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形容詞在加ED時可修飾人,在加ING時可以修飾物名詞

2021-04-24 07:15:16 字數 1207 閱讀 3297

1樓:匿名使用者

ed 是由外物產生的一種情緒

ing 是物體本身具有的一種特徴!

有以下單詞:

interested & interestingexcited & exciting

amazed & amazing

surprised & surprising這幾個是最

內常用容的!

記住囖!

2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這些都有呀

還有15個

我們老師說的哦

3樓:匿名使用者

move 不是的啊

還有interested\interestingexcited\exciting

amazed\amazing

surprised\surprising

英語形容詞在加ed時可修飾人,在加ing時可以修飾物名詞

4樓:儲妄言

以ed結尾的形bai容詞可以修du飾人,例如:那個男zhi孩很驚dao訝。the boy is surprised.

那個驚訝的男孩看版著床底下的老鼠。權 the surprised boy looked at the rats under his bed.

以ing結尾的形容詞可以修飾物,例如:這場電影很乏味。 this movie is boring.

這場乏味的電影看得我直打哈欠。 this boring movie made me yawn all the time.

5樓:一簾春水

沒錯。補充一點,是由動詞加ing或ed形成的形容詞。

還有一個前提條件,就是做表語或定語的時候,才能這樣用。

一般都是這樣。

當然也有一些例外的。

6樓:宋云云

常見的有interested,interesting;excited,exciting;surprised,surprising,frightened,frightening;bored,boring

eg: i'm interested in visiting the interesting places.

tom is excited about the exciting news.

i'm bored of the boring film.

動詞加ED變形容詞,動詞加ED往往變成形容詞?

動詞加ed往往變成形容詞說法是不對的,並不是所有動詞轉化形容詞都是這樣結構。在這種情況下,分詞主要體現了語態的不同。現在分詞有主動意味,含有 具有令人 的特性 的意思 而過去分詞有被動意味,含有 受到影響而感到 的意思。如 excite詞彙解析 1 原型 excite 英 k sa t 美 k sa...

單數名詞前加形容詞修飾,形容詞前要加a或an嗎

加a或an是看單數名詞前的形容詞讀音的第一個音素 如果是 母音 注意 不是母音字母 則加an 如果是子音,則加a 如 a new conditioner n 是子音 an old man u 是母音 注意 an hour 第一個音素是 au 有些名詞前面有形容詞修飾那麼用a還是an就取決於那個形容詞...

融入社會前面加什麼修飾語,形容詞前面可以用什麼修飾

完全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有問題可以追問。滿意請及時採納,謝謝!形容詞前面可以用什麼修飾 可以用程度副詞修飾,但主要是性質形容詞。性質形容詞大多可以受程度副詞 很 太 等修飾。但使用過程中需要注意兩點 1 性質形容詞的重疊式不受程度副詞的修飾。如 他的手指很長,長是性質形容詞,其重疊形式為長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