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裡面怎麼插入正負號,在WORD裡面怎麼插入正負號?

2021-04-24 08:44:09 字數 780 閱讀 6342

1樓:特特拉姆咯哦

1、第一步:開啟

bai需要

插入正負號(du±)的word檔案。zhi2、第二步:在選單欄中dao

選擇「插入」,然後專在插入的欄屬目中選擇「符號」

3、第三步:在符號裡面選擇「其他符號」

4、第四步:在符號裡面找到正負號(±)之後,然後單擊「插入」

5、第五步:這時我們在word中就能看到正負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正負號:±,在word裡,不能直接由鍵輸入法,可以通過下列方法輸入。

一、由專符號對話方塊輸

屬入1、單擊插入---->符號---->其它符號,如圖所示;

2、彈出符號對話方塊,選擇如圖所示的符號即可。

二、由特殊符號對話方塊輸入

1、單擊插入---->符號---->更多,如圖所示;

2、彈出插入特殊符號對話方塊,選擇數字符號選項卡,選擇如圖所示的符號即可。

三、由軟鍵輸入(以搜狗拼音為例)

1、在軟鍵盤上單擊滑鼠右鍵,彈出快捷選單,選擇軟鍵盤---->數學符號,如圖所示;

2、彈出軟鍵盤,單擊如圖所示的按鍵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正號和負號很容易加,只要加「+」「-」(也就是我們通常用的計算符號就是咯)

要其它符號的話都是在「插入」「符號」「特殊符號」這裡有你要想找到的,

4樓:繆韻宣寄波

插入——符號,也可以在輸入法中右擊,選擇「數字符號」,找到後插入即可。

怎麼在裡面插入圖表怎麼修改,怎麼在word 裡面插入圖表怎麼修改

這是你點的位置不對,你修改圖表中的文字,要將滑鼠在待修改的文字上雙擊,才可以彈出字型格式對話方塊,然後進行修改。你彈出的這個對話方塊,是關於圖表外框等圖表整體方面的設定,你的滑鼠雙擊的是圖表的 圖表區 如果這樣來操作,也許更好 將滑鼠停靠在侍修改的地方,此時會自動顯示其 名稱 確認正確後右擊,可以準...

裡面的小方框,怎麼在裡面打鉤呀,word文件裡面的小方框,怎麼在裡面打鉤呀?

依次點選 插入 符號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字型 wingdings 或 wingdings 2 裡面就有你要的符號。見下圖 2.也可以先輸入一個 然後點選 帶圈字元 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方框作為圈號。單擊選單欄的 插入 中 符號 在彈出的 符號 視窗中 字型 後面選擇 wingdings ...

在中如何輸入方框並且在裡面打勾,在WORD中如何輸入方框,並且在裡面打勾?

在男前面輸入大寫字母 r 選中字母 r 後選擇字型 wingdings 2 有一個很簡單的方法,就是把你要打鉤的小方框先換換字母r,然後將字型調成wingdings 2即可 如果你就想要一個靜止的方框裡面一個勾的話可以用 帶圈字元 工具,在 外面加個方框。如果你想要那種核取方塊效果能夠選擇是否打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