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分手後,為什麼我挽留她只是沉默什麼都不說,女人變心那麼快嗎

2021-04-24 10:39:49 字數 5304 閱讀 8968

1樓:

你還沒弄明白她跟抄那男的什麼關係,弄明襲白bai了就好解決了,如果她很du早以前就對那個男生有了感情zhi,那我覺得你退dao

出更好,如果她只是最近一段時間和那男生比較親近,那可能是她對那男的有模糊的感覺,又遇到你和他吵架,所以感覺模糊,分不清楚更愛你,還是更喜歡他,所以你先弄清楚這個關係,再做選擇更好,因為從你的情況來看,你還並不瞭解他們兩個的關係,弄明白了就好解決了,其實也沒必要傷心,愛情這種東西很複雜,平淡點去看待就好了,抓住機會就狠狠的愛,感覺過了就自動放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不知道該說什麼,就只能沉默,其實女人比男人絕情的多,她們喜歡的時候粘人可愛,一旦決定分開,會冷酷無情,因為男人在大家印象中就是堅強的,所以不用顧忌。

3樓:小帥哥

你在你們戀愛的天平裡面處於劣勢的一端,她不愛你了,不要再繼續糾纏,好男兒志在四方,何必去太糾結兒女情長。放下她,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回過頭來看一切都是虛無的,你會覺得現在的自己很可笑。

4樓:小壁虎借名字

既然已經明確分手了,挽留還有什麼意義呢?也許她只是更決絕。

5樓:home情情情緒

不說話還好,就怕說些傷人的話

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最複雜說不清楚,多溝通吧,至少對你以後有幫助

7樓:小豬不丁點

不一定是變心,也有可能是很傷心,傷心到不想和你解釋。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心情很複雜,什麼都不好說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想和您聊一下,可以嗎?

和女朋友分手後,她一直沉默,**都不接我的,我真的很愛她,只想挽回,可她什麼都不說,這為什麼啊

10樓:黃鏡蓉

說明她是真的想把你放下來,所以不再給任何你機會!女人有時也是很絕情果斷的,說斷是絕對要和你斷乾淨,不會再讓你有一絲暇想的,你老是想去求她,這隻會讓她更看不起你。男人要利索一點,勸你早點從這段感情裡走出來吧!

生活中的機會還是很多的!別讓自己在一棵樹上吊死!

女朋友說分手後一直不想見我,保持沉默,我想挽回她我該怎麼做?

11樓:草原上之狼

有的愛情,破裂了就是破裂了,就算用膠布勉強的粘合在一起,也只能徒增醜陋的疤痕。所以回,你要做的就是忘答記過去,然後微笑,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那個真正懂得欣賞你笑容的人會出現。分手了,就做回自己。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

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女朋友和我分手後不再聯絡一直沉默 50

12樓:挪威森林安度因

首先《長相思汴水流》詩的意思是,妻子久盼丈夫回來的意思,我們可以有2層理解。

1,她覺得你變了,想念以前的你

2,她想你作為男人,可以邁出很大一步主動,來挽回她所以不管是1還是2的意思,她透露出的總是對你的不捨,你機會還是很大的,真正的分手是不會這麼柔柔糯糯的,兄弟加油吧~你女朋友捨不得你,就當作你再追她一次,把她追到手,加油~

13樓:油餅萌小寶

汴水流,泗水流,流到瓜州古渡頭。吳山點點愁。

思悠悠,恨悠悠,恨到歸時方始休。月明人倚樓。 這是一首 女子相思 盼久別未歸的丈夫 你可以理解為 你女朋友 想和你 複合 當然 作為男人大膽的邁出一步 就算被拒 算的了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半個月你還想挽回不一定你還想挽回,只是可能你突然覺得孤獨,害怕失去陪伴。說句實話,我也剛和女友分手半個月,偶爾也有衝動去聯絡,我知道我聯絡她她肯定搭理我,但是我們之前經歷過這個過程,發現還是性格不合適,即使我不可否認還是愛她的,畢竟整整4年了。如果你覺得你們分手的問題不大,我建議你不要急迫聯絡她,做好自己的事情,偶爾問候一下,也不要提過多的雙方過去誰的對錯。

