約有5800平方米。館內有恐龍廳、地球廳、古象廳、生物演化廳、地質環境廳等,還有**海嘯感受劇場,恐龍雕塑等。

這個地方也很適合帶著孩子來參觀,非常有意思,足夠打磨時間,既能增加學習知識的趣味性又能享受到快樂。

top 6 河南藝術中心

如果你是一個很文藝的人,這裡就很適合你,位於鄭東新區cbd1號,有藝術館、**廳、小劇場、大劇院、美術館這5部分組成,經常會有展出。

top 7 蓮花公園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蓮花公園位於蓮花街與迎春街交叉口,佔地越有120畝,待到荷花盛開的季節,這裡就非常熱鬧了。

top 8 二七紀念塔

全稱為鄭州二七大罷工紀念塔,位於二七廣場,鄭州的地標性建築。憑藉身份證就可進去參觀。塔高63米,共14層。裡面陳列的有二七大罷工的文物和**。

top 9 古樹苑公園

位於惠濟區開元路與天河路交叉口,裡面3700多棵樹木,古樹參天,鬱鬱蔥蔥。其中有三棵樹齡達千年的古樹。

top 10 黃河國家溼地公園

位於黃河浮橋和黃河公路大橋之間,鄭州最大溼地公園,佔地約有23900畝,適合家人一起出遊,也可以租燒烤架在此燒烤,別有一番趣味。

鄭州有什麼比較好玩的地方?

河南鄭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鄭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雲臺山位於河南省修武縣境內,是全球首批世界地質公園,同時又是河南省唯一一個集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 國家aaaaa級景區 國家文明風景旅遊區 鄭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鄭州北臨黃河,西依中嶽嵩山,東 南接黃淮海平原,山水相連。好玩的地方太多了,推薦你看看這份鄭州旅遊景點攻略,上面就有介紹很多好...

河南省鄭州市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河南鄭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動物園 世紀歡樂園 門票有些貴,好玩啊。免費的 人民公園。紫荊山公園。碧沙崗公園。河南博物院,好像也免費了。鄭州市區沒什麼好玩的地方 看你打算用多長時間去玩 鄭州市東南,黃河路邊上有個大型遊樂園 名字忘記了,通票制,類似北京歡樂谷。還不錯,大型遊樂設施比較全 鄭州北臨黃河,西依中嶽嵩山,東 南接黃淮...

鄭州有什麼好玩的景點,河南鄭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鄭州北臨黃河,西依中嶽嵩山,東 南接黃淮海平原,山水相連。好玩的地方太多了,推薦你看看這份鄭州旅遊景點攻略,上面就有介紹很多好玩的景點,我覺得挺好的,你可以看看。豐樂農莊 門票20 鄭州市鄭邙公路 江山路 與黃河大堤交叉口向東800米。廣場大 門兩側為白鴿廣場 螞蟻王國 孔雀樂園 笨豬樂園 松鼠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