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英語中什麼詞性跟什麼詞性?形容詞後加名詞的那種

2021-04-24 07:26:31 字數 4723 閱讀 2802

1樓:vae點傾城

形容詞接名詞的話,形容詞是定語,用來修飾限定名詞。名詞就是被修飾的詞

英語中什麼詞性後或前跟什麼詞性,比如adj(形容詞)後跟n(名詞) 還有就是我用紅筆寫的

2樓:sapphire藝雲

形容詞後面加名詞,動詞用副詞修飾,介詞加名詞,這裡的surprised是形容詞,不能用作動詞

3樓:匿名使用者

surprised sb是固定搭配,使某人驚訝,下面那個make是複合結構

4樓:生活如此殘酷啊

只有make me surprise 的用法

英語問題,我想知道,那些什麼詞性後面加什麼詞性的,就是例如形容詞後面加名詞還是動詞還是副詞等等

5樓:湛炫牢昶

1.形容詞後加

名詞。例如:a

beautiful

girl一個漂亮的女孩

2.動詞後加副詞

例如:walk

slowly慢慢地走

3.代詞後加系動詞(am

isare)例如:iama

boy,these

aretrees

太多了,手打太累。這幾個是常見的

6樓:繩憶曼令娟

你要記什麼詞與什麼詞搭配。

形容詞修飾名詞,一般放在名詞前。

副詞修飾形容詞和動詞,一般放在它們後面,但是也有放在前面的特例。

感覺你對句子結構沒什麼瞭解,應該瞭解一下句子結構,什麼詞做什麼成分。最基本的是主語+謂語,語法書應該有很全面的句子結構,以及什麼詞做什麼成分,理解後你就能知道什麼詞該放在**

詞後加什麼詞?例如形容詞後加名詞。

7樓:匿名使用者

副詞後面加動詞

形容詞前加副詞

動詞前不加形容詞

介詞後家動詞用doing形式

to為不定式符號是後接動詞用原形

1、名詞用形容詞來修飾 就是形容詞放在名詞前如 a beautiful (形容詞)girl (名詞)

2、動詞用副詞來修飾 副詞放在動詞後面  sit(動詞) quietly(副詞)

3、介詞後面用名詞或者動名詞 如 in my hand  by doing sth

在英語裡,形容詞後接什麼詞? 名詞後接什麼詞? 動詞後接什麼詞?

一般形容詞後接名詞;名詞後接作為後置定語的形容詞,或介詞,在句子中還可以接動詞;動詞後面可接副詞,介詞,名詞。

no/not.後面加什麼詞.形容詞?名詞

8樓:匿名使用者

no後面加名詞

not.後面加形容詞或動詞不定式

如it is no use of doing sth. 做某事是沒有用的

no books for me.我沒有書。

it is not good. 它不好。

can not to do sth.不能做某事不明白請及時追問,滿意敬請採納,特別滿意請點贊o(∩_∩)o謝謝~~o(∩_∩)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名詞啟面加什麼??楊冪明星

英語中動詞、形容詞、副詞、名詞等詞性的轉換方法有哪些?

10樓:不再是壹個人

名詞變為形容詞的方法 在名詞後面加-y可以變成形容詞(尤其是一些與天氣有關的名詞)。

動詞變為名詞的方法 詞形不變,詞性改變。

形容詞變為副詞的方法 一般在形容詞的詞尾加-ly可以變成副詞。

一、名詞變為形容詞的方法

1. 在名詞後面加-y可以變成形容詞(尤其是一些與天氣有關的名詞)。例如:

rain—rainy, cloud—cloudy, wind—windy, snow—snowy, health—healthy, luck—lucky等。

2. 一些抽象名詞在詞尾加-ful可以變為形容詞。

3. 一些表示國家的名詞可以在詞尾加-ese, -ish或-n構成表示國籍、語言的形容詞。

4.在名詞後加-ous變為形容詞。

5. 在名詞後加-ly變為形容詞。

6.在名詞後加-less構成含有否定意義的形容詞

7. 一些以-ence結尾的名詞,把ence改為ent變成形容詞。

二、動詞變為名詞的方法

1.詞形不變,詞性改變。

2. 一些動詞在詞尾加上-er或-or之後就變成了表示「某一類人」的名詞。

3. 在動詞詞尾加-ing變成名詞(方法與動詞變為現在分詞的方法相同)。

三、形容詞變為副詞的方法

一般在形容詞的詞尾加-ly可以變成副詞

1. 一些以「子音字母+y」結尾的形容詞,要把y改為i再加-ly。

2. 有些以-ble或-le結尾的形容詞,去掉e加-y。

3. 少數以e結尾的形容詞,要去掉e再加-ly。

4. 以-l結尾的形容詞變為副詞時仍然要在詞尾加-ly,而不是隻加-y。

英語中的形容詞性和名詞性有什麼區別?