15樓:go我是趙二狗

如果你想挽回,建議你與對方先進入一段冷靜期,然後在這段時間通過自己的提升與改變,創造一個全新的自己,提升改變後再與她接觸,進行二次吸引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思·汴水流》是唐代詩人白居易的詞作。這是中唐時期比較正規成熟的詞作,寫一位女子倚樓懷人。此詞上片寫景,暗寓戀情;下片直抒胸臆,寫女子久盼丈夫不歸的怨恨。

全詞以「恨」寫「愛」,用淺易流暢的語言、和諧的音律,表現人物的相思之痛、離別之苦。

女生朋友圈還沒遮蔽你,就說明她想讓你看,說明她還是想著你唄。

大概是女方覺得你應該認錯,去找她吧,暗示你呢

17樓:vip小蘋果

汴水長流,泗水長流,流到長江古老的渡口,遙望去,江南的群山在默默點頭,頻頻含羞,凝聚著無限哀愁。

思念呀,怨恨呀,哪兒是盡頭,伊人呀,除非你歸來才會罷休。一輪皓月當空照,讓我倆緊緊偎傍,倚樓望月。

這是詩意,男人嘛要能屈能伸,相信我不說你應該明白怎麼做了吧?

18樓:看我大白腿

或許她還沒有緩過來,還是沉浸在痛苦中。不聯絡你可能是想讓雙方都靜靜吧,好好想想。朋友圈發的東西,按照大部分女孩子的心裡來說,可能還是放不下你,在暗示你去哄她。

女孩子哄哄就會好的。發資訊好好解釋一下,找機會見面把她重新追回來。

19樓:上海東吉

直接過去 跟她說清楚唄,你想留就努力留她,別管什麼鳥詩,她還是沒反應,就不用管他,發她什麼訊息,磨磨蹭蹭你玩得過女人?

20樓:

分手後不再理對方很正常啊,你覺得所有人都會像一些電視劇那樣分手後依然糾纏不清,等著重新複合嗎。

和女朋友分手後要求複合她沉默 100

21樓:拖著板車迎冬天

何必再打擾呢?當初你不好好待人,現在知道了,後悔了!還有一個是重新追求,拿出行動來,作為一個男生。

22樓:不燥

是你傷了她的心,她肯定還是愛你的,你要知道兩個人之間不是光有愛就能永久的,要付出,要忍耐,要是還真心愛她,就不要再讓她傷心,若不能,放手也是愛。

23樓:售杏胡桃胡

感情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也考慮下她想的什麼,對你有感情只是你沒能認真對待,沒給他一個肯定,你的話裡存在很多不成熟。先改變自己在要求別人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她還是有點愛你,但她覺得你先是傷她的心,拋棄她的人,覺得她有點想報復你!讓你後悔當初拋棄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覺得前面實際是你拋棄的她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感覺做朋友還可以

和女朋友分手後 給她打** 她接了 最後說要掛** 卻一直沉默不說話 是什麼原因

27樓:安小澤丨

我覺得吧,看情況,是你先提的分手的話可以追回來,要是她的話,就證明沒戲了

28樓:雨莫得

那就是心裡還有你,想和你和好的

和女朋友分手了感覺女朋友好可憐,平時她屬於那種比較沉默內向的,是我傷害了她,感覺好內疚。 10

29樓:一簾幽夢

既然她是那種性格,慢慢淡下來會比較好,也沒必要內疚,不愛她了,放開她也是一件好事。

30樓:右手左手牽掛

既然你決定並和她分手了,就沒有什麼內疚,你要感覺內疚還不如不分手,既然分手,就證明你兩多少有點不合適。若因為內疚而在一起,你願意嗎

31樓:採蘑菇的似水流年

你能這樣想證明你還是個好男生,那為什麼要分手呢?如果真的無法挽回了那以後就以朋友名義多多關心她,至少自己不會覺得對她有愧疚感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以後長記性。不要隨便就交往。考慮清楚

