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一副中藥大概需要多少錢,喝這種中藥有什麼副作用嗎

2021-04-24 08:34:26 字數 2192 閱讀 7990

1樓:人蔘

這樣的中藥是不貴的,一般30一副這樣,一般對症下藥的話是沒有什麼***的。

請問這樣一副中藥需要多少錢?謝謝

2樓:瓊軒楓影楊少從

由於每個地方和每個藥店**不同和藥物**差異,無法確定這副中藥標準是多少錢。大約在15一25元之間。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副藥是不是治胃病的?應該不貴

調理三虛,聊城一副中藥大約多少錢?沒有一點概念

4樓:如理如法的養生

普通藥物藥材,市面上**都是比較接近的。

10味左右,每個10克左右。

**在20--40之間,那個地方消費不高。

這個中藥是**什麼的,要多少錢一副?

5樓:陽光宅男周j倫

先來分析這個藥方抄的組方:

熟地:補血養陰,填精益髓;

淮山(山藥):益氣養陰,補脾肺腎,固精止帶;

山萸肉:補益肝腎,收斂固澀;

菟絲子:補益肝腎,固精縮尿,安胎,明目止瀉;

鹿角膠:溫補肝腎,益精養血;

北芪(黃芪):補氣昇陽,利水消腫;

肉桂:補火助陽,散寒止痛,引火歸元;

附子:回陽救逆,補火助陽,散寒止痛;

淫羊藿:祛風溼,補腎壯陽;

桑葚:補益肝腎,烏須明目;

海馬:補腎壯陽,舒筋活絡,消炎止痛,鎮靜安神,止咳平喘;

肉蓯蓉:補腎益精,潤腸通便;

黃精:補氣養陰,健脾益腎,潤肺。

從組方上看你這副藥是補腎的。至於**,那要看你去**買,藥店裡**要貴一些,去醫院找醫生開可能會便宜點還能過醫保。你這副藥裡面有個海馬,**比較貴,1克**在7-9元之間,而且不能過醫保。

粗略估計你這一副藥60塊錢左右,10劑就600塊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溫陽固腎

補精益氣

價不便宜

鹿膠、肉桂(上好質量)等是貴藥,地區有差價,不估價了

7樓:現代諸葛

壯陽藥,一般要30左右,但**各地不同

8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回答!不知道

bai海馬2是什麼意du思!!動zhi

物藥可以按個賣,也可dao以按克賣回!!!這是典型的答補養精氣的藥!雖然有幾味貴藥,但畢竟劑量不大!

大概40多一副藥吧!!其實這種方子更適合丸劑!!緩緩補虛的意思!!

補精氣並不容易,更要嚴格忌口,降低自己各種慾望!!***!!

9樓:**幸福

這個中藥是**什麼的,要多少錢一副?

這個沒有明碼標價,,是開方子自己說的算,

什麼都可以還價,唯獨這個不能還價,

10樓:如理如法的養生

這個主要是補腎陽虛的?醫院的話一副最少也得過30。

11樓:great我是誰呢

我只看出有好幾味補陽

這樣一副中藥要多少錢

12樓:事兒可真多

竹葉柴胡不知道。其他一百多點。

13樓:雪瀾饒谷翠

此方是補中益氣湯

一副大約6-7元

14樓:圭珧郎香馨

雜亂的方劑,不值得使用

一副藥味不在多少,關鍵的是要治病。常用的一般超過十五味的不多,你可以看看,有名的古方至今還在用的也就是五六味或者三四味。辨證加減也不過20左右。

**嗎穿山甲

現在**10克

應該60以上

蛤蚧應該一對30-50

15樓:盛瀅鎖琳瑜

25到35元之間都屬合理,中藥隨著規格品質的不同,其**的差異很大,現代人的利益至上的觀點佔主導,所以一般藥店進藥的準則是,只要能賣的出去,不假就行,質量方面不會太考慮。只要藥店的進貨渠道正規,我們要鼓勵藥店進好藥,就不能太注重**,當然少數宰客者不在此例,然而現在藥店的管理都相對規範了。

一般只有醫術醫德比較好的醫生,才特別強調質量。所以選擇藥店就去信譽好的,如果沒有就去有口碑的中醫診所抓藥,也是不錯的選擇。

**嘛,貴點都行,關鍵是要好處方,才能有好療效。

這樣一副中藥大概需要多少錢,一副中藥的價格一般是多少?

熟地15克,川芎6克,赤芍10克,當歸10克,桃仁10克,紅花10克,元胡10克 0.4元 10g 0.42 0.62 0.69 0.75 1.05 0.48 0.6 0.252 0.62 0.69 0.75 1.05 0.48 一共4.442元 這是用這些材料組成的一副中藥熬成湯汁服用。並不是吃這...

請問這樣一副中藥需要多少錢?石膏30克,知母10克

你這配方應該是白虎湯吧。石膏16一斤,知母26一斤。我只想說,石膏8元一公斤,知母201公斤。米算吧。請問這樣一副中藥需要多少錢?石膏90克,知母15克,生熟地各30克,葛根15克,黃連10克,大黃 50 這裡面就羚羊角粉貴一些,但總價不會超過三十元一副 石膏30克知母12克生甘草10克玄蔘10克水...

一副眼鏡究竟值多少錢

本人是一個眼鏡店的老闆,可以負責任的說,所謂的可矯正視力的眼鏡純粹是子虛烏有,個人度數問題只能自己平時注意,帶個所謂的矯正視力眼鏡能搞定那還有鬼了,不過如果度數相對來說比較高的話確實有個法門可以降低點度數,首先 早上起來看個半小時綠色植物 沒綠色植物看遠方也可以,其次配眼鏡的度數比你正常度數低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