11樓:瑛瑜戀月

,顧名思義,就是這個代詞相當於一個形容詞的作用,而形容詞是修飾名詞的,所以

後面一定要接名詞,它不能單獨放句末。

有:my, your, his, her, its, our, their

名詞性物主代詞也是一樣道理,相當於一個名詞的作用,所以它後面就不能再接名詞了,是一定不能再有名詞了。

名詞性物主代詞有:mine, yours, his, hers, its, ours, theirs

例:this is my book. = this book is mine.

these are her pens, not his. = these pens are hers, not his. (注:

兩句的his都是名稱性物主代詞,因為前面提到過pens,後面就可以省略不寫,用代詞代替)

12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詞性表示只能做形容詞用;名詞性表示只能做名次用。

13樓:聖菊黃芊芊

顧名思義

代詞相於

形容詞作用

形容詞修飾名詞所面

定要接名詞

能單獨放句末

:my,

your,

his,

her,

its,

our,

their

名詞性物主代詞道理相

於名詞作用所

面能再接名詞定能再

名詞名詞性物主代詞

:mine,

yours,

his,

hers,

its,

ours,

theirs

例:this

ismy

book.

=this

book

ismine.

these

areher

pens,

nothis.

=these

pens

arehers,

nothis.

(注:兩句

his都

名稱性物主代詞

前面提pens面省略

寫用代詞代替)

look like和feel like 後分別加什麼詞性的詞。是名詞?動名詞?形容詞?還是其他詞性

14樓:午時風

look like加名詞,或動名詞,feel like加動名詞或名詞,比如it feels like silk它摸起來像絲綢,ifeel like running我很想奔跑

15樓:天魔道人

look like是看上去像的意思。加名詞或動名詞。feel like是想做什麼的意思。加動名詞.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16樓:搗蛋巡洋艦艦長

名詞如:look like a man…feel like a god…

在英語中,名詞,介詞,代詞,動詞,連詞,形容詞,副詞等詞後面分別可以跟什麼詞?

17樓:匿名使用者

名做主語、賓語 不限制後面的詞

介詞做狀語,後加名詞和動名詞

代詞指代名詞,用法和名詞一樣,不定代詞要放在形容詞前連詞連線兩個句子,表明關係 不限定後面的詞性形容詞放在名詞前修飾名詞 放在系動詞後修飾主語 在主謂賓的結構中修飾名詞 在主系表的結構中修飾主語

副詞修飾動詞,形容詞或其他副詞,副詞有些可放句中,有些可放句尾,有些可以放句首,副詞表達的是程度大小,副詞也可修飾整個句子,多為主觀表達。

18樓:匿名使用者

名詞一般更在動詞,形容詞後面作賓語,後面一般沒什麼詞介詞後跟名詞或動名詞

動詞後跟名詞

連詞後跟從句

形容詞後接名詞

副詞後接動詞

江蘇常州塗宗柏同學祝你學習進步,在新的一年裡能成績上升!

19樓:

名詞可做主語、賓語等;

介詞多用來做狀語;

代詞和名詞差不多,用來代替名詞;

連詞用來連線兩個句子,表明關係。

形容詞放在名詞前修飾名詞;

副詞用來修飾動詞或整個句子。

英語的詞性成分句型是什麼,英語的10個詞性 8個成分 7個句型 是什麼?

英語的10個詞性bai 名詞du 動詞 形容詞 數zhi詞 代詞 副詞 冠dao詞 連詞 介版詞 嘆詞 8個成分 主語 謂權語 表語 定語 狀語 補語 直接賓語 間接賓語7個句型 1 s v 2 s v o 3 s v do io 4 s v p 5 v 祈使句 6 並列句 7 主從複合句 僅供參考...

詞性的意思,詞性是什麼意思

詞性 劃分詞類的根據 詞的特點 在不作精確界定的非學術研究場合中,詞類 詞性可看作一個概念。漢語絕大多數單字就是一個詞。例 一心同步青雲路 萬眾齊描大地春 數名副動形名名 漢語有不少詞具有多種詞性 稱為 兼類 如 紅花 的 紅 是形容詞,分紅 的 紅 紅利 是名詞。有時根據上下文語義不同而多解,如 ...

各是什麼詞性,「請」和「讓」各是什麼詞性

請 是主動詞,如 請坐。讓 是動詞。如 讓開。一 請的釋義 1 請求。2 邀請 聘請。組詞 請客 請問 申請 邀請 請教二 讓的釋義 1 把方便或好處給別人。2 請人接受招待。組詞 讓步 讓座 轉讓 讓開 謙讓擴充套件資料一 請的說文解字 二 讓的說文解字 1 恭請 g ng q ng 恭敬地邀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