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主演過哪幾部電影,明道主演的電影都有哪幾部啊

2021-04-24 05:00:30 字數 6483 閱讀 8490

1樓:匿名使用者

明道的戲劇作品:2004〈天國的嫁衣〉-程海諾,2005〈王子變青蛙〉-單均昊 茼蒿(以前的回

〈麻辣鮮師〉裡明道有客串

答~)獲得的獎項:2004臺灣電視金鐘獎文教類節目最佳主持人獎關於他的資料網上有很多我就不浪費時間了

2樓:love井寶

2023年:天

來國的嫁衣

2023年:自王子變青蛙

2023年:愛情魔發師

2023年:星蘋果樂園

2023年:天使情人

2023年:夢幻天堂

姓名:林明道

真名;林朝章

綽號:西瓜

生日:1980 / 02 / 26

血型: o 型

星座:雙魚座

身高:180公分

體重:70公斤

語言: 國、臺、英

興趣:玩車、吉他

專長:表演、主持

3樓:落葉搖曳

天國的嫁衣

王子變青蛙

愛情魔發師

星蘋果樂園

天使情人

夢幻天堂

明道主演的電影都有哪幾部啊

4樓:偶愛***

電影沒有把 電視劇有很多2002 麻辣鮮師(客串)2004 天國的嫁衣(一段愛與守侯的故事 飾程海諾)2005 王子變青蛙(一段愛與童話的故事,重新整理收視記錄,2005最熱作品 飾單均昊,茼蒿)

2005 大熊醫師家(客串)

2006 愛情魔發師(一段愛與逐夢的故事 飾杜亞斯)2006 星蘋果樂園(一段愛與等待的故事 飾陶斯)2006 天使情人(飾楊天佑)

2007 夢幻天堂(《金粉世家》主創打造,根據張恨水**《現代青年》改編,明道飾周計春)

2007 櫻野3加1(一段不可思議的青春記事 飾 阿將,全名:楊家將)

2008 敲敲愛上你(正在拍攝中)

5樓:稻米

2002麻辣鮮師(客串)

2004天國的嫁衣明道飾程海諾

2005王子變青蛙明道飾單均昊

2006愛情魔發師明道飾杜亞斯

2006星蘋果樂園明道飾陶斯

2006天使情人明道飾楊天佑

2007夢幻天堂明道飾周計春

2007櫻野3加1明道飾楊家將

2008敲敲愛上你明道飾趙冠希

電影沒有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國的嫁衣>飾程海諾

<王子變青蛙>飾單均昊、,茼蒿

《愛情魔發師》飾杜亞斯、 杜亞均

《星蘋果樂園》飾陶斯

《天使情人》飾楊天佑

《櫻野3加1>飾楊家將

《夢幻天堂》飾周計春

我是稻米~~~~~~~~~~

7樓:匿名使用者

天國的嫁衣

王子變青蛙

愛情魔發師

星蘋果樂園

天使情人

櫻野3加1

夢幻天堂

8樓:芯誶芭芘

《櫻野3+1》

《王子變青蛙》

〈星蘋果樂園》

〈愛情魔發師》

〈夢幻天堂》

〈天國嫁衣》

9樓:liu丫

都是電視劇.不是電影.

明道出演過哪些影視作品?

10樓:水泥

明道最初是一個團隊的成員,然後在拍愛情魔發師之後明道就迅速成名,當年的明道可以說是臺灣的一哥,在臺灣的偶像劇都是明道拍的。然後明道有拍了很多的其他的偶像劇,但是明道的事業期很短,只有短短的兩年時間,之後明道就因為入伍以及其他的原因沒有在拍戲了。

明道中國臺灣影視演員、歌手、主持人、製片人。2023年,以《冒險王》主持人身份出道,且逐漸走紅;2023年,獲得第39屆金鐘獎「文教資訊節目主持人獎」;2023年,主演偶像劇《王子變青蛙》,創下內地高收視;2023年,主演《愛情魔發師》。

2023年,拍攝首部電影《感情生活》!2023年成立「明道工作室」製作戲劇;2023年,出演《美人天下》,獲得國劇盛典年度網路最受歡迎全能藝人獎;2023年9月,與孫儷、張譯、鄔君梅合作演出《辣媽正傳》熱播;同年12月,發行了首張個人國語**《失戀美學》;2023年7月,主持旅遊大片《跟著明道趣旅行》。明道是臺灣最具爺們兒氣質的藝人,現在看他演的偶像劇就能勾起很多回憶!

11樓:匿名使用者

王子變青蛙、愛情魔發師、唐宮美人天下 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印象最深的《王子變青蛙》

13樓:熊孩

明道出演過《王子變青蛙》

14樓:護髮系列

出演過《王的女人》《最好的遇見》等

15樓:穎穎穎欣

我感覺我只記得天國的嫁衣。

16樓:十月墨陌

《王子變青蛙》《王的女人》等等

17樓:奧特曼會跳舞

《王的女人》《最好的遇見》等。

明道主演過的電視劇有哪幾部?

