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徐州市的GDP是多少?

2023-01-06 05:25:08 字數 689 閱讀 6063

1樓:網友

徐州,蘇北地區一哥,是蘇北地區發展最好的一座城市,沒有之一。其總面積11258平方千米,常住人口萬人,2023年gdp總值gdp7319.

77億元,位列全國第27位。徐州歷史悠久,底蘊深厚,有超過2023年的文明史和2023年的建城史,素有「九朝帝王徐州籍」之說。徐州最令人矚目的地方便在於交通,它是中國第二大鐵路樞紐,也是東西、南北經濟聯絡的重要「十字路口」,被譽為「中國鐵路之咽喉」。

徐州有的不僅僅是便利發達的交通,它還有著美麗的風景和宜人的氣候。徐州境內旅遊景點眾多,比較出名的有云龍湖、雲龍山、潘安湖等。氣候方面,徐州四季分明,夏無酷暑,冬無嚴寒,比較適合人們居住生活,因其環境良好,還曾獲得過聯合國人居獎。

徐州雖然不是一線城市但是交通便利有地鐵,還被譽為最具幸福感城市之一。徐州歷史上為華夏九州之一,千百年來,風調雨順,被譽為「東方雅典」。徐州生活上的慢節奏、閒適,最適合養老。

2樓:505q了

,2023年gdp總值億元,位列全國第27位。

徐州沛縣有多少個鎮,江蘇省徐州市沛縣都有哪些鎮,每個鎮又有哪些村?

截止2014年,沛縣轄4個街道 沛城街道 大屯街道 漢興街道 漢源街道,13個鎮級單位 龍固鎮 楊屯鎮 胡寨鎮 魏廟鎮 五段鎮 張莊鎮 張寨鎮 敬安鎮 河口鎮 棲山鎮 鹿樓鎮 朱寨鎮 安國鎮。擴充套件資料 沛縣,簡稱 沛 因古有 沛澤 而得名,江蘇省徐州市下轄縣,位於徐州市西北部,處於蘇 魯兩省交界...

2023年江蘇省徐州市的中考總分及各科的分數各是多少

總分724 語文120 數學120 英語120 物理80 化學60 政治60 歷史60 地生80 體育24 徐州市歷年中考狀元1990 2008 2007年徐州市中考成績揭曉 楊暘成為我市今年的中考狀元w nv l u內y xk昨日,2007年我市容中考成績揭曉,礦大附中的女孩楊暘以語文114分 數...

合肥2023年GDP總額是多少?

合肥市2019年gdp總額為億元,增量為 億元,增長率為。合肥市以超過9000億的規模位居首位,經濟總量佔全省比重為,雖然同樣屬於一城獨大的的省會,但是與成都 武漢 西安等城市相比,這種首位度並不是很高。全球top20城市中,中國有北京 上海 南京和合肥等6座城入選,合肥進入全球第一方陣內。而國家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