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和天秤座女生談戀愛,如何跟一個天秤座女生談戀愛?

2021-04-24 04:54:47 字數 2389 閱讀 8195

1樓:匿名使用者

跟天bai平女生在一起

一定要常常的關心du她

肉麻的話zhi別嫌假天平就dao吃這一套內鮮花加巧克力

貼心的求容愛信

做飯給她

她絕對死在你手裡

但是切記一定不要因為自己的無心傷害她

我以前就是嫌我巨蟹男友多誇了一句別的女生 我後來直接一個月都對他冷淡 他自己還不知道咋回事

你要相信我天平很善良

但是很脆弱

她寧可自己哭泣

也不會讓你看見她的軟弱

所以用冷漠來面對

不是不喜歡了

只是怕受傷

如何跟一個天秤座女生談戀愛?

2樓:猴詰灤

本人的天秤女閨蜜就是這樣的人,談戀愛的時候也不會拒絕別的男人的約會,每次我問她「你跟人家說了你有男朋友了嗎?」「人家沒問我,我自己主動說不覺得很奇怪嗎?」說得我竟無言以對,看她和某男走得太近了,我又提醒她「你趕緊跟人家說你有男朋友」「我說了啊,我都拒絕了他好多次,但他非得約我,我再不去說不過去了吧」

所以,天秤女真的很作,她們很難放下一段感情,即使被傷害了也放不下,但就開始了一場互相傷害的「持久戰」,有時崩潰到深夜大哭,但第二天醒來仍然改變不了現狀,一是放不下男票,二是過不去心裡那一關,談了那麼多年了,怎麼可能說放就放?

3樓:bai度_姐妹

我就是天秤座的,你想和天秤座的朋友談戀愛很簡單的;

一、你所說的事一定要做到,不能花言巧語,說了不去做最讓她討厭;

二、一定要有人生目標,比如事業方面,你一定要做出讓她有安全感的事情來;

三、天秤座的人是最公平的,你對她好她一定會對你好,你讓她一尺她會讓你一丈;

四、一定要對你的父母好,也要對她的父母好,天秤座的人是非常注重親情的;

五、要熱愛生活,不能怨天怨地的,天秤座的人最討厭不長進的男人;

六、要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互相支援;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天秤,的確是喜歡長相不錯優雅有風度的男人,但是讓秤子愛上的還是那種很特別的男人。

最重要的是要真誠,秤子的觀察力是很強的,不是甜言蜜語一說就找不到北的人,她分得清什麼是奉承什麼是虛情假意

與天秤女談戀愛,要注意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想和天秤座的朋友談戀愛很簡單的;

一、你所說的事一定要做到,不能花言巧語,說了不去做最讓她討厭;

二、一定要有人生目標,比如事業方面,你一定要做出讓她有安全感的事情來;

三、天秤座的人是最公平的,你對她好她一定會對你好,你讓她一尺她會讓你一丈;

四、一定要對你的父母好,也要對她的父母好,天秤座的人是非常注重親情的;

五、要熱愛生活,不能怨天怨地的,天秤座的人最討厭不長進的男人;

六、要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互相支援;。

6樓:匿名使用者

和天秤座的人談戀愛,你一定要拿出你的實際行動來,而

且不能騙他,因為天秤座特別討厭謊言。不管天秤座男還是天秤女都是這樣的,他們非常討厭欺騙,如果你對他們說了謊,他們就會在心裡給你判死刑。如果你的戀人是天秤座的話,你大可以在感情上不用疑神疑鬼,因為天秤座如果真的愛一個人的話,就是非常專一,一般是不會背叛你們之間的感情的。

即使他不愛你,他也會很清楚的和你說明白,絕對不會背信棄義出軌給你戴綠帽子。

天秤座如果真愛一個人的話,他會給那個人絕對的寵愛。如果天秤座在愛情中表現的比較作的話,那可能就是說明你沒有給他足夠的安全感。天秤座也是一個非常喜歡吃醋的星座,所以沒有事的時候千萬不要挑戰他的忍耐力,不要把他和別的人比較,會大大的引起他的醋意,他可能表面上沒有什麼多大的反應,但是心裡一定是覺得非常傷心的。

天秤座和不熟悉的人在一起會顯得比較沉默寡言。但是如果他和別人熟悉起來,卻是一個十足的話嘮。如果有個天秤座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滔滔不絕,你可一定不要嫌他煩,正是因為在他心裡早就已經把你當成非常親密的人了,只有他非常信任一個人的時候才會對這個人滔滔不絕的講話。

天秤座是一個沒有安全感的星座,所以如果你和天秤座的人在一起求你一定要有足夠的耐心去給他安全感,溫暖他那個幼小的心靈。

不要對天秤座總是說一些甜言蜜語,那些對他來說並不管用,他們最看重的是行動力。也不要試圖在生活中去改變天秤座,因為他們最害怕被別人強迫。但是如果一個天秤座真的喜歡你的話,他會為你改變自己。

天秤座是一個非常單純的星座,所以經常給人一種孩子氣的感覺。和天秤座的人在一起,記住唯一的一個要點,一定不要背叛他,這是他的死穴。

請問天秤座女生和天秤座男生的戀愛和愛情 是怎樣的?

7樓:阿阿阿惠會揮發

兩個都是風象星座,比較溫和,理性善於溝通交流,所以很相像的你們基本上不會有什麼大的矛盾,在處理事情上也能體會到對方的想法。所以天秤座的你們是很配的。

天秤座的女生怎麼樣,天秤座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 天秤座的女孩 害怕寂寞 莫名的沒有安全感 只是一旦你瞭解他 熟悉了她 會發現她是一個值得你用一生來呵護的女孩 天秤座的女性 愛情是你生活中至關重要的大事,你頗有惹人注目的魅力。你性格脆弱而溫柔,容易相處。有些自我陶醉。生活上你完全依靠你的丈夫,希望他能承...

天秤座女生性格脾氣?天秤座女生性格怎麼樣?

既有理性又不失感性 缺乏自信,自卑。天秤座女生既具有理性的清高,又具有感性的現實,既有懷舊的情懷,又有時尚的審美,總之,天秤老婆象及了四菜一湯,讓你吃飽吃好,且不乏味。天秤座女生是能夠很好地平衡理想和現實的中庸主義者,性格穩重,能夠沉著地觀察,謹慎地行動。你堅定地捍衛自己的理想,但不願為實踐而冒險或...

天秤座的性格怎麼樣,天秤座人的性格是怎麼樣

天秤座本身是非常敏感的,哪怕是一點風吹草動,都會有所警覺。天秤座人的心態像搖擺的秤子一樣。遇到事情左右搖擺,思考的時間很多,但是往往最終的決斷改動的很小。天枰座能夠全方面的顧及到別人的感受,可以在別人的角度,體諒別人。但有時也會因為這點吃虧,很多事情根本不會去拒絕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天秤座人很難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