18樓:匿名使用者

2004 《天國的嫁衣》

19樓:匿名使用者

《王子變青蛙》

《愛情魔發師》

《星蘋果樂園》

《天使情人》

《天國的嫁衣》

20樓:愛米翅膀

《天國的嫁衣》程海諾

《王子變青蛙》單均昊&茼蒿

《愛情魔發師》杜亞斯&杜亞均

《星蘋果樂園》陶斯

《天使情人》楊天佑

《麻辣鮮師》無具體名字

《大熊醫師家》表哥

《夢幻天堂》

《櫻野三加一》阿將

21樓:攬月妖姬

櫻野3加1 (2007)

天使情人 (2006)

星蘋果樂園 (2006)

愛情魔發師 (2006)

王子變青蛙 (2005)

天國的嫁衣 (2004)

22樓:敬奕琛田香

2004

天國的嫁衣

2005

王子變青蛙

2006

愛情魔發師

2006

天使情人

2007

夢幻天堂

2007

櫻野3加1

2008

敲敲愛上你

2008

微笑在我心

2009

守著陽光守著你

23樓:鄒桂枝殳巳

2004

《天國的嫁衣》

2005

《王子變青蛙》

2006

《愛情魔發師》

2006

《星蘋果樂園》(愛和星是同時拍的)

2006

《天使情人》

2007

《夢幻天堂》

2007

《櫻野3+1》

24樓:隨楚郭璧

2002

麻辣鮮師來(客串)

2004

天國的嫁衣

源(一段愛與守侯的故事

飾程海諾)

2005

王子變青蛙(一段愛與童話的故事,重新整理收視記錄,2005最熱作品飾單均昊,茼蒿)

2005

大熊醫師家(客串)

2006

愛情魔發師(一段愛與逐夢的故事

飾杜亞斯)

2006

星蘋果樂園(一段愛與等待的故事

飾陶斯)

2006

天使情人(飾楊天佑)

2007

夢幻天堂(《金粉世家》主創打造,根據張恨水**《現代青年》改編,明道飾周計春)

2007

櫻野3加1(一段不可思議的青春記事

飾阿將,全名:楊家將)

2008

敲敲愛上你(正在拍攝中)

明道出演的電視劇有哪些?

25樓:花椰菜的fa呀

很喜歡的一個臺灣明星,也看過他出演的很多劇,演技超棒。

飾演程海諾,程海諾將他那頭濃密黑亮的頭髮和他亮麗炫目的重型機車視為寶貝。直到他遇上了艾青並一見鍾情,從此,默默付出,最後也沒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在劇中真的很帥氣,推薦

飾演單均昊,飯店集團董事長獨生子,個性積極做事果決、但因獨斷**的作風惹得許多人對他反感,被視為人渣。和女主了一場浪漫的愛情旅程,在劇中呆萌可愛,很喜歡哦~

在劇中飾演優柔寡斷卻受人追捧的neo-image創意總監杜亞斯。外表冷漠率直難以親近,對於長相不好的女人從來不會有印象。思念晴空的亞斯,每日總會來到兩人的定情之地「水迷宮」。

最喜歡的一部劇呢,經常因為一些搞笑橋段上熱搜。

26樓:匿名使用者

堪稱「偶像劇王子」的明道,出道至今參演了不少電視劇,其中以偶像劇居多,也由此獲得了許多觀眾的喜愛。

一、《天國的嫁衣》

程海諾這個角色集溫柔體貼,多金痴情於一身,配上明道俊朗的外表,在當年成了一票觀眾的「意難平」男二。頭髮與機車是程海諾的心頭寶,直到他遇見了艾青,對這個女孩的一見鍾情讓程海諾嚐到了愛情的滋味。  即使最後艾青與程海諾未能在一起,觀眾還是記住了那個陽光開朗,一心保護自己心愛女孩的程海諾。

二、《王子變青蛙》

「茼蒿」與霸道總裁單均昊這兩個截然不同的人設同時被明道一人演繹,也並不會讓人覺得生澀,實屬難得。 冷酷果決,似乎高高在上的男人與童真可愛,一心保護自己心愛女孩兒的男孩之間的轉變,與車禍,失憶,灰姑娘等大熱梗的運用,讓這部劇成了許多人難以忘懷的記憶。

三、《愛情魔發師》

明道是擅長詮釋外冷內熱型人物的,杜亞斯這個角色的塑造便是最佳佐證。外表冷漠無情,甚至讓人有些不敢接近,內心卻十足純情,總是一個人去舊地「水迷宮」暗自悵惘的杜亞斯,內外的矛盾與衝突,與女主之間的情感發展,都在明道深邃的眼神中慢慢流開。直到現在,《愛情魔發師》中很多情節也是大家討論的熱點。

