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看出人對感情是否忠誠,如何能看出一個人對感情是否忠誠

2021-04-24 04:53:42 字數 1480 閱讀 4982

1樓:有趣地心理學

一個人不管有多愛你,他都應該有自控能力,否則它極有可能在以後的選擇中做出錯誤的不受控行為。

2樓:秒懂心理學

忠誠是危難時期的不離不棄,平時是看不出來的,要被忠誠這一方倒一次大黴才能準確的知道——所以你最好是別看。

如何看出一個人的品性?

3樓:紅泥

生氣時最能看出一個人的品性如何

第一,有一點不順心就要發脾氣的人,往往都比較自私。

第二,一生氣就要罵髒話、動手動腳的人,素質高不到**去。

第三,生起氣來就只知道輸贏,不分場合不分是非,不壓倒對方就不甘心,這種人沒法講道理,也根本不可能長期相處。

現在的人,多多少少都懂點為人處事的「規則」,知道伸手不打笑臉人。

但是如果碰到「生氣」這塊試金石,似乎就很容易暴露本性。

不論多生氣,都不應該罵髒話,更不能動粗。

當今社會是文明社會,小孩子上幼兒園都會被教導要講文明懂禮貌。

髒話都是極端的侮辱,動粗更是,會給人帶來很大的傷害。當面對問題,只會使用這類攻擊手段的人,品行恐怕都好不到**去。

不論多生氣,都要讓自己就事論事。生活中有些人,每次吵架就喜歡翻老賬,這種情況尤其在夫妻、親戚間更為常見。

重提舊事只是想增加自己吵架的籌碼,但對於解決問題毫無意義。就事論事是解決問題的基本準則,東拉西扯只會激化矛盾。

無論多生氣,都不要侮辱別人的人格。生氣的人常常會說出過激的話,但千萬不要傷害別人的尊嚴。

有些人雖然不說髒話,但尖酸刻薄起來比說髒話還要狠,似乎不把對方踩到腳底下就不能洩憤。

其實如果是因為一件事情不合,就只談事情,不要人身攻擊。如果真的斷定對方人品不善,那就直接斷絕來往,不必多費脣舌。

生過了氣,也花一點時間反思一下自己。俗話說一個巴掌拍不響,這世上不可能有誰把道理佔全了。

每個人都會從自己的角度思考問題,這是人的本性。事後也想想是不是自己忽略了對方的利益,或許會有助於下次避免類似問題。

其實就算是聖人,也不可能沒有生氣的時候。生氣本身並沒有什麼不對,但怎麼管理生氣時的情緒,怎麼把握生氣時的言語行為,彰顯著一個人的水準。

不要以「只是一時衝動」、「只是被氣糊塗了」的這種話來****。

真正的修養不該是貼在臉上的面子工程,不是非要別人敬酒,你才能敬茶。

真正的修養是一點一滴融入到骨子裡的性格,即使生氣,也有生氣時的姿態。

一個成熟的人,無論情況多糟糕,也要守住分寸;無論心裡多憤怒,也要拿捏住尺度。

因為你堅持的不只是禮貌,而是立世為人的品性。

如何才能看出來一個人是否會對你忠誠忠心?

4樓:迷失芋頭

你在ta心中的地位成正比

忠誠心?上下級和情侶是兩個概念

上下只存在利益~利益即忠誠

情侶參見第一條

5樓:瑪克絲

看他對別人,誠信度,還有你們的關係

如何能看出銀子是否為真?怎麼看銀子是真是假?

主要看比重,手感。真銀飾為白色,光澤較柔和。銀子純度高在空氣裡氧化會呈淡黑色。銀子的硬度比較軟。比重比普通金屬大。這幾個是目測和手感的簡單方法 現在一般商場內買到的銀了,都是用來裝飾的。非純銀,為的銀 7.5 的銅。咬一般是咬不動的。一般也做防氧化處理,短時間內不會發黑。主要看比重,手感。真銀飾為白...

怎麼才能看出女孩是否喜歡你,如何看出女孩喜歡你

上面的同志說的都很精典,你可以自己用心去發覺。願意和你談心,答應幫你做些小事。注意你,超出朋友間的關心你,以及從她的眼神可以看出來。處處留心你關心你就是了。呵呵。上面幾位說的都不錯。很搞笑哦。憑感覺和顯示生活中的一些細節。談話還有很的啊。你說具體點嗎。最好是問問她。有空你一定要關心她,送她回家之類 ...

如何看手紋知健康,手紋真能看出人體健康嗎?

這個不是看手紋。沒那麼迷信。我是學臨床的,中醫看手是望診,看 色澤,柔軟度等等。以此來推斷身體健康狀況。而不是手紋一下就出來了。從遺傳學角度來看 不是迷信說的手相 十個手指的總嵴紋數過多或過少,提示可能有遺傳性疾病。手掌小指和食指根部的三角形嵴紋匯合點到腕部的三角形嵴紋匯合點形成的夾角如果大於9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