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對徐州市相關的市場物價調研,預計進入夏季後的某一段時間,某批發市場內的甲種蔬菜的銷售利潤y

2021-04-24 05:50:49 字數 798 閱讀 8548

1樓:手機使用者

(bai1)

量為6噸,乙種蔬菜進貨量為4噸時,dao獲得的專銷售利潤之和最大屬

,最大利潤 是9200元.

市場調查的基本內容與具體方法有哪些? 15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市場調查的基本內容包括市場環境調查、市場狀況調查、銷售可能性調查,還可對消費者及消費需求、企業產品、產品**、影響銷售的社會和自然因素、銷售渠道等開展調查。

二、市場調查的具體方法:

1、定性營銷研究qualitative marketing research:最常被使用。簡單來說就是從受訪者的數字回答中去分析,不針對整個人口、也不會做大型的統計。

常見的例子有:焦點族群focus groups、深度訪談、專案進行等。

2、定量營銷研究quantitative marketing research:採用假說的形式,使用任意取樣、並從樣品數來推斷結果,這種手法經常用在人口普查、經濟力調查等大型的研究。常見的例子有:

大型問卷、諮詢表系統questionnaires等。

3、觀察上的技術observational techniques:由研究員觀察社會現象,並自行設定十字做法,就是水平式比較﹙通常是指時間性的比較﹚、與垂直式的比較﹙與同時間不同社會或不同現象比較﹚;常見的例子有:產品使用分析、瀏覽器的cookie分析。

4、實驗性的技術experimental techniques:由研究員創造一個半人工的環境測試使用者。這個半人工的環境能夠控制一些研究員想要對照的影響因子,例子包括了購買實驗室、試銷會場。

2023年徐州市的GDP是多少?

徐州,蘇北地區一哥,是蘇北地區發展最好的一座城市,沒有之一。其總面積11258平方千米,常住人口萬人,2020年gdp總值gdp7319.77億元,位列全國第27位。徐州歷史悠久,底蘊深厚,有超過6000年的文明史和2600年的建城史,素有 九朝帝王徐州籍 之說。徐州最令人矚目的地方便在於交通,它是...

江蘇省徐州市初中用什麼版本的教科書

語文 人教版。數學 蘇科版。英語 牛津。政治 江蘇人民出版社。歷史 川教版。地理 湖南教育出版社。生物 蘇科版 基本都是蘇教版的 挺難得 可能部分科目不一樣 徐州市初中教材都是什麼版本的?各科都要說哦 語文 人教版 數學 蘇科版 英語 譯林版 歷史 川教版 政治 人教版 物理 蘇科版 化學 滬教版 ...

2023年江蘇省徐州市的中考總分及各科的分數各是多少

總分724 語文120 數學120 英語120 物理80 化學60 政治60 歷史60 地生80 體育24 徐州市歷年中考狀元1990 2008 2007年徐州市中考成績揭曉 楊暘成為我市今年的中考狀元w nv l u內y xk昨日,2007年我市容中考成績揭曉,礦大附中的女孩楊暘以語文114分 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