當然,除了以上說的幾部,明道還出演過很多電視劇,型別包括但不限於偶像劇,比如《星蘋果樂園》、《天使情人》、《辣媽正傳》等,但由於劇本,角色,市場背景等多方面原因,使得這些劇作未能在觀眾心中留下更深印象。

雖然現在的明道已經過了紅極一時的年代,作品開始變得單一,角色轉型也不太成功,但不可否認,當代年輕人談起最初的偶像劇,一定不會忽略這個優秀演員——明道。

27樓:淅淅小雨

明道是中國臺灣著名偶像劇演員,他參演的電視劇也算是從小看到大的那種。其中當年的《王子變青蛙》讓他在內地迅速的火爆起來,他在劇中飾演一位冷酷無情的飯店總經理,因車禍失憶成為善解人意的茼蒿,角色前後極端的個性,被他發揮的十分準確,證明了明道在演技方面的潛力。

後來陸續接演了《愛情魔發師》、《星蘋果樂園》等等偶像電視劇,往日其他電視劇都是出演霸道總裁,有錢人系列,但在《天使情人》這部劇中一改有錢人角色的形象,飾演一位從鄉下來的純樸青年楊天佑,其演技上的發揮備受觀眾肯定。除此之外,還有《微笑在我心》、《敲敲愛上你》、《王的女人》等一系列佳作,都值得去看一下。

28樓:澤美

2023年明道和陳喬恩憑藉陳明章導演的《王子變青蛙》火遍亞洲。多種因素組合在一起,讓這部劇徹底的大紅。明道也因為飾演單君昊這個角色,一時間收穫大批量的粉絲。

身為霸道總裁專業戶,明道出演了很多部經典的偶像劇,2023年憑藉《天國的嫁衣》中飾演的男二號程海諾一角,雖然只是男二號,但是明道憑藉在英俊的五官和討喜的人設,得到了大眾的認可,同時他出色的表現也獲得業內的關注,包括獲得陳明章導演的青睞。

隨後明道出演了很多臺灣偶像劇,都獲得了不俗的成績,比如《愛情魔發師》、《星蘋果樂園》、《天使情人》、《櫻野3+1》等,成為偶像劇男主的不二之選。

這之後明道還出演《辣媽正傳》、《剩女的代價》、《咱們結婚吧》等等。隨著年紀的增長、粉絲量流失,他沒有轉型成功。

2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主持《冒險王》,以主持人身份正式出道,2年內成績優異獲臺灣金鐘獎最佳主持人

2023年加入183club,出演《天國的嫁衣》,

2023年出演《王子變青蛙》在東南亞迅速走紅,打破臺灣收視紀錄。

2023年起擴充套件事業版圖,接連出演了《夢幻天堂》、《微笑在我心》、《敲敲愛上你》等佳作。

2023年成立明道工作室。

2023年獲國劇盛典最受歡迎全能藝人稱號。

2023年2月15日入伍。

2023年1月15退伍,同年12月20日,發行了首張個人國語**《失戀美學》。

2023年7月30日,明道主持的旅遊大片——《跟著明道趣旅行》開播。同年,參加浙江衛視戶外真人秀《這就是生活》。

我覺得明道是臺灣最具爺們兒氣質的藝人,沒有時而收降不住的蘭花指,沒有矯揉造作的擬聲詞。可以嗅到明道有別於其他男藝人的釋然,可能絕大多數情況下他會忘記自己是藝人、公眾人物,或者他壓根兒沒有拿這件事情當回事。

明道拍過幾部戲,明道拍過哪幾部比較經典的代表作?

王子變青蛙 天堂的嫁衣 愛情魔發師 天國的嫁衣 星蘋果樂園 夢幻天堂 櫻野3加1 拍攝中 麻辣鮮師 客串 大熊醫師家 客串 王子變青蛙 天國的嫁衣 愛情魔法師 星蘋果樂園 天使情人 夢幻天堂 櫻野3 1 明道拍過哪幾部比較經典的代表作?1 王子變青蛙 王子變青蛙 是一部臺灣偶像劇,由陳銘章和劉俊傑執...

明道演過的片子

2004 天國的嫁衣 2005 王子變青蛙 2005 星蘋果樂園 2006 愛情魔法師 2006 天使情人 2007 現代青年 2006 天使情人 2004 天國的嫁衣 程海諾 2005 王子變青蛙 單均昊 茼蒿 以前的 麻辣鮮師 裡明道有客串 明道演過 天國的嫁衣 王子變青蛙 愛情魔發師 星蘋果樂...

周潤發主演的電影,警察角色的有哪幾部

你好,周潤發的警察電影我知道幾部,作為參考,謝謝 義蓋雲天 辣手神探 龍虎風雲 老虎出更 伴我闖天涯 逃學威龍 咖哩辣椒 由周星馳和周潤發共同主演的電影有哪些?賭聖2 街頭賭聖 賭聖2 街頭賭聖 1995年由王晶執導的喜劇動作電影,周潤發 劉德華 周星馳 吳孟達 葛民輝 彭丹 釋小龍 甄子丹領銜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