33樓:肥豬仔

她只是失去一個不愛她的人,可你失去了一個愛你的女人,說到可憐你比她更讓人覺得可笑。

34樓:久伴成羈絆

毛病,分了還在想這種事兒,早幹嘛去了?要麼就別分要分就利索點兒,一大男人這樣真受不了,

35樓:手機使用者

不愛了就結束並不是傷害,而不愛了還和他在一起 這才是傷害

36樓:手機使用者

早知現在,何必當初,我看是你後悔了吧

37樓:葬花闖天涯

這個世界離了你照樣轉,

38樓:錦晨。專業情感諮詢顧問

為什麼要分手呢,你們在一起多久啦!女孩子在愛情裡很容易受傷的,如果你覺得她可憐你對不起她又或許你還愛她對她還有感情你就重新把她追回來吧!相愛在一起不容易,

39樓:手機使用者

不喜歡就不要在一起了!

40樓:m.x~別碰我的生活out~雅汐

你內疚她可憐 她有沒有想過呢?

41樓:神帖子張玉

那就別分,假慈悲,媽的

她提出分手,分手了以後我挽留很久她一直沉默,拒絕,為什麼還要總去我空間看在一起的**,今天還關心我

42樓:雩葶霄

請相信我,終於有一次,你會捨得。捨不得他,是因為捨不得過去。有一天,你不得不承認那些美好的日子已經永遠過去了,不能再用來原諒他。這個時候,你會捨得。

4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一般是比較長情的,雖然分手了,但不會馬上全部忘掉,而男孩一般是乾脆利落,分手就是分手。

44樓:問心者異

捨不得,不過卻又有不得不的理由

45樓:叢林有隻小金毛

對你還有感情 但是絕對你們在一起不合適

46樓:那個神奇的東西

她可能做了什麼事情或者有什麼困境不想跟你說就分手了.現在她這樣說愧疚的表現

47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對你有感情,但可能因為性格之類的,吵架讓她覺得很累

48樓:向陽花開的可愛

她可能還在意你,你如果還對她有感情,為何不主動跟她和好呢?

我和女朋友分手後,為什麼她如此的絕情的不理我呢?我現在想找機會和她複合都沒辦法了,你們看看什麼看法

她放棄你了,你現在對她而言只是陌生人,甚至你連陌生人都不如,她對你比對陌回生答人還要防備。你要想挽回她,先找到分手的原因,如果是在你身上,你能改嗎,不能的話,還是別找她了,問題的原因沒有改變,結局也會如此 你可能做什麼很讓她傷心的一件事了,她一想起來就會很難受,所以她才會不理你。有些人分手了就不適合...

和女朋友分手多月,其中我挽留了很多次,她的什麼表現代表我切底

你挽留的時候,她都什麼態度?她都說什麼?先了解清楚她為什麼要分手,如果她真的很抉擇,就真的不要纏著她了,女人要麼就順著你,但有一天她下定決心跟你分開,你就真的沒希望了 緣盡了,就不要糾纏,緣在的時候就應該好好珍惜,我和女朋友分手一個月了,我挽留過,她說需要一個月冷靜思考。前幾天 俗話說女人心海底針!...

分手後,為什麼還那麼想她,分手後想去挽留

是過去的啊。誰可以忘記自己曾愛著的人呢,她有刻在你心頭了,你根本無法忘記她。如果你想忘記她,那最好的方法就是 順其自然,真的,不然你越想忘記就記的越清晰。這樣只會適得其反啊。其實,愛過的人,沒有什麼必要刻意忘記,畢竟是過去。這只可以說明一點,你真的很愛她。但是現實就是現實啊。你應該祝福她,希望她